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成龙晚宴成试金石 不够大腕不能来

成龙晚宴成试金石 不够大腕不能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2:37编辑:vdo

成龙晚宴成试金石 不够大腕不能来

继6日晚在北京举行慈善演唱会,为庆祝60大寿揭开序幕后,4月7日,成龙和平友爱慈善晚宴也在北京某酒店温馨上演。晚宴现场筵开45席,冯小刚、姜文、唐季礼、赵本山李冰冰、李秉宪、崔始源、王中军、王中磊、杨澜夫妇、马云、张朝阳等近百位成龙大哥的嘉宾好友均倾情现身,一一亮相红毯,为成龙大哥送去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晚宴上星光熠熠,众明星纷纷在红毯前签名、合影。然而,许多观众此时发现,所有明星的手腕上,无一例外地都戴着一串同款紫檀手串,不少网友戏称:这年头,您不带串珠子,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看来,明星手腕上的这款神秘手串成功抢镜,成为明星手腕上的“大腕”。

借手串为挚友送上祝福

在生日宴现场,成龙许下了他的生日愿望:“我希望世界和平,全世界的人都要健健康康的,这个地球也要健健康康的。”而对于前来为他贺寿的宾客,他也精心准备了祝福:一碗长寿面和一碗宽心面,前者寓情长寿,后者意在宽心。这款紫檀手串,可以算得上是大哥为宾客们准备的第三件祝福。

据了解,这款手串是由小叶紫檀精制而成。众所周知,紫檀是世界上最名贵的木材之一,小叶檀更是紫檀中的精品。“紫”在中国文化中寓意着祥瑞;而“檀”,在梵语中是布施的意思,正符合此次公益慈善的主题;一百零八颗,则表示求证百八三昧,断除一百零八种烦恼,从而使身心能达到一种温润吉祥的状态。由此,可以看出大哥对朋友情谊的珍惜,对祝福寓意之用心良苦。

神秘手串源于“仙作”制造

据主办方介绍,现场明星宾客们手腕上所佩戴的紫檀手串,全名为“三福·小叶紫檀108颗手串”,是由福建省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所精心打造。而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正是中国木雕艺术大师、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协会会长黄福华。黄福华大师的作品——檀香紫檀雕云龙纹宝座,刚刚在成龙六十大寿的慈善晚宴上,由大哥亲自主持,义拍出650万的高价!

三福艺术家具的鼎级制作工艺,与中国千年木文化一脉相承,拥有百年的历史传承,历经五代的锤练积淀,将“仙作”家具的“形、意、材、美、韵”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作品不仅集中华传统文化与中式古典家具文化之大成,更将国画艺术和家具文化巧妙融合,创新古典家具的文化内涵,是不可多得的收藏品与艺术品。

此款小叶紫檀108颗佛珠手串,精选正宗印度小叶紫檀,颜色暗红,品相纯正,长期佩戴,有益凝神健脑,助于睡眠;在雕琢上,手串独具“仙作”特色工艺,颗颗大肚圆润,木纹清晰绚丽,大小自然均一,包浆饱满通透;整体观之,更是古意盎然,既雕既琢,复归于朴,虽由人作,宛自天开,演绎超凡质朴的古典雅韵,为成龙寿宴平添了一份非凡雅致。

因此,紫檀手串抢镜成为红毯上的“大腕”,虽属无意,倒也名副其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章光101治白发的效果如何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id中文含义  抢救大明朝1007抢救大明朝  二手法拉利几万最便宜的  兰博基尼变色龙报价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新姿葳  唇乳怎么涂  抗糖化丸早上吃还是晚上吃  fancl成分表  绑架王者荣耀大乔挠脚  芭比波朗粉底液05号色  迪奥口红底部8H03  3d定制女仆安卓直装版  科颜氏淡斑精华起皮  泊松亮斑  田园新娘妆面理论知识  傲丽粉底液香港哪里有  一盒眼影大概能用多久  金利来的男包什么档次  long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oppo reno高配参数  ac ln什么意思  奢侈品牌包包排行  低调奢华的人什么样  古风单字 男  高压柜接线图  派生词素和曲折词素区别  酒精压盘后难取粉  女生回复有什么好想我的会  一加6屏幕怎么调最好  一加6t散热测评  娜丽丝防晒成分分析  专升本怎么跨专业  自考护士专业能考护士证吗  纽约时间北京时间换算  山东医专济南  led灯diy小制作  loge等于lne么  斗鱼客户端电脑版  精仿奢侈品包论坛  用兰蔻粉底液过敏了  自制粉色唇膏  模具编程什么软件好用  psa值高  a股t十0交易平台  苏冉冉吻  欧莱雅唇膏和唇釉哪个好  本科护理为什么难找工作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idealistic有几个词素  什么牌子的防晒霜效果好  4g网络什么时候淘汰  化完妆脸上感觉很粗糙  男人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二线美式家具品牌  哔哩哔哩忘记手机号  吹风机吹的缩小塑料  锦荣花官网  wps高亮重复项引用无效  温控器out1和out2是什么意思  中国有没有魅可工厂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豪车撞装甲车  阿玛尼腮红露使用方法  2019值得入手的奢侈品牌包包  天猫超市丝塔芙正品吗  做游戏的背景音乐  中国护卫舰数量  印度互联网企业排名100  渠县文峰山公园地址  怎么用吹风机塑封  互补分布举例  汽车制动计算合格公式  2019年五一过后作息时间表  迈凯伦跑车启动方式  huge和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