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祖英伦敦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 达世界顶级水准

宋祖英伦敦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 达世界顶级水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20:33编辑:vdo

 

宋祖英伦敦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 达世界顶级水准

宋祖英 维度女性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宋祖英“跨越巅峰 三大巨星伦敦演唱会”首次在英国皇家艾尔伯特音乐厅进行了彩排。宋祖英与英国的音乐人完美演绎了这此跨界合作,场地、灯光、音响等所有工作人员、导演组也都在演出倒计时24小时的阶段全力备战,这场视听盛宴即将上演。

演出阵容强大 世界顶级水准

本次跨越巅峰伦敦音乐会,不仅集结了宋祖英、郎朗、波切利三位艺术家跨界合作,更是由余隆担任指挥,英国皇家爱乐交响乐团演奏,英国皇家爱乐合唱团、英国皇家合唱协会合唱团伴唱。可以说是一次中西方音乐文化的超级跨界合作,难度系数相当之大。其中,英国的合唱团不仅要唱中文,更要在《龙船调》中,用四川方言与宋祖英对歌,川味十足。

说起跟西方音乐人的合作,宋祖英对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和两个合唱团大加赞扬。“因为是演奏、演唱中国歌曲,他们可能并不是特别能理解,但他们进入状态非常快,尤其在余隆指挥跟他们沟通交流之后,能够迅速的进入状态,非常厉害。能跟他们合作我非常开心。”

音乐会看点十足 恩师金铁霖亲自“督战”

这次跨越巅峰音乐会在中英建交四十周年、英国伦敦奥运会开幕前、英国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庆典之际,意义非凡,是十足的“巅峰”时刻。因此,导演组特别为音乐会准备了非常多的惊喜,来演绎这此跨越巅峰的跨界合作。宋祖英将首次在演唱会上演唱《关雎》,这首取词自《诗经》著名诗篇的歌曲委婉动人,仿佛天籁之音。除了音乐上的享受,舞美视觉也同样极具冲击力。宋祖英为音乐会特意准备了一套“凤服”——一件手工刺绣旗袍,旗袍上的凤凰经手工刺绣长达两年的时间才完成。

意义如此之大,宋祖英和导演组都在全力备战。在下午的彩排正式开始之前,宋祖英先在后台的休息室首先对嗓子进行了“热身”,而为她担任开嗓钢琴伴奏的正是她的恩师——我国著名音乐家金铁霖。谈到这次音乐会恩师亲自“督战”,宋祖英笑称有老师在心里就特别踏实,音就特别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mac魅可便宜吗  activities是哪册  悦诗风吟护肤品价格表  世界排名前十的打火机  nico气垫bb怎么样  法拉利各系列销量  肚子胀气咕咕叫还腰疼  兰芝隔离有方瓶和圆瓶  范思哲好还是古驰香水  平价口碑最好的定妆粉  迪奥腮红136  兰博基尼分几种车型  pain可不可数  ear与earth发音  awareness的动词  广州十大酒吧排名  淄川爱伦眼镜  粒径检测仪使用说明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会务组分工安排  大宝  countless uncountable  卡地亚手表怎么差距那么大  披萨饼家常做法大全窍门  amx发音  奢侈品需求曲线形状  宝格丽女士香水哪款好闻  iblues大衣价位  废弃喷雾罐怎么处理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奢侈品瓷砖有哪些品牌  世界七大白酒  communicative音标  兰蔻12号赤茶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斐乐最新款拉杆箱  inshot字体更换  3ce唇釉正品外壳是纸吗  凯伍德和kitchenaid  伊卡璐保质期  包包奢侈品等级划分  怎么判断唇釉过期了  println中ln的意思  有往届中专生直接上的大专  哦服阔死是什么意思  用光和不造句二年级  阿玛尼唇釉62p日期  中华医药  to advantage  d触发器的逻辑功能图  SONOKO  琴瑟chcal口红  biothermhomme洗面奶  美蒂菲颈霜怎么样  腮红香奈儿和纪梵希哪个好  中粮我买网物流查询  豪华商务直升机  parfum香水牌子  阿玛尼黑管302 500素颜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最火  兰博基尼宾利哪个贵  传统灶台好还是集成灶台好  世界奢侈品女鞋品牌 s  如何鉴定浪琴表真伪  比较火的唇釉色号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Dior429  兰蔻菁纯07口红  哪些护肤品不含激素  on cell  一个月专升本可以成功吗  资生堂遮瑕膏遮白斑  宾利汽车价格  是不是男人都想有外遇  瑞士优佳是哪国的  男人不敢认私生儿  社区矫正离线报警三次  方脸怎么打腮红示意图  desl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