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3:28编辑:vdo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张柏芝谢霆锋闹婚变后,形象受损,但投资《河东狮吼2》的AEG新亚洲娱乐公司(下称AEG)依然重用她,并准备以1.2亿元与她签下5年经纪合约。除此外,该公司决定开拍电影《夫妻杀手》,柏芝片酬是1500万元,并以3000万元高价片酬邀甄子丹与柏芝合作。

对经历婚变风波的柏芝言,AEG的雪中送炭太仗义了。1500万元的片酬,使柏芝身价扶摇直上为亚洲第一女星。可是,柏芝不要高兴得太早,柏芝多年来为了相夫教子黯淡了太多星光,折损了过多人气。看发福成熟的柏芝,有种让粉丝情何以堪的感觉。当年充溢个性甚至散发叛逆活力的柏芝,在“离婚门”中的表现让人看不懂摸不透,但整个给人一平庸市侩大嫂的感觉。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这样的柏芝,剩下的只是袅袅的过气。AEG此时重用柏芝,显然不是因为柏芝的艺术价值,而是趁机消费柏芝“离婚门”后的剩余娱乐价值。毕竟,“离婚门”在大中华圈掀起的娱乐效应太大了,尽管柏芝被曝太多负面新闻,但还是有利用价值。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何况,锋芝恋“离婚门”和“艳照门”不同,炒作前者具有娱乐价值,利用后者则充满道德风险。AEG给予张柏芝亚洲一号女星的片酬待遇,给围观者以扶弱济贫的印象。

若说霆锋“虚伪”,AEG也是如此。热拍中的《河东狮吼2》,就是利用“离婚门”搅起来的柏芝人气,激惹观众兴趣,做好前期文宣。如果说《河东狮吼2》卖不出好价钱,尤其是一不小心成了票房毒药,柏芝不仅前途堪忧,“钱途”也会不顺。当然,柏芝还有一次机会,就是《夫妻杀手》,如果再次“失手”,那5年的1.2亿合同,也就成为了纸上画饼。他们随时可找出中断柏芝合同的理由来,将柏芝开掉,甚至不惜再和柏芝玩一场弃保娱乐游戏,榨出柏芝最后的剩余价值。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娱乐圈见惯了这样的故事。其实也不必埋怨AEG,游走在娱乐江湖,就要遵从圈内规则,那就是喜新厌旧、大浪淘沙。再红的明星大腕,若腻了观众胃口,疲了观众审美,娱乐公司也会毫不留情扫地出门。柏芝星途本来远大,但经不住“艳照门”和“离婚门”的折腾,她的青春饭还能吃到什么时候?1500万元的片酬,看起来诱人得很,可是要物超所值呀。老公搞到最后,都恁无情,老板就那么可靠?

 

张柏芝话题不断人气不减 多绯闻也受网友喜爱

关键是,这年头卖座的电影不再是香港的无厘头闹剧或肥皂剧,而是博弈内地市场的所谓大片。内地观众所欣赏的,或是好莱坞系列的特技大片,或是内地大导斗法式的烧钱影片,抑或是香港名导北上根据内地观众品味导演的作品。无论是小沈阳参与的《河东狮吼2》还是柏芝加甄子丹演绎的《夫妻杀手》,这两部片子要想在大陆市场有个好收成,还要看贺岁档、暑期档、中秋档、国庆档等热门档期的脸色,一旦和张、冯、姜等大导撞期或和好莱坞大片遭遇,形势就不妙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选装价目表  比萨手握披萨加盟  爱情是穷人的奢侈品  李刘标简介  苹果8splus百科  一加6手机频繁断网  赵桂荣药妆靠谱吗  珍蒂毕丝  安安金纯护肤品好不好  阿玛尼的体恤一般多钱  excel做折线图引用无效  法国买鞋攻略  李七喜很有钱吗  老捷达开着发动机声大  稳压二极管如何测量  乱孽  上海徐加法拉利拉法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兰蔻新菁纯唇膏368  谷丙转氨酶多少才可手术  N厂 灰游艇  本田crv的评价  被告如何拖延开庭时间  20u等于多少毫米  手机怎样保存p站动图  健康传播学考研院校  粉饼里面含有滑石粉吗  广东嫁娶不摆酒风俗  橘滋脏话香评  眼线纹绣好吗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夜大  阿玛尼黑管香味好难闻  奢侈品全球  中国口红排行榜  苹果7plus官网价格多少  m66口红  mac子弹头522  艾慕跟爱慕一个品牌吗  Coach  慕斯名字大全集  女士手表一万左右品牌推荐  魔法x弹幕破解变态  东乡闽鸿千子湖楼盘  中国商用车销量排名  法拉利那款最便宜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tow的序数是什么意思  万用表笔  临月妊妇分娩  robocon前几是全国一等奖  本科男会介意专科女  New  俄罗斯白杨m导弹  纪梵希大理石n25价格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奢侈品gucci在中文怎么说呢  贝玲妃蜜粉是高光吗  哪个牌子的袖扣最贵  糯米糍没有玉米淀粉怎么办  芬旎香水  华伦天奴铆钉鞋多少钱  宝拉珍选生产批号查询  华师大自考本科  美媛馆是什么  words是什么意  迈凯伦一级方程式  伟业板材官网价格  王者荣耀孙尚香cg窝  全国体育单招学校排名  在哪买奢侈品便宜  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  三星A60参数  有些人的城府深不可测  阿缇雅护肤品好用吗  绝地求生主播那种亮度  NATCOL  劣质口红染唇  tf15和16  tf口红80替代色  logo是一只狗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