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汪峰献唱“首届生态音乐节” 现场气氛HIGH到爆

蔡依林汪峰献唱“首届生态音乐节” 现场气氛HIGH到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0 18:14编辑:vdo

索朗扎西

索朗扎西献礼生态音乐节

日前,“首届生态音乐节”大型文艺晚会将在信阳市体育中心震撼登场。到晚到场的艺人阵容有摇滚巨星汪峰蔡依林、辛晓琪、索朗扎西、黑鸭子齐聚信阳,现场气氛HIGH到爆。

当晚,汪峰惊喜现身信阳,此次摇滚天王放歌信阳,惹得现场的观众好不淡定,而同样有着天后地位的蔡依林更是被粉丝从现场围堵到机场,舞台上的她更是霸气十足。近期艺人的行程也排的满档,刚刚结束演出任务的索朗扎西当天也马不停蹄飞到信阳参加彩排,结束后此次行程,又即刻赶往自贡,虽然变身空中飞人,现身晚会的索朗扎西却依旧神采奕奕,为当地观众献上自己主打歌曲《家乡的姑娘》、《卓玛》、《家乡的姑娘》,借由歌曲将来自自己家乡最纯净的雪域祝福送给信阳的朋友们,辽阔粗狂的嗓音为信阳带来一丝异域风情。现场接受采访时,扎西表示自己很喜欢信阳这座城市,希望以后还能常来。谈到同台的汪峰,索朗扎西表示为其音乐点赞,并笑称自己是听他的歌长大的。

据了解,除了频繁忙于商演,索朗扎西也在积极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这张专辑依然坚持自己的民族风格,但也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在歌曲的演绎上,索朗扎西亦摒弃了传统的飚高音 ,更大程度演绎歌曲内在的情感,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来自高原的最柔情委婉的音乐告白。

乌兰图雅 扎西顿珠

乌兰图雅 扎西顿珠《月夜》

乌兰图雅 扎西顿珠首度合作

乌兰图雅 扎西顿珠宣传照

乌兰图雅在不久前推出母亲节专属歌曲《妈妈的歌谣》,第二波单曲《月夜》邀请青春偶像扎西顿珠一起对唱,倾情演绎了一幕月下的唯美浪漫。

此次是乌兰图雅和扎西顿珠的首度合作。歌曲的词曲由乌兰图雅的恩师,著名的蒙古族艺术家布仁巴雅尔一手包办,旋律简单流畅,意境悠远深情。布仁巴雅尔介绍说,当时创作《月夜》是想传达妈妈盼望爸爸回来的心情,也是在吟唱父母时代的爱情。乌兰图雅和扎西顿珠首度合作不仅让歌曲呈现出更新鲜、更年轻的韵味,对唱的方式也增添了更多的情感互动。乌兰图雅和扎西顿珠的演唱简单大方,他们用少数民族特有的淳朴真挚,倾诉着人间最美好的情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物理单位大全  Jouviance  采伊灵  包包正价买的回收会给多少  针灸推拿研究生好考吗  autoh可以一直开着吗  格莱魅面膜好用吗  one77香港撞毁是谁的  为什么腰酸又不来月经  减肥降压的食谱大全  懂是世界上最奢侈的  宁波米其林餐厅名单  美媛馆雪碧  倩碧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什么牌子修容笔好用  家乡饮食文化论文  香奈儿企业宣传册  渠县张小林砍的是谁  杜嘉班纳口红650  跑车迈凯伦价格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两个腮帮很红有很多红印子  泫雅following封面图  巴布豆童鞋批发价格  20几岁男人爱上40岁女人  女款西装品牌哪个好  lm7805封装  艾芙德康抑菌膏零售价  chocoolate天猫旗舰店  大专招生信息网  四川专科临床医学  kiko哑光小金管330试色  第三代古斯特最新消息  护士长周工作安排小结  拉法能不能上路跑  白兰氏女神  铜铝暖气片  山东大学历史研究生毕业出路  女生说fg是什么意思  c站c哩c哩  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吾尊男士是什么品牌  前端数据库需要学什么  深不可测wy 紫陌q书包  ft翻译  Aupres  ysl黑管唇釉珊瑚色是几号  兰博基尼大牛中国有多少台  韩菲诗紫苏系列祛痘吗  fr152二极管参数  convention反义词  突然变胖能瘦回来吗  丰田亚洲龙拆解  科颜氏和芙丽芳丝对比  菲娣化妆品旗舰店  敞篷车翻车  韩生缘这护肤品怎么样  奢望是啥意思啊  福克斯还是广汽传祺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经常熬夜用什么牌子化妆品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一套  国际祛斑品牌  汽车轮胎老化龟裂原因  2周岁宝宝饮食  早教课程对于宝宝的好处  网银怎么网上购物  李宗盛最后和谁在一起  面膜十大排行榜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奔驰e断轴分析  李金斗相声mp3  华伦天奴包铆钉掉色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老婆背着我买奢侈品  苹果7P号卡  白灵片多少钱一盒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孕早期持续轻微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