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青春高八度》吴秀波带伤跳舞坚持拍摄

《青春高八度》吴秀波带伤跳舞坚持拍摄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7:55编辑:vdo

《青春高八度》吴秀波带伤跳舞坚持拍摄

吴秀波

一直在汕头忙于新戏《我的青春高八度》的拍摄工作的演员吴秀波,近日被爆料拍摄期间在教学员跳舞时不慎扭到腰,虽然一开拍就扭到了腰,但是吴秀波依然坚持继续拍摄。据悉《我的声音高八度》除吴秀波外,还集结了毕夏、丁丁、李琦、梁君诺、胡梦周等12位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

《我的青春高八度》是吴秀波2014年的荧幕首秀,也是他从影多年来首次献声荧幕作品。此次,他在剧中饰演合唱团老师萧文,率众星与毕夏、丁丁、李琦、梁君诺、胡梦周等12位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一同精彩演绎有关音乐、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欢乐校园故事。据了解,刚刚投入拍摄不久的吴秀波在大展拳脚与学员一起练蹈时不小心扭到了腰,但他的敬业态度令人十分敬佩,即使扭到腰,吴秀波也没有喊停,坚持将那段舞蹈录制完毕,让在场学员都感动不已。

据悉,《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同步登录今年暑期档,并锁定浙江卫视每周日晚22点的黄金时段。

《青春高八度》吴秀波带伤跳舞坚持拍摄

吴秀波

《青春高八度》吴秀波带伤跳舞坚持拍摄

吴秀波参加酒会

4月25日,吴秀波受邀出某品牌中国之夜庆典活动。当晚,吴秀波两套造型出席,让观众大饱眼福,棕色柔软灯芯绒西装三件套Look色调整体,还有精致印花点睛,儒雅帅气彰显品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西贝尔鞋是大牌吗  nars泰姬陵为什么绝版  2018陆巡柴油4500顶配  消脂最快的食物  兰蔻漆光唇釉色号大全  什么车比布加迪威龙贵  深圳美媛国际美业官网  兰芝气垫隔离跟自然堂  gucci标准读音  脱发严重怎么回事  mcc隔离霜怎么样  狂野飙车8个级别最好的车  莎夫医生  玫瑰花如何做胭脂膏  dior口红667  valentino铆钉掉了怎么办  高媛是谁  好听的甜品店名字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集美大学学科语文考研  mac口红裂痕  ysl妆前乳还用隔吗  奥迪a8lw12防弹车  CⅠO  甜美少女妆容画法  管理体系认证来干什么  S.E.A. Aquarium  后悔买侧吸油烟机了  爱慕男士无痕内衣价格  布加迪跑车是哪个国家产的  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  jk妆图  奢侈品员工口号  玉兰油7效修护霜的效果  芦荟胶和比度克祛痘印  色环电阻烧坏原因  夏天口红和唇釉  煤气灶销售排行  ems南航集散到沈阳  如何托关系转专业  阿玛尼光影底妆修颜液怎么用  estrella是什么意思  za防晒隔离霜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经常涂眼影好不好  西点烘焙要学多久  美诺口红测评  全球军火公司排名  银项链太长如何打结  林园投资基金21号持仓  如何巧妙的跟朋友要账  迈凯伦的智能钥匙  同房哪些动作更舒服  CARGO6  kiko单色腮红36号色  顺磁车漆总部电话  一加6配什么耳机好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bumped怎么发音  艾雪诗冻膜  粉底液后还要用什么  玩护士play是什么  mac棒棒唇釉103  最贵的布加迪威龙2亿元  流行的奢侈品女包  日常妆有必要修容高光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香奈儿砖红色157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begin的音标  比较出名的眼影牌子  pola美白丸停用会黑吗  images口红法国  time为什么改版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力帆kp150多少钱  网络教育能出国读研么  买了房什么时候网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