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21:58编辑:vdo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因为独挑大梁

更看重《李献计历险记

房祖名一进酒店房间就先脱掉了外面的银色西装外套,一件黑色T恤、深色牛仔裤和板鞋,看上去就像在校大学生,而实际上他今年29岁。他半靠着椅背,看上去有一点疲倦。“昨天在广州,前天在成都,大前天在上海,每天都是晚上一两点才睡,一大早五点就起来赶飞机,连续几天都只睡几个小时,蛮困的。”虽然很困,不过他还是打起精神,一连签了十多张CD和纪念品。接受采访后,他还将跟随剧组前往UME、环艺、金逸等影院参加影迷见面会,而第二天一早又是凌晨5点的飞机。

由于在《李献计历险记》和《辛亥革命》中都参与演出,这两部电影也正好撞期在国庆,那房祖名对于票房会不会担心呢?“我个人并不会在意《辛亥革命》,因为我在里面只是很小的角色,而《李献计历险记》则是我独挑大梁,所以会更注重。”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小忙不用成龙帮

按照导演郭帆的介绍,房祖名在这部电影里的演出很有突破,会很酷也会有叛逆。一向是乖乖仔的房祖名,做过最叛逆的事情是什么呢?“我做过最叛逆的事情,应该就是不听爸爸妈妈的话,不去读他们想要给我的学校吧。”房祖名似乎要“努力”回想才记起自己的叛逆事,“而且我在音乐上其实也蛮叛逆的”。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接剧本先让妈妈看

而提起老爸成龙,难免会被问到爸妈提携的事情,不过如今越来越成熟的房祖名似乎“翅膀也硬了”,“对于老爸,小忙就不用他帮了,如果要帮,就帮投资两三亿来拍电影吧。”房祖名打趣说,“其实现在找我的剧本也越来越多了,音乐上的发展也越来越多,所以还好,不过也不排除合作,但这还是要看两方面的意愿”。而说起担任经纪人的妈妈林凤娇,房祖名更是十分开心,“我接剧本都会先让妈妈看,这点我很骄傲的,有几个人能让金马奖影后帮忙看剧本的。”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我没做成富二代

房祖名难免被问到好朋友王烁也因非法持有枪支而被刑拘的事情,原以为他会避讳,没想到房祖名仗义地回答说:“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不过接下来我们还是会作朋友,是朋友就是朋友,他们也没做过什么需要我离开的事情,我相信本质还是好的,我也不做落井下石的事情。”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挑大梁  接剧本都会先让母亲看

也没做成星二代

不过房祖名也坦言,希望大家也能看到“星二代”、“富二代”的努力,“不是全部都是这样的,权利和金钱的确会让人变质,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那说到他自己,房祖名表示自己是不闹事的低调二代,“可能是小的时候比较严吧,我妈没让我做富二代,我爸也没让我做星二代,所以我不像那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5唇釉涂法  d882引脚参数图  dior999标签是斜着贴的  高柏诗妆前隔离乳的作用  瓷肌化妆品是正规的吗  减肥了脸还是很大  美图吧  二手布加迪华夏二手车网  菲拉格慕官网鞋  法国原液之谜烂脸  cpb钻光粉底液 白金粉底液  施耐德3p塑壳开关  中统葛寿芝历史上有其人吗  爱丽小屋眼影怎么样  哪些品牌护肤品适合孕妇  临床医学考研可以转哪些专业  40到50万的越野车推荐  LT是什么岗位  最新科技电子产品  新款古斯特2020  租劳斯莱斯古斯特  德兴时代影城影讯  已婚男想要和你婚外情  德国洗鼻子哪个牌子好  a站活过来了  奢饰品的意义  for conclusion  如何将数据同步到其他数据库  nars腮红液体色号怎么选  尺寸检测设备  深圳卓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优利德ut210d说明书  国产好用的平价润唇膏  旗下品牌最多的汽车公司  美式轻奢卖点  宝格丽手表算不算名表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美厨厨具地址  钢尺上的刻度怎么认  dsp效果器有哪些模式  求推荐减肥产品  香缇卡未来肌粉底色号  减肥的蔬菜沙拉做法  雷朋58和62真人  文科的劣势英语作文  injoylife和小ck哪个好  世界各国航母排水量  boe8  冰箱一响显示器就黑屏了  与奢有关的词语  lv官网致电下单  dior腮红859  丝巾包包蝴蝶结系法  一加7t参数配置  儿童大口袋盘帆布运动鞋  jam一下什么意思  如果考虑万用表的内阻  圣罗兰黑管味道  兰蔻菁纯口红186  世界上最好的玫瑰精油  迪奥红管851好看吗  094核潜艇威力  优果网美人馆  记忆中最深的一件事  素颜买999滋润还是哑光  红曲粉自制口红  新悦家具官网  披萨盘哪个牌子好  咸素媛公婆是干嘛的  遵义赫本酒吧在哪里  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中国运动员吃安利吗  福建省轻纺设计院院长  广州哪里买手表便宜  圣罗兰唇釉有几种唇刷  自考药学大专有几科  新乐敦眼药水和珍视明  E.T  积家和欧米茄档次  2000元的天王表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