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紫棋韩磊《歌手》合照微博晒纪念夺冠瞬间

邓紫棋韩磊《歌手》合照微博晒纪念夺冠瞬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1:53编辑:vdo

维度

在《我是歌手》第十期中,首发四位歌手将和三名补位歌手就突围赛人选展开激烈较量,首轮歌手能否直入总决赛,而补位歌手能否将首发拉下一马为自己突围之旅增加几率,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此前产生的离席歌手韦唯、曹格、品冠、满文军等人也现身竞演现场,等突围赛最后一人产生组成“复仇者联盟”。

韩磊邓紫棋“四冠王”之争悬念重重

第九期节目中韩磊的《花房姑娘》喜获冠军宝座,本期竞演萌叔再唱摇滚,希望改编版的《北京北京》能带给北漂人力量。韩磊表示,“我在北京经历了酸甜苦辣,今天想通过歌声告诉听众,经历过拥有过也失去过,这才是生活和人生,至于竞演排名不重要。”虽然和第九期一样都是摇滚,但《北京北京》不同于《花房姑娘》的轻快沸腾,具有时代感的歌词让萌叔感慨,这一次是唱回青春记忆,要投入大量情感,多唱会导致身心俱疲。

另一方面,由于临时换歌,邓紫棋一度信心不足,当被问到是否期待第十期拔得头筹成为首位“四冠王”时,邓紫棋甚至表示根本不敢想,“坦白说,这两天我自信心直线下降,直到彩排完才找回一点信心,根本没奢望过。”据了解,这次邓紫棋排练时间非常紧迫,为了表演丰富和演出完整,临时选择了比较熟悉的歌《falling》。

回看前九期节目,邓紫棋和韩磊都获得过三次周冠军,二者惊人的音乐实力颇受瞩目,任何一位能在第十期拔得头筹,就会成为《我是歌手》舞台上的“四冠王”。

周杰伦御用吉他手助阵张宇背水一战

据了解,《我是歌手》第十期竞演摇滚歌曲密集,大约有五位歌手选唱了摇滚类型的音乐。上一场排名靠后的张宇本次压力空前,所以本次排练分外用心。一首崔健的《假行僧》编曲精巧,还特邀周杰伦御用吉他手Again前来助阵。对此张宇表示,“他(Again)是个很有舞台感的老师,再搭配现场已经很棒的乐手,我希望最后给大家呈现的是一个层次感分明的《假行僧》。”这次改编的《假行僧》更加民谣风,与崔健原版会有很大的区别。

张杰抱病唱完全场 挑战张惠妹超难度劲歌

维度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由窦文涛主持的《千万别错过》每周四、五晚在广东卫视热播,昨日记者获悉,在微博上拥有3400万粉丝、曾担任过“快女”、《天下女人》等众多节目评委、嘉宾的学者苏芩也将加盟节目,担任“乐嘉”式的角色。昨日,苏芩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对于研究女性情感的自己与“花心大少”窦文涛的合作,她笑呵呵地表示:“其实我有当面表示他有些男人的观点比较肤浅。”

新快报:像窦文涛这样花心得很明显的男人可谓是女人情感的公敌,你觉得要怎样才能驯服他这样的男人?

苏芩:可能像他这样的男人不会太喜欢那种小女人,因为虽然我们传统的观念给女人的定位是温柔的、贤惠的,但对于现在部分有思想的有个性的男人来讲,他需要的是一个对手,会特别强调在感情生活当中的这种对手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他能感觉到和对方的交流当中是有一种回馈性的,会有征服的快感,而且还会有互相之间这种挑战性的欲望。这也是我特别提倡的一种女人的特色,简单来说就是你一定要让你的感情生活充满一种火花,而这种火花某种程度上来讲就是挑战和被挑战的需求。

新快报:那么真正和窦文涛接触,你对他的印象如何?

苏芩:我和窦文涛老师的交流主要还是因为工作,是舞台上的沟通。我觉得他的风格还是非常犀利的,这和我参加过的任何一档节节目的主持人都不一样。他和其他主持人最大的一个不同点是,他是做新闻评论类节目出身的,所以他很多的视角和眼光都会有更多的一些时下的社会性。他和你交流的时候不会是那种很温婉的风格,他更多的是一句话就一针见血的那种感觉。我觉得这种风格用在一档情感类的节目当中,你会发现大家所需要的东西,火花瞬间就能迸发出来。非常“快热”,能够很快地把现场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的情绪都调动起来。但是你要跟上他的节奏,因为他的思维转换也还是蛮快的,这在情感类节目的主持人当中太独特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ft等于多少厘米  my美媛馆  女士包平价品牌有哪些  唇釉头掉里面了怎么办  女人30岁后必买奢侈品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S B是什么意思  diptyque法国价格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漏气涡喷发动机  承载系统要不要选LTE  阿玛尼唇釉老是溢出来  内心的宁静才是最大的奢侈品  一分钟均线买入法  广州哪里有抽真空的地方  4g手机可用5G吗  四线城市工资水平  临床单招学校  西班牙知名品牌女鞋  十岁儿童晚餐营养食谱  箱的单位缩写  打欧派投诉电话没有用  mate20屏幕ppi  悠莱和佰草集怎么样  lv有几种花纹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高光用什么刷子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颜色  现代领动锁车声音设置  pigeons发音  mac308颜色好看吗  spandex是什么面料成分  美宝莲srd03口红  nars腮红怎么开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CHINA MOBILE  杨阳sunny百科  A/G  男女私人影院一般都干嘛  晶圆购买  中学门口卖什么最火  万用表测量线路的断路  布加迪威龙 最贵  cpb洗面奶爆痘  黑澳宝价格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NailTek  兰博基尼63购买条件  环球雅思是什么  赵丽颖多久复出  黛芙薇尔效果怎么样  大专护理可以跨专业考研吗  世界米其林餐厅有几家  科颜氏淡斑精华滴管是歪的  英式奶茶比例  方的单位换算  什么专业能当美术老师  autason奥德臣价格  程序员和维护那个好  新手涂唇釉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糯米糍不加玉米淀粉可以吗  全球10大服装品牌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c2482参数代换  不致癌洗发水名单  正极用字母怎么表示  IPSA  给我找一找高高英培的相声  中国皮具品牌前十名  nars蜜粉与蜜粉饼区别  卸妆水推荐贝德玛好  送口红的寓意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韩奈儿是什么牌子  皇后卸妆水是国产盗版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BEELY  12306换乘限制  国内皮包10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