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卢广仲台北演唱会 退伍复出首场演唱会

卢广仲台北演唱会 退伍复出首场演唱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1:49编辑:vdo

卢广仲台北演唱会 退伍复出首场演唱会

卢广仲“天然的最好”演唱会华丽落幕

卢广仲台北演唱会 退伍复出首场演唱会

卢广仲

刚退伍两个多月的创作鬼才卢广仲,在3月29日举办2014《天然的最好》台北小巨蛋复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是他退伍后首次的个人演唱会,卢广仲透露在准备演唱会期间,每天都喝罗汉果水梨茶护嗓,还因为非常认真练吉他连指甲都破了。上场前他表示:“累积了一年多的能量,心情很平静,今天就像跟老朋友见面一样,我会尽全力带给大家天然的欢乐。”

卢广仲在演唱会演唱30余首首自己创作的经典歌曲,从第二首歌开始前排观众就全体起立跟着音乐一起嗨。他还搞笑的演唱了今年奥斯卡最佳歌曲“Letit go”的台语改编版,让全场欢声雷动。瘦了6公斤的他身着盔甲战斗服,kuso的与高500公分的白菜超人连手,打败象征不天然的殭尸和鸡汤块魔人,个性纯朴的他在打败临演时还会扶住他们,怕他们跌倒,最后可以感受到他来自台南小孩的纯朴个性。

演唱到第一张专辑同名歌曲《一百种生活》时,投影幕出现歌迷投稿文字,许多人纷纷表示他想成为卢广仲的人,台下也纷纷有女粉丝尖叫告白。与合作团队一向感情深厚的卢广仲,在第二次安可时,帮贝斯手林克安向他的女友求婚,真情告白也引起现场歌迷落泪。

庆功宴时,卢广仲也和家人一起倒香槟塔,庆祝复出后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圆满成功,为自己打了93分,卢广仲说:“终于回来,让大家久等了,这次有三首歌忘词,下次要更好!”他也表示,虽然演唱会到很晚,明天还是会起床吃早餐。

卢广仲台北演唱会 退伍复出首场演唱会

卢广仲

卢广仲台北演唱会 退伍复出首场演唱会

卢广仲避媒体

2014年4月4日台北消息,艺人卢广仲受邀出席儿童福利联盟所举办“幸福童话世界”儿童节亲子园游会。卢广仲变身孩子王,除了上台自弹自唱外,主办单位更找来幼稚园小朋友充当舞群伴舞,可能是被现场小朋友可爱模样所影响,一个不小心绊到麦克风架还差点跌倒。

卢广仲日前曾公开挺学运,遭到内地网友围剿,甚至扬言要封杀他,经纪公司为了尽快平息这场风波,似乎也对他下了封口令,就连前两天帮内地歌手宋冬野站台时,还上演快闪戏码,让媒体感到错愕。也许是真的时机太过于敏感,所以今天在活动开始前,主办单位就提前告知媒体卢广仲因为赶时间,无法接受采访。TUNGSTAR/文并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的缩写中文含义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灰游艇好还是绿水鬼好  久冻的汤圆煮不熟  唇釉里加乳液  兰博基尼63购买条件  音乐排排坐  第一共三美白丸 禁忌  艾米龙被飞亚达收购  跟阿里巴巴有关的股票  水乳排行榜前十名  体检癌胚抗原偏高9点多怎办  男鞋运动轻奢品牌  2019宝来氛围灯怎么打开  奥莉薇兰  time复数形式  布加迪最新款divo  迪奥腮红746试色  现在还有营养师资格证吗  广东顶级奢侈品货源  鞋子奢侈品排名大全  it和ot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蜜蜡脱毛会越长越细  奢侈品与必需品的区别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晚霜  阿玛尼唇釉12支套装多少钱  优色林中国官网  成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玉林百源堂医药连锁店  咸素媛之前有过婚史吗  护士可以往哪些方面转行  山东医专是几本  记忆档案室吻戏在哪里  简短的优秀学生颁奖词  syoss丝蕴好用吗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热门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stb引脚是什么意思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兰博基尼故障灯图解  2019年山东省文科高考人数  所有单位转换  靠谱的二手包包交易平台  圣罗兰方管1号正红色么  精密过滤器芯  afp偏高  华师大的自考难度大吗  php登录跳转到指定页面  比亚迪元各个功能键介绍  绕口令用的配乐  雅诗兰黛红石榴润唇膏  娇兰小黑裙沐浴露  奢侈品回收要什么条件  吐槽tv  小雏菊腮红的画法  伙伴词语中的两个字意思相近  sillage蝴蝶口红  澳洲最好的洗发水  苹果8p和小米9如何选择  爱你是一件奢侈事全文  金施美防晒  半仓滚动交易法  lamer精粹水白色泡沫  被方了是什么意思  西餐前菜大全  丽水万地化妆品专柜  3ce腮红怎么打  柯尼塞格有哪些车型  有没有不适合画眼影的人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担保人失信影响孩子吗  固体唇釉和唇膏区别  医学考研集训  amg工程师名单  磁扣口红有哪些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滔搏能退货吗  迪奥香水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