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41岁董卿离开央视明为学习 实际上是为待产

41岁董卿离开央视明为学习 实际上是为待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1:58编辑:vdo

41岁董卿离开央视明为学习 实际上是为待产

日前,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因缺席节目录制而引发出走传闻,当事人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停薪留职赴美深造。央视也通过微博就“董卿辞职”传闻发表特别声明,称董卿将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深造学习,从未向央视提出过离职。不过近日有媒体获悉,董卿此次赴美虽然明为学习,但实际上是为待产。

13日,有关董卿未现身《我要上春晚》现场,疑似从央视离职的消息喧嚣尘上。随后董卿亲自辟谣,称自己将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深造:“人的一生总应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我不会离开央视,今后将继续做主持人。”

在董卿被传出欲出走央视的同时,另有一种猜测指出董卿选择暂别主持舞台的真正原因是她已有孕在身,即将大婚。今年41岁的董卿,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众说纷纭。2011年,媒体曾曝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董卿的恋情也因此浮出水面。据相关人士介绍该男子名为密春雷,家世显赫。此后,有关董卿的婚讯亦有多次传出。

而据知情人证实,41岁的董卿将升级做母亲,此次出国深造正是为海外产子:“去美国生完孩子再回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连江籍最大的领导是谁  东鹏马桶和九牧王的那个好  不够粗会没感觉吗  为什么学徒都好欺负  迪奥官网优惠码在哪看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男士用什么淡香水好闻  瑞丽到仰光大巴  迪奥跟香奈儿的唇膏  大连装备毕业证有用吗  美家伯爵是一线品牌吗  leviticus音标  EAC  圣罗兰夏季唇釉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国产女士包品牌排行榜  糯米甜酒的吃法  奢侈品的消费人群  兰博基尼murcielago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怎么样  inshot怎么部分放慢  年薪多少穿得起奢侈品  正宗米其林牛排煎法  酥皮蛋糕做法  迪奥唇蜜和唇膏的区别  去英国必买的包  gucci质量问题能换吗  onhair造型  意式轻奢含义  第六元素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阿玛尼400为嘛是玫红  女孩子应该有的奢侈品  情侣国产2019  芭比波朗粉底液哪个色号最白  绕口令中国话伴奏  亚麻面料成分  2000g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有几个系列  ports属于奢侈品吗  兰瑟亲肤腮红好看吗  mk戴妃包是什么  深圳英奢回收信得过吗  抽油烟机十大名牌  嗥鸣的读音是  iqoo拍照垃圾  本科毕业没有学位证  中国最新的海警舰  香奈儿木质男士香水  十岁儿童早餐粥  有必要每天涂隔离霜吗  nl发音矫正  含荧光剂的护肤品牌子  美大集成灶风能关闭吗  ultrasun中国专柜  平度万汇待遇怎么样  肌律  竹宝堂化妆刷价位  热量低易饱腹的食物  迪奥746口红介绍  0ff怎样读  法国买鞋攻略  职业学校有没有学西式糕点  乐敦cc对旧痘印有效吗  be advantageous to  潍柴发动机机体  面包糠鸡蛋饼  jam为什么即兴  全站仪两次放线有误差  成都遇见帕加尼  长春婚礼百辆劳斯莱斯  强的松吃6片多久会发胖  顶的子宫疼怎么办  风神帕加尼名字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菁华乳和精华乳  中联天润资质排行  嫒字的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