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笛片场近照曝光 出轨门影响大多表情落寞

姚笛片场近照曝光 出轨门影响大多表情落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0 21:41编辑:vdo

姚笛片场近照曝光 出轨门影响大多表情落寞

姚笛工作多人伴其左右

神情落寞

姚笛片场近照曝光 出轨门影响大多表情落寞

片场拍摄

前阵子轰动娱乐圈的文章“出轨门”,成为大众娱乐消遣的头条,最终文章马伊琍继续过日子、姚笛独自工作,在“且行且珍惜“的唏嘘声中落下帷幕。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姚笛在片场的工作照片。照片中姚笛身着雪纺夏装,依然在认真地工作,身边多人簇拥前行,贴心的男助理为其撑伞。但在休息间隙,姚笛却独自一个人坐在角落里,脸上平淡,似乎在发呆,表情有些许落寞。

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双面胶》导演程樯亲自操刀执导,《裸婚时代》制片人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王一楠、万思维、夏力薪、倪大红、杜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剧中围绕都市青年的裸婚话题,再度进行深入讨论,而此前专家、媒体人对于《裸婚之后》已经展开激烈辩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因此观众们对于这部即将开播的“裸婚”系列也再次关注起来,充满期待。

对比:与前作不同故事不同主演

尽管外界一直将《裸婚之后》与《裸婚时代》放到一起比较,但导演程樯却一直强调两部戏的质感不一样,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爱情故事。他介绍说:“《裸婚时代》是我特别好的搭档滕华涛做的,可能更接近于他们那样的气质。《裸婚之后》在拍摄前期,制片人提出做偏都市感的家庭伦理剧,不要像过去老龄化的感觉。所以《裸婚之后》尽可能达到青春偶像剧气质,讲养眼的爱情故事。 ”

《裸婚之后》即将亮相,王阳、张佳宁两位新人主演也备受观众期待。对于这次全新的演员阵容,制片人王芳表示自始至终都没有考虑过前作中文章、姚笛两位主演:“最初主创就没有想过沿用《裸婚时代》的演员阵容,因为不同故事塑造的人物性格,身上所有的特质不一样,这需要不同气质的演员诠释。特别是现在演员高片酬、制作成本大的情况下,我得又省了钱、又拍了好片子。”王芳还表示,选择张佳宁演苗青青,是看过她在《温州一家人》中的表现,她塑造了气质干净、不势力、不世故的女孩子,和苗青青有些相似:“现在很多女孩比较注重物质条件,但我这个女主角更讲究感情。张佳宁虽然不在一线,但她有潜力,把苗青青演得很到位。 ”与她搭档的男主角王阳同样也是演技实力派,所以《裸婚之后》最终所呈现的效果,也让制片人王芳十分满意。

主演:张佳宁自曝为爱主动“求婚”

谈到剧中的裸婚,主演张佳宁表示自己十分理解苗青青的选择,甚至自己现实生活中遇到喜欢的人也会这样,只要两个人有爱情,就应当给予支持,“感情错过就没有了,当然裸婚不是说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只是说不管当时什么环境为了爱就会跟他在一起。 ”张佳宁透露,她在《裸婚之后》中是主动向王阳求婚的,剧情最初就将呈现两人如何闪婚、裸婚,充满了精彩看点:“这部戏是我向池翔求婚,可能现在女孩比较主动一些,男孩可能顾虑较多,女孩就会因为爱这个人而付出。”地铁里求婚的那场戏也给张佳宁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作为女人,向男人求婚得有多大胆量,她得有多爱这个男人,这个女孩是挺二的,但她应该是已经想好了,以后不管怎么样都要跟这个男人在一起。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能当眼影吗  意大利女鞋奢华品牌  贝德玛软膜怎么样  润初妍真能去红血丝吗  怎么样才能买得起兰博基尼  silk labo 23  中国如何发展自己的奢侈品牌  贝拉蒂口红  jump的谐音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资生堂腮红膏01  现代轻奢家具排行榜  思想品德情况  柏氏家谱全部的字辈  mac唇部打底和普通唇膏  晒晒我的农村带小院  摩肯天使丝柔隔离霜2号  polo品牌专卖店  燃气灶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什么品牌女包好  世界超跑排行  法拉利最全车型  小学级数学一对一  美大集成灶应急和自动  K-palette  迪奥唇蜜  玛丽黛佳口红  冻干粉结团了不能用吧  明星同学会李彬  男孩叫daniel好吗  nyx16色眼影0203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新中式服装店装修风格  O B D  雅思试讲10分钟稿子  脸胖怎么减肥最快  逗女人的幽默笑话  adidas椰子官网  编导专业大学排名  tf黑管35号试色  红石榴和墨菊哪个美白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专一运动鞋洗鞋店加盟  广州货运搬家公司收费情况  四川渠县青龙规划发展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亲热时肚子抽筋怎么回事  唇釉里面是满的吗  交叉眼怎么练  宝格丽正品和定制的区别  西安女硕士卷款  七个月产检内容  夏季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  起居不慎  c哩  袁立微博  十大打火机品牌  094a型攻击核潜艇  国内西装一线品牌  purminerals官网  女式帆布休闲包  美国邮报十大奢侈品原文  国企怎么看有无编制  客厅没用仿古砖好后悔  为什么手指会胖  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  xr需要手机壳吗  首饰奢侈品牌排行  菲娣蚕丝面膜  爱马仕经典帆布包  品牌白酒  蔡明和王平相声  hcg下降胎盘交接  黛珂水乳能用几个月  money汉语意思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虎牙在石250怎么封了  抓到特工挠她文章  大专学什么好找工作  幼儿园美篇开头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