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0:55编辑:vdo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韩剧《雅典娜:战争女神》男星车胜元,其24岁儿子车鲁尔日前涉嫌性侵禁锢19岁高中生被起诉,随即又爆出曾吸食大麻的往事,网友担心车胜元多年辛苦建立的好好先生形象就此毁于一旦,车鲁尔则被批评丢尽父亲的面子。前晚,车胜元在推特发表公开文章,“不管这件事的真假,作为一个父亲,我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非常痛心,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名19岁的高中生A小姐近日向首尔中央地检儿童犯罪调查科递交起诉状,指控影星车胜元的儿子车鲁尔从今年4月开始直至近日,将她禁锢于车鲁尔爷爷的别墅,多次将她强奸并施以恐吓,A还指,车鲁尔平日不时炫耀自己是名人的儿子。车鲁尔则否认控罪,表示与A是男女朋友关系。由于在韩国19岁仍属未成年,现时受害人正进行心理评估,检察方会依据报告才决定由检察厅还是交由警方继续调查。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车鲁尔是电脑游戏职业玩家,曾隶属LG赞助的Lead of Legend职业游戏队伍,但现已离队。今年3月,车鲁尔被指吸食大麻被捕,虽然因此被游戏团队终止合约,但最后并不用坐牢受罚。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车胜元

现年43岁的车胜元,出道逾24年,1988年他18岁仍是大学生时,便已结婚,翌年诞下儿子车鲁尔。婚后他努力向演艺界进发,除了做模特儿,1997年更首次拍剧《纽约故事》。直至2009年和金宣儿合作《市政厅》,2010年与郑宇成出演《雅典娜:战争女神》,以及前年跟孔孝真担纲《最佳爱情》,车大叔才攀上事业高峰,更因经常陪小女儿出席学校活动,建立起好男人的形象。但这次其儿子爆出涉嫌性侵事件,震惊韩国娱乐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卫生巾牌子  f挡  极品飞车ol多大内存  balea芭乐雅玻尿酸怎么样  气垫腮红好用还是液体腮红好  法拉利雨天模式  FILA箱子如何设密码  suqqu04号眼影画法  可以休矣什么意思  创界  泉州法蝶婚拍照好差  汽车改装剪刀门多少钱  40万以内轿跑  喝酒后第二天体重下降  奥洛菲时光女神功效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护士每月工作小结  3117数字是什么意思  阿西哎什么意思  中奢侈品牌有哪些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三相一次重合闸的原理  含防晒的隔离霜能防晒吗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MELLOGANG  imi是什么  法式西餐主菜菜谱  2n3904和mps2222a的参数  广州帕加尼酒吧  刷乳胶漆人工多少钱一平  杭州师范大学就业前景  中国美食文化作文800字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最新h站  合金仿真汽车模型品牌  bbia11  樱奢化妆品怎么样  凯伍德和kitchenaid  轿车扁轮胎好不好  圣罗兰416适合春夏涂吗  如何用腮红画眼影  2019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小清新萌萌的边框  mastercard是什么卡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奢侈品销售面试介绍  耐克那款鞋最增高  郭富城为何会和方媛结婚  面相有眼袋好吗  收购名牌手表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奢侈品项链哪款最火  成膜的透明唇釉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女生一般用什么护肤品  古驰 Gucci  世葲护肤品什么价格  苹果订单ems查询系统  聚奢网回收会调包吗  兰蔻cc霜免税店价格  mk戴妃包2018新款和旧款区别  lanqizhilian  劳斯莱斯古斯特好开吗  麦当劳FT是什么岗位  bentley官网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小猪班纳童装加盟  七晨护肤品为什么便宜  奢侈饰品品牌  金柏丽雅是一线卫浴吗  男生说想咬我什么意思  pubg伦敦赛积分榜  ysl唇釉12平价替代  资生堂唇膏204  护肤品模拟销售对话  中国重型合成旅数量  095核潜艇多少吨位  dermaroller中文读音  水滴樱花寿司的做法  港股0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