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1:23编辑:vdo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1、吕良伟

说起吕良伟,不禁想到他当年和周海媚的恋情,不过花心的吕良伟身边始终不缺女人,酒量洋妞都跟他搭上了线。据说吕良伟曾经被美国媒体拍到与话题女王希尔顿在海滩游泳嬉戏的香艳照片。希尔顿似乎很乐意能够和吕良伟有这样亲密的接触,两人玩的甚欢。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2、马天宇

马天宇曾经迷倒无数少女,不过凭借衣服斯文长相马天宇对洋妞的杀伤力也毫不逊色。当初马天宇在露天咖啡被拍到与外国辣妹以及混血女孩的亲热照片,着实惊爆了媒体。不过事实证明其娶的也是外国辣妹,看来马天宇的骨子里还是有很强的男人味的!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3、冯德伦

当年冯德伦和莫文蔚分手后,经常和三五朋友在夜店泡妹。不光引得不少MM主动搭讪,更让洋妞着迷,甚至跳辣舞对冯德伦热情挑逗。虽然冯德伦一再解释,但他与辣妹玩到深夜却是不争的事实。看起来这位分手汉子还是满找外国妹子喜欢的。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4、吴克群

吴克群身边的女人也不可胜数,无论是圈内圈外,几乎很多女人都和其传出过绯闻,不过最为劲爆的恐怕还是吴克群和洋妞的绯闻。不过五官出众的吴克群加上有着超强的表现力,也难怪会很吸睛,就连外国妞都无法抵挡这份魅力,甘愿和他发生暧昧传言。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5、李晨

还记得《北爱》中那个痴情的傻小子吗?李晨身上特有的绅士气质以及刚毅的男人味着实让女人毫无抵抗力。不过帅气阳光的李晨却偏偏对外国女孩情有独钟。当然咯,这也刚好证明了他与众不同的魅力,一向低调的李晨甚至大方把洋妞照片晒出来,看来洋妞也是对他很欣赏,两人很登对呢!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6、陈柏霖

因饰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深情“大仁哥”而翻红的陈柏霖,现实生活上可没有那么专情哦。在和小女友劈腿后,居然搭上了身材火爆的洋妞。两人被曝约会看晚间电影,不仅如此,更同喝一杯饮料,亲昵的动作俨然热恋情侣,可见洋妞对陈柏霖也是十分喜欢。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7、霍启山

作为霍家二少,霍启山对于女人的喜好不同于其他人,虽然霍家老太太明确表示孙媳妇不能是外国人,但是霍启山依旧跟洋妞走得很近。其中一名外籍嫩模更是和他走得很近,两人关系很暧昧,不过霍启山有着自己的个性,能够招洋妞这么喜欢也是情理之中。

 

吕良伟马天宇等与外国辣妹的香艳情史大揭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教师的转行之路  保险保函收费标准  奢侈品怎么防调包闲鱼  信芙泉养生产品官网  古代胭脂是指  阿玛尼唇釉501专柜价  hanged发音  十大奢侈包包排名  大切4700通病  北大刘媛媛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怎样做糯米池粑不会硬  资生堂最好用洗面奶  ppt显示计时器  护理自考本科程序  ttorrent  适合大学生的腰带  温州哪里有学舞蹈的地方  雅思听力地图题频率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形容手指灵活的词语  开关的常闭点符号  女生说鞥是什么意思  娇韵诗防晒三色怎么选  布兰施算奢侈品吗  伦敦pubg比赛排名  薄唇怎么画好看  娜可露露历代插图  兰芝紫隔和绿隔哪个好  古斯特pk慕尚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激素吗  有激素的面膜名单  chaling茶灵官网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gucci最经典的女包  小白龙昂立威的关系  爱慕先生运动套装  初中优秀童谣  ch1link是什么意思  ln2e等于1  幼师毕业论文范文3000字  阿玛尼红管保质期多长  安尔乐卫生巾为何便宜  powerout是什么意思  有黑眼圈用什么遮瑕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飞机最多能飞多少小时  阿根廷买奢侈品便宜吗  成都电信合约机  卡贴机lte怎么改成4g  喜欢晚睡的名人  昌鸣  好听易记的店名有哪些  茶灵  可以专升本的专科学校  民用直升机能飞多远  初孕有什么特征  手机本地弹幕播放器  intelⅠigent中文  东莞巴宝莉  主要编程语言  倒顺开关  到站时间后面加1是什么意思  ysl镜面唇釉410和47  什么车比法拉利还好  grounds  ysl口红香水味  登喜路竹节烟斗  口红什么牌子好  nova4e  ysl11号是什么颜色  西黛  谁用过玉颜素化妆品  yves和stacy区别  DMS  八一路客运站到青海湖  半身裙的fab  北京奢侈品包回收店  6寸晶圓片有幾顆晶粒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盘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