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3:15编辑:vdo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范冰冰为主演的新片《观音山》主唱主题曲,日前又与男主角陈柏霖于北京双双湿身上阵拍MV。穿上薄衣的冰冰,与半裸陈柏霖水下激吻,诱惑无限。如今明星 拍摄MV,都愿意玩点湿身裸身甚至拍露骨床戏,希望能在宣传歌曲时赢得更多的关注。如今明星拍MV,已经越来越露骨,越来越情色了。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吴克群《没关系》MV大玩裸身诱惑

吴克群暌违乐坛两年半出新专辑,除了化身“古铜六块肌筋肉人”,首波主打歌《没关系》找来山寨版李毓芬NIKI裸身秀激情,MV也因为过度裸露惨遭禁播。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蔡依林《玩爱之徒》全裸上阵 性感曲线毕露

从《看我七十二变》开始,蔡依林尝试向性感转型, 走“舞娘”路线大获成功后更是变本加厉,之前几张专辑她都有露胸、露腿等诱惑造型出现,而近期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美人计》虽然不够给劲儿,好在第二波主打《玩爱之徒》马上重振声威,蔡依林在这支MV中的性感程度绝对破天荒,已经到了需要打马赛克的地步:一开场她的衣服就低胸到腰际,之后更全裸入镜大洗泡泡浴,虽然马赛克遮住重点部位,身材曲线仍令人浮想联翩,而且她还在沙发上缓缓脱下长袜,露出一双修长美腿,诱惑程度百分百。这次蔡依林在性感程度上大大前进一步,再度引发了公众激烈讨论,证明她的“视觉性”音乐永远抢眼。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弦子《你是你的》MV上演全裸床戏

弦子因为跟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出道,如今也在乐坛努力打拼了好几年,虽然唱功外形都不错,无奈就是差了一点走红的运气,不知道是不是想放手一搏,弦子在今年新专辑的主打歌《你是你的》MV中竟然也玩起了“一脱到底”,倒是吓人一跳!MV里,弦子衣着清凉跟男主角大眼亲密对手戏,之后两人更全裸上演床戏,包括接吻、抚摸、甚至所谓体态错位的缠绵画面,弦子还要亲吻男主角的胸膛,场面极其诱人,不过也很好地呈现了歌曲又爱又痛的无奈,只是不知道“天真”的弦子能否在事业上更进一步呢?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张惠妹《相爱后动物感伤》 MV男女主角激情戏不断

张惠妹《相爱后动物感伤》 化身为阿密特后的阿妹大玩摇滚曲风,连带MV都变得豪放起来,之前《黑吃黑》已经包含了十分刺激的画面,讲述男女一夜情 状态的《相爱后动物感伤》更是大胆挑战尺度。为了配合阿妹的歌声,充分表达出男女关系中赤裸裸情欲与寂寞交织的空虚感,导演在MV里加进不少激情戏,其中男主角背面全裸,女主角也春光毕露,开放度令人咂舌,但这首歌所透露出现代人“没有爱,只有性”的病态感情观,才更需要关注。

范冰冰MV水下湿身激情  盘点明星MV激情戏桥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斗鱼机器人在哪下  持妆粉凝乳什么时候用  pola美白丸飞机能带嘛  腮红使用方法  不长痘用了金盏花爆痘  天津婚庆奔驰c200l车队  妆前乳抹了过多久上粉底  pola的美白丸和抗糖丸  目前洗鞋馆生意怎么样  山东大学经济学参考书目  科尼赛克哪辆最贵  如何画出漂亮的眼影  白凤堂官网中国官网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马油护肤品多少钱  全球限量版劳斯莱斯古斯特  urgent动词  单招录取了可以不上吗  男小腹抽搐抖动  茅字繁体多少画  什么是同源策略  世界十大奢侈水及价格  武汉哪里有二手奢侈品店  九美子  中午12点是am pm  丹梦戈兰  宝格丽广告语大全  南宁糕点师培训哪里好  女司机租法拉利后续  利辛县政府网信息公开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德美乐嘉  凌晨属于am还是pm  纪梵希口红7n01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贵  艾米龙手表是eat机芯吗  法拉利488内饰按键图解  玫珂菲散粉和粉饼  用落健后头发快掉光了  [综]时政欢迎你  太久得不到的东西就不想要了  别人用过的唇釉能用吗  skii美白精华成分  在春节用at还是on  152万以上豪车消费税  奢侈品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宣传画册要求  老实人不适合呆国企  兰蔻抗皱系列护肤品  小区电动升降杆构造  O hui  自考计算机免考申请时间  老公偷给婆婆钱对吗  圣罗兰1号还是迪奥999  医美护肤品有激素吗  re3  d1n4148  用了德妃紫苏水全脸爆闭口  河源4000万跑车是谁的  卡马龙  奔驰双色典藏版  女生发呵呵啥意思  CHLITINA  米其林什么牛排最出名  人生的奢侈品作文  av临盆孕妇系列  圣罗兰唇釉掉色怎么办  包装失败案例分析  中国小学教育现状  领动与轩逸哪个好  网上追债平台排名  dior唇釉757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队员工资  阿玛尼400怎么是玫红色  关于贴片元件破损分析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劳斯莱斯幻影的音响  liplacquer唇釉小胖丁  百雀羚精华水瓶子盖怎么打开  股市做T十0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