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团圆》导演认为角色有化学反应

《小团圆》导演认为角色有化学反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20:41编辑:vdo

由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银都机构、正在电影、太阳娱乐联合出品,彭浩翔导演的《人间o小团圆》云集了古天乐、梁咏琪、杨千嬅曾志伟、吴孟达、吴家丽等香港电影老中青三代戏骨。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花朵和光影的映衬让每个角色的幽微心事展露眼角眉梢。同时,出品方曝光“剪不断·理还乱”制作特辑,导演细数每个演员和角色间的缘分,盛赞每个演员恰如其分。一众多次搭档的演员也畅谈自己拍摄《人间小团圆》的心路。

导演:会演戏 有化学反应

选对演员已经成功七成

彭浩翔曾直言在自己拍摄过的电影中,这次电影的制片成本是最高的。因此这次的卡司选择也最为华丽。导演对每个角色的挑选非常认真,他说:“选对角色,导演的工作就成功了七成。在华语演员中,会演戏同时互相之间又能产生化学反应的角色并不多。这次《人间小团圆》的选角可以说恰如其分。”

导演一一细数精心挑选的演员:Gigi这个角色有个硬性要求是演员一定要没有整过容。梁咏琪一秒都不犹豫就接下了这个角色,我就知道她一定没有整过容了。而古天乐的角色第一要素是要帅,古天乐当然很合适。Gigi和古天乐之间已经合作过一次,他们之间是有化学反应的。吴孟达来演爸爸,就真的太合适了。夜总会小姐会选择谁?想起吴家丽,就立刻觉得,就是她了。拍曾志伟大哥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他太会演戏,而此次与曾志伟演夫妻的杨千嬅,也完全演出了一个和家人关系不是很好,渴望重新组建自己小家庭的女人应有的感觉。

孩子戏最难拍,《人间小团圆》中,梁咏琪和古天乐饰演的夫妻有一个女儿,这个女孩子的角色非常重要,拍好一个重要的小孩,选角成为关键。兼职陈国富说:“最终结果我们选择李汶桂这个小女孩是非常正确的,这个角色成为最后导演最喜欢的角色。可能是彭浩翔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彭浩翔夸赞李汶桂是非常自然的演员,而与李汶桂有大量对手戏的Gigi和古天乐也非常喜欢李汶桂,Gigi说她对自己的性格、爱好都很有自信;而古天乐则和李汶桂成为了好朋友,笑说:“汶桂一见到我就会冲上来揪我的。”

演员:信任角色 信任导演

《小团圆》导演认为角色有化学反应

《时空恋旅人》海报

《小团圆》导演认为角色有化学反应

《无因的反叛》海报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第二批片单入选单元英文片名中文片名制作国家/地区多国风情National CharmMuderers Among Us凶手就在我们中间德国The Sky Above Berlin柏林苍穹下德国MM就是凶手德国Lola rennt罗拉快跑德国Parents父母德国The 4 Soldiers四个士兵加拿大Berlin:Symphony of a Great City柏林—大都会交响曲德国Wasteland不毛之地英国About Time时空恋旅人英国Martin and Venuse马丁与女神捷克Lidice利迪策惨案捷克The Grapes葡萄捷克Frankie Is a Womanizer花花公子弗兰克捷克The Fold拯救英国ATM争钱斗爱泰国Pee Mak凄厉人妻泰国全球视野Global ViewTo Be King卡托兰之王荷兰The Black Brothers兄弟德国/瑞士Where I belong心乡何处奥地利/英国This is Sanlitun这是三里屯冰岛/中国Low Tide潮落阿根廷The Moon Lotus月下荷花缅甸THE BAG OF FLOUR一袋面粉比利时/摩洛哥/法国West西边德国Spooks & Spirits鬼岳父冰岛系列饕餮Essence of SeriesMission Impossible 1碟中谍1美国Mission Impossible 2碟中谍2美国Mission Impossible 3碟中谍3美国Mission Impossible 4碟中谍4美国Transformer 1变形金刚1美国Transformer 2变形金刚2美国Transformer 3变形金刚3美国经典回顾Classical RetrospectiveRebel without a cause无因的反叛英国East of Eden伊甸园之东美国中国故事Chinese StoryA Moment of Love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中国A Doctor A General门巴将军中国The Nightingale夜莺中国/法国获奖影展Award WinnersRevival复活四人组捷克致敬大师Homage to MasterFace Off变脸(夺面双雄)美国首映礼The PremiereBeauty and Beast美女与野兽法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区分烤粉眼影  颂拓手表有多少系列  3525经典驱动电路图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华东师大的在职研究生  职校单招好还是高考好  淑颜赋活莹润面膜价格  安卓系统从多少发展到多少  lamer精粹水用在哪一步  美国体制  雅姿口红玫瑰棕  卡姿兰美宝莲哪个贵  不败神话传奇  ambresolaire  一万元买lv还是gucci  做牛肉披萨用生牛肉吗  ysl圆管86号免税店多少钱  科颜氏金盏花爆水霜如何  肝癌为什么胃疼  GA是什么  极品飞车ol s车 2019  各种唇形图解  中国防弹车有哪几款  集成灶的弊端  恒大楼盘禁止集成灶  2019山东高职扩招  法国晳泉美  包含可字的成语有哪些  好的打底润唇膏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king opal澳宝坑人  劳力士手表多少钱一个  tf口红47号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R O C  孙耀琦和蒋梦婕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为什么要限制电动车  膜博士面膜有没有激素  汽车轮胎的养护  澳尔滨如何使用方法  如何让脸上有腮红  章光101到底有没有用  AG抗糖面膜有激素吗  自制大红色天然色素粉  公认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如何打腮红修饰脸型  资生堂八合一面霜  航空专业大学排名  康易随维C钱一盒  迪奥758唇釉是哑光嘛  国际十大运动奢侈品牌  法拉利后面发动机下雨天进水  银座米其林  漫画pupa  遮雀斑用什么颜色遮瑕膏  香港购物过关限制2018  卷尺怎么认cm  阿玛尼小倩色  KIKO口红  4g基站范围  巴黎罗莎鞋  fendi比gucci高端吗  口红漏了  希芸护肤品的用法步骤  全网第一网红是谁  Pure Luxe  意高防晒霜怎么样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qq  机械表维护  P掉娜可露露的衣服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好丽友公司怎么样  兰蔻196适合夏天吗  吉列双面剃须刀片  江诗丹顿750缕空手表  小林制药水虫喷雾  玉泽官网购买  off的另一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