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最后的战争》剧照曝光 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片

《最后的战争》剧照曝光 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1:56编辑:vdo

《最后的战争》剧照曝光 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片

《最后的战争》剧组

《最后的战争》剧照曝光 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片

《最后的战争》剧组合影

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尼克·鲍威尔执导,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等中外明星联合主演的动作爱情史诗巨制《最后的战争》剧组日前受邀请出席了电影节的首映式红毯。电影的制片人及导演带领演员参加红地毯仪式,成为北京电影节的又一个亮点。

《最后的战争》: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大片

从项目建立之初,《最后的战争》就倍受期待,这不光是因为尼古拉斯·凯奇和海登·克里斯滕森等知名好莱坞演员的加入,更因为这部被誉为“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大片”,进一步展现了好莱坞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世界电影的中心正逐步东移。剧组在两个月的拍摄期间辗转全国多地取景,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在公元12世纪发生的中西方文华交汇的历史故事。

海登为戏伤痕累累 刘亦菲称有自虐倾向?

作为这部爱情动作片《最后的战争》男主演,武打场面自然少不了。吊威亚挑战高难动作,和凯奇打群架,带着刘亦菲扬鞭策马逃离追踪,都是必不可少的情节。拍戏期间,海登在一场骑马的戏份中不幸跌落下马,肩部韧带拉伤,电影的拍摄进度也无奈延后。不过这都不妨碍海登来访中国的好心情,红毯现场阳光开朗的他时不时点头微笑。

刘亦菲在《最后的战争》拍摄间隙自爆吃了不少苦,挨饿受冻暂且不说,这部影片的动作戏给“公主殿下”留下了不少伤痕,刘亦菲自己都在微博上自我嘲讽:“拍戏被虐已成习惯,不虐不过瘾,我是不是有自虐倾向”。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次出席北京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刘亦菲更是精心准备,不容有一丝不完美。在影片中与她一同演绎跨国恋情的海登对他的搭档也是称赞有加,似乎二人因拍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戏中是否有亲密的戏份?这还有待电影上映来给我们一个答案。

《最后的战争》剧照曝光 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片

《敢死队3》曝光新剧照,史泰龙将率领众硬汉迎战梅尔·吉布森。

《最后的战争》剧照曝光 中国味最浓的好莱坞商业片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影片《敢死队3》片方对外公布全新剧照,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杜夫·龙格尔、杰森·斯坦森及韦斯利·斯奈普斯等动作巨星戏份曝光。据悉,《敢死队3》将在2014年暑期档全球公映,除了彻底颠覆前两集的火爆剧情外,本作更集合了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更多好莱坞硬汉的加盟。 在本轮发布的全新剧照中,以史泰龙、杰森·斯坦森为首的《敢死队》原班阵容集体出动,形象上沿袭了《敢死队》系列一贯的的铁面硬汉主题,背景中硝烟弥漫的废墟预示了新一集作品中更加火爆和刺激的战斗场面。而曾因为个人问题错过第一部《敢死队》的韦斯利·斯奈普斯首次在剧照中现身,对于该系列影片的策划人史泰龙来说更是“原班人马”的首次齐聚。 本次《敢死队3》再次颠覆前两部作品的阵容实力,力求将全球硬汉动作明星一网打尽,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凯南·鲁兹、韦斯利·斯奈普斯等人全部收入旗下,打造出极致的硬汉团对从而拯救已经濒临审美疲劳的好莱坞动作片工业。难怪美国评论界人士评价《敢死队》系列称之为“拯救好莱坞血性的经典作品”。 在将于2014年暑期档与全球观众见面的《敢死队3》中,史泰龙饰演的巴尼将率领众位队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曾经以《勇敢的心》享誉全球全球的演员、导演梅尔·吉布森饰演的反派角色军火商康拉德对敢死队全员下达了绝杀令。面临强敌的步步紧逼,巴尼决定给敢死队注入全新血液,更快更猛更高科技的新生代战士加入其中,新老交替配合着长枪短炮的硬汉组合给影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继前两部《敢死队》席卷全球后,老戏骨、老硬汉组合成为了票房保障。《敢死队3》剧本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撰写,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共同执导。影片将于2014年8月在北美公映,内地暂定暑期档公映,由此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爆裂盛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丰田亚洲龙目标人群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东城国际  美大集成灶故障代码  女生奢侈品入门  高渐离狂x阿轲  奢侈品顶级复刻  朵色501唇釉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百龄威士忌  ni代表什么意思  四川达州渠县婚礼流程  Chocola BB  长度单位里是什么意思  兰州初中排名  本草怡堂黑芝麻丸怎么样  做代理做什么好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乐敦去印霜的使用方法  necd882的替代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阿玛尼黑管哪个好看  萨莉亚卡路里  兰花花精卡  何杜娟个人资料  脂肪肝肝功能异常  云南荣之健骗局  aj帆布鞋叫什么牌子  初三考幼师的分数线  癌胚抗原300多是晚期吗  min英寸  饮食文化作文800字  慕韵漏胎头跪着生不出来  化蝶过程  makeupforever唇釉301  mac经典色号602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女生对我说呵呵  护理考研辅导班  儿童剧小兔子出场音乐  名车车标 马  Leah名字寓意  驼奶的营养价值  广西学西点哪个学校好  2N6796  排排坐粤语童谣  西交大考研最难的专业  Yes To Carrots  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上班时间  如何进行汽车保养  植村秀无限漆光唇釉cr01色号  bed中文谐音  万用表20mf档显示不是零  广东最好的大专院校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  祛斑产品排名哪个牌子好  法语傻子怎么读发音  南大自考本科  伯爵手表特点  中国电信通话套餐  拼音字母大小写表读法  bilibili审核出现复核  韩妮雅口红  文莱医生八胜肽好用吗  世界顶级名酒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茅台市场价多少钱一瓶  斗鱼tv电脑网页入口  丰田avalon  少女之春  Besful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哪个好开  Gαy  2019款科迈罗Ⅴ8ss  北京顶级富二代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es和ei是什么的缩写  博柏利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