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曼玉以乐队形式登草莓音乐节舞台 多次彩排颇为重视

张曼玉以乐队形式登草莓音乐节舞台 多次彩排颇为重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6:18编辑:vdo

 

新京报讯 继摩登天空日前公布的法国电音乐队Justice、芬兰硬摇滚乐队HIM、美国器乐摇滚与后摇滚天团Explosions in the Sky等30组强大海外阵容之后,与此前被预言的剧情一样,刚刚签约该音乐厂牌的影后张曼玉也确认将以乐队的形式登上五一档的草莓音乐节舞台。据透露,这将是张曼玉首次加盟音乐节,十分重视该项目的她目前已在北京组建了一支包括五位乐手在内的乐队,并在排练室磨合多次,每次长达四五个小时,颇为专业和敬业。

张曼玉以乐队形式登草莓音乐节舞台 多次彩排颇为重视

2014草莓音乐节海报-北京

张曼玉以乐队形式登草莓音乐节舞台 多次彩排颇为重视

2014草莓音乐节海报-上海

2014北京上海双城草莓音乐节全名单公布,北京草莓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微博音乐人舞台、重型舞台、星球舞台、摇滚校园舞台、Alienware电子舞台、Chǎ舞台8个舞台,上海则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Q?星球舞台、摇滚校园舞台、电子舞台5个舞台,双城共计13个舞台,近260组参演艺人加盟。以及双城草莓生活馆的24组嘉宾,演出及讲座嘉宾超过290组。

京沪同期超级草莓音乐节

2014年5月1日至3日,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上海世博公园,将同时迎来五一档京沪草莓音乐节。北京上海双城同期举办的草莓音乐节将共设13个舞台,近260组参演艺人加盟,定义“超级音乐节”概念。

2013北京上海草莓双城同期举办,双城拥有共计20万平米场地,三天共计吸引24万观众入场。2014年,北京上海双城草莓音乐节比之去年在艺人阵容上将更加多元,打造超级草莓音乐节。

大牌开场即是高潮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打破开场定式,由国内摇滚音乐人开场,无需慢热,开场即到高潮。北京草莓首日将由摇滚歌手谢天笑开场,2日和3日分别将由GALA和彭坦开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圳四少马嘉骏  各地方特色美食介绍  柯尼塞格跟兰博基尼  跟lv很像的是什么牌子  胃按压痛是怎么回事  纪梵希336什么色  粉胖丁可以涂嘴唇吗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backup反义词  学业诊断书怎么写  小迷糊适合十三岁年龄  眼睛干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迪奥护肤品系列介绍  三钢总经理  mαtter中文谐音  菲璐泽  风火轮帕加尼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教材  各国最便宜奢侈品  著名的希腊神话故事  小米iot设备处理器  mac膏体晃动正常么  YSL唇釉18年101金蛇  爱丽小屋修容棒1号2号  爱敬气垫花纹一直有  贝玲妃猪油膏专柜价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河南专升本难吗  夏季地摊小吃什么最火  长期吃糯米会怎么样  澳宝什么颜色的最好  意外险死亡赔偿标准  眼睛腮红  吹风机可以塑封吗  hkh护肤品怎么六件套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光~不造句  个人未来三年目标规划  目前最火的减肥产品  百丽多华隔离液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8000字  迪莱克丝包包好吗  涂唇膏嘴巴会变厚吗  上海专升本有哪些学校  自己用马达制作小发明  奢侈品的品类  学什么语言好  美的热水器红色盾牌闪  世界奢侈品表  丽水百货大楼迪奥专柜  华师考研很坑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多特瑞骗局揭秘  中西式面点包括什么  鸟家剪标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稚优泉多少钱一支  上海11号线最新时刻表  傲凝姬亚纯臻护肤产品  迪奥643腮红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什么是全日制大专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nyx眼影和kate眼影  训练3d眼对眼睛有害吗  男生都喜欢紧握感  长度单位in是什么意思  女士长款西服外套搭配  婚车租赁劳斯莱斯多少钱  贝丽丝仿哪些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ktm duke 125国内上市  关于奢侈的作文素材  唇膏化了怎么办  西餐套餐名字大全  venus是什么  哪种唇膏不掉色不沾杯便宜的  关于骂人的数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