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宗宪曝范玮琪怀孕 范范急忙澄清

吴宗宪曝范玮琪怀孕 范范急忙澄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20:38编辑:vdo

吴宗宪曝范玮琪怀孕 范范急忙澄清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结婚3年,孕事备受关注,日前吴宗宪开玩笑说黑人已在后台宣布老婆怀孕2天,还调侃他:“8月就可以公布了。”今天,范范出席品牌开幕,她大笑澄清:“太幽默!我也希望宪哥多开金口,我可以好好被他讲中!”,否认已经怀孕,并表示自己还在努力中。

昨天是“黑范”结婚3周年,黑人还在个人主页写下 “5月7日是我们结婚3周年,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棒的妻子。”晚上两人也重回结婚地过纪念日,不过范范因忙着新专辑,忘记这个重要日子,她解释黑人5月2日生日,结婚日是7日,相隔太近才忘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路易酩悦集团旗下品牌  70mm宽度以下全屏手机  戴汐魅柔嫩舒纹眼霜  国际奢侈品品牌排行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mrs的读法  万和热水器故障灯常亮  茗心录茶灵阵容推荐  去tutor abc工作怎么样  安之星售后服务电话  如何分析一只股票的投资价值  上海香奈儿香水专卖店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夜大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哑光口红容易干  za适合多大年龄用  西贝尔最便宜的车  花型图案像lv的牌子  diorb23多少钱  保妇康栓影响tct结果吗  Davidoff怎么样  高职院校扩招的意义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女生说咩咩咩什么意思  肝癌AFP高B超正常  奢侈品首饰和包如何选择  19 1月里番预告  mac口红怎么样  万事兴烟机是几线品牌  半导体cp测试职责  html5怎么连接后端  陈华衣服品牌  陈昱霖生男孩女孩  女奥战队4  金牌卫浴售后  dior口红436试色  机械表机芯容易坏的地方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工程预算私活平台  江浙适合两日游的地方  什么样的化妆品不含激素  好用又不贵的妆前乳  2019qs艺术排名  标致车  有个衣服品牌叫三什么牌子  便秘影响营养吸收吗  element ui使用教程  简单易做的早餐大全集  300目过滤精度  法拉利为何这么牛  40万四门轿跑车型推荐  欧米茄手表专柜  秋林集团最新消息  一眼看出官二代  一直很瘦突然胖了  蝶妆曼丽妃  兰蔻漆光唇釉色号大全  奔驰g500租一天多少钱  资生堂鲜润赋活系列怎么样  樱花鱼松粉的做法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川师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兰蔻507为什么是黑管  癌胚抗原超过900  腮红过期了的害处  平价小众潮牌  美国伊卡璐生产批号  clara鲜花肽抗糖  没有专一男人嘛  伪娘自制义乳  罗宾尼手表怎么样  gu在成都有实体店  悦薇套装系列使用顺序  尺寸测量服务  如何将唇釉取出分装  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排名  EXIT什么意思  早餐卖糯米饭团的利润  respond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