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怀孕爱吃橘子 范玮琪追问“秘方”

孙燕姿怀孕爱吃橘子 范玮琪追问“秘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18:23编辑:vdo

孙燕姿怀孕爱吃橘子 范玮琪追问“秘方”

孙燕姿怀孕

维度女性 孙燕姿自从去年5月8日和相恋五年的爱人纳迪姆甜蜜完婚后,每次出席大小活动,媒体总是关注其婚姻生活及育儿问题。一直希望能快点有小孩的她,也从今年开始不断传出怀孕传闻。昨天(5月7日),孙燕姿发微博:“是的,你们都猜对了!Yayhay!”首度承认怀孕。

口味改变,爱吃橘子

昨天,孙燕姿在结婚满一周年的前夕透露自己怀孕的消息,并表示这是他们夫妻最好的结婚周年贺礼。34岁孙燕姿怀孕,因为是第一胎,家人什么事情都不太让她做,很多工作都由老公包办,大家都要燕姿好好休养,让她大呼有些不习惯。经纪人曹晋玮透露其近况说道:“其实燕姿怀孕后除了饮食方面有些改变,身体状况目前并无任何不适,精神很好,正常运动、正常工作。”

孙燕姿怀孕后最大的改变在味觉。经纪人说:“燕姿怀孕后,时时刻刻都觉得嘴巴里有怪味。而且变得很想吃橘子,一次可以吃三颗。”而孙燕姿也表示,虽然身体在改变但怀着宝贝的她对这一切仍然感到新鲜,也很开心今年母亲节能和家人及肚里的宝宝一起度过。

经纪人还证实孙燕姿不会因为怀孕而暂停音乐工作,目前新专辑仍在收歌、录音中。去年新婚不久的燕姿曾经表示会为了孩子而放下工作,“一旦有了孩子我就会放下工作,这是必须的,我必须以家庭为主,生小孩还是要多花点心思。”喜欢小孩的孙燕姿还补充说,自己想要生三个,“之前想生四个,后来觉得任务也太重了。生男生女都一样,我们都喜欢。”

曾表态要做贤妻

孙燕姿去年5月8日与拍拖五年的男友纳迪姆在家乡新加坡举行婚礼,这个“508”新婚之日正是孙燕姿与老公交往5周年的纪念日。当天,穿上圆领简约婚纱的孙燕姿与老公十指紧扣甜蜜出嫁,表示要为老公做一个贤惠的妻子。纳迪姆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在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热爱运动,曾参加公司“铁人三项”竞赛。

今年3月,孙燕姿在香港参加一个演出时,连身短裙、脚踩高跟鞋,一首《我不难过》唱毕后却因天雨地滑不慎摔倒。在表演结束后的采访中,已结婚近一年的燕姿自然难免被问及有没有怀孕,也许是因为刚刚摔倒心惊未定,她有些不肯定地回道,“应该还没有吧。”到了4月份,孙燕姿怀孕的消息就越传越烈,此时的孙燕姿已经减少商演,但是经纪人却表示燕姿只是因为要筹备新专辑,并非怀孕。当被网友问到是不是有好事发生了,孙燕姿只是:“哈哈……有吗?”她自称“永远的姑娘”转移怀孕话题。

孙燕姿最近很少公开露面,有歌迷要求她上传近照,身为公众艺人的她却不肯曝光,淡淡地回应:“最近没有照片,只有胖的那张。”但其实她最近两次被目击低调现身新加坡当地,一次她戴着黑框眼镜,独自逛百货公司;隔两天她跟老公在美食街吃饭,从粉丝顺手拍下的照片不难看出,她虽然身穿宽松衣服,但脸部与手臂都明显发福,难掩孕味。终于在昨天,孙燕姿自己解开了谜团,迫不及待跟大众分享了她要当妈妈的喜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ffany网上购买  小学什么是计量单位  分期买车和贷款买车  易语言执行汇编  郁美净脸变黑  防晒乳液配方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基础补水系列  爱马仕是顶级奢侈品吗  菠萝社夏美酱bol09  局纪检筹备组长是啥  智能触发器打卡教程  suqqu腮红哪个好看  国产口红有哪些  纯新八杯水  全国十大西餐厅菜单  点心的做法大全家常  爱姬玛琳官方旗舰店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全球家具排名前十名  轻奢小礼服品牌排行  濉溪五季养生改成深浅  ysl金管12唇釉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7  浪琴名匠世界时  英伦风男鞋品牌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cpb  大干皮滋润气垫推荐  照片不动,贴纸动的软件  ysl是什么牌子的包什么价格  mcm官网旗舰店  土耳其hotic品牌  安科碧圣石精华液怎么样  果施美叶面肥的价格  ROXY  r语言积分函数图  布加迪威龙chiron配置  红蜘蛛瓷砖排名  安乐死的好处  花四个月工资买奢侈品  九牧王男装是什么档次  法国amx公司  office什么意思啊  wound是什么意思中文  保险公司提供保函  防晒喷雾感觉只有半瓶  泊松  为什么考司法局的好少  去角质怎么知道会不会过敏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2019款宾利慕尚  非洲钻石多便宜  四季起居健康时间表  粒径目  赫拉气垫怎么看生产日期  ysl口红掉色  master卡申请条件  体考篮球摸高标准  谷丙转氨酶高到300  韩语陪同翻译一天多少钱  jk制服领结类型  韩后和olay哪个好  轮胎应多长时间换  macmarrakesh和3ce  高职扩招2019报名  弗雷戴特为什么废了  世界反舰导弹排名2018  off的汉语意思  北京新建机场施工单位  启辰r50轮胎能加宽吗  捷哥qinweiyingjie  全球第一奢侈品牌集团  蛋糕培训班南宁  哪些学校有高护专业  大专幼师转行做什么  花迷气垫cc怎么样  美大集成灶售后网点  护肤品牌chando  为什么做出来的芋圆不q  阿玛尼新品哑光唇膏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