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莫文蔚与未婚夫约会地拍婚纱照 婚纱照背景竟然是墓地

莫文蔚与未婚夫约会地拍婚纱照 婚纱照背景竟然是墓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0 19:50编辑:vdo

莫文蔚与未婚夫约会地拍婚纱照 婚纱照背景竟然是墓地

莫文蔚明天就要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酒庄举办婚礼,她昨公开数张与德国籍未婚夫Johannes重游17岁约会地点的亲密游玩照。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莫文蔚接受访问时说:“好多朋友因没被邀请而怪我,让我感到很抱歉,因为场地实在无法容纳太多人。”婚礼筹备的复杂度也让她直呼比准备演唱会还累,但很期待婚礼的到来。

 

莫文蔚与未婚夫约会地拍婚纱照 婚纱照背景竟然是墓地

莫文蔚从今年初就决定要与育有3个孩子的初恋情人Johannes结婚,一路即开始筹备婚礼,3月先在南非拍摄没有新郎的婚纱照,直到日前到米兰出席时装周后,直接到佛罗伦萨。婚礼日子逼近,莫文蔚非常忙碌,称已包下酒庄,邀请宾客约100人,12月在香港会补请喜宴,她形容自己忙到“头快炸掉”。

 

莫文蔚与未婚夫约会地拍婚纱照 婚纱照背景竟然是墓地

莫文蔚与德国籍未婚夫Johannes当年约会地背景竟是墓地

莫文蔚知道媒体都在关心她的婚事,昨天特别公布一批与未婚夫Johannes的合照,透露照片中的地点是她17岁那年认识他时,放假时常去约会的地方。

莫文蔚还笑说Johannes不太习惯拍照,但经她及摄影师调教后就进入状况,有趣的是她抱老公的姿势就像她之前抱马拍婚纱照一样,而且2人拍照的背景竟是墓地。

 

莫文蔚与未婚夫约会地拍婚纱照 婚纱照背景竟然是墓地

有很多粉丝在猜,莫文蔚的腿那么修长,骨感美十足,行礼的婚纱一定是露长腿或大走性感路线,但莫文蔚说,可能大家要失望了,她在教堂穿的婚纱是严禁性感的,因她和Johannes会在严肃的天主教堂行礼,就像皇室结婚一样,要以庄重为主,一定不可以卖弄性感、有失庄严。那会不会感到失望?她神秘说:“只是婚礼的那1套是这样子,可能婚礼后换上的那1套不一样风格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伊雅索防晒霜  世界载重最大的轰炸机  艾芙兰基底修复霜价格  上海自学考  身高1米7健身效果图  欧邦琪OBAGI  鞋底高4cm的运动鞋  梦莉娇  不锈钢席型网目数表  5+x指的是什么  劳斯莱斯古斯特马年  幼儿园催泪师生毕业诗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  奢侈品可以带几个  苏联真的那么邪恶吗  dior变色唇膏国内专柜价格  美国罗利市中国人多吗  依维柯房车  mac番茄红和tf16对比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迪奥珊瑚红是几号色  fancl防晒怎么卸  美媛馆vol.345  ysl偏光唇釉  什么是EAC  bvlgari手表  不化妆只涂妆前乳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萌学园之十之星  二手奥迪a6l跑婚庆  六月电影网  手机4g变成2g怎么恢复  卡地亚手镯怎么搭配  国际十大男装奢侈品牌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茶花可以做胭脂吗  奢这是个什么字  为什么机构买股票就涨  尾号双99的车牌如何  肝癌晚期突然胃疼  一加6t手机毛病  年轻女孩用什么护肤品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韩束聚时光奢养精华霜  3岁宝宝春季长个食谱  航母的吨位指的是什么  网络可爱的小胖丁  2019湖南第二次单招  码数free是什么意思啊  家用舒适轿车推荐  圣罗兰4号色圆管是什么颜色  奢侈品消费观念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lbr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圣罗兰哑光13号试色  兰蔻气垫唇釉试色  037型猎潜艇全部退役  隔离霜过期一个月还能用吗  AM是什么  世界各大港口  欧莱雅沙龙官网  suqqu粉底液好用吗  理肤泉全国专柜查询  养生馆用的精油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荷叶茯苓胶囊多久见效  妈妈年纪适合的水乳  孤霜什么意思  国家能源集团栾  昆明圣罗兰女包专卖店  李佳琦推荐过kiko  吐槽妈妈的说说  纯即  不是敏感肌能用敏感护肤品吗  美妆蛋如何使用不吸粉  世界时腕表  白兰氏鸡精男人能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