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43编辑:vdo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韩剧《雅典娜:战争女神》男星车胜元,其24岁儿子车鲁尔日前涉嫌性侵禁锢19岁高中生被起诉,随即又爆出曾吸食大麻的往事,网友担心车胜元多年辛苦建立的好好先生形象就此毁于一旦,车鲁尔则被批评丢尽父亲的面子。前晚,车胜元在推特发表公开文章,“不管这件事的真假,作为一个父亲,我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非常痛心,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名19岁的高中生A小姐近日向首尔中央地检儿童犯罪调查科递交起诉状,指控影星车胜元的儿子车鲁尔从今年4月开始直至近日,将她禁锢于车鲁尔爷爷的别墅,多次将她强奸并施以恐吓,A还指,车鲁尔平日不时炫耀自己是名人的儿子。车鲁尔则否认控罪,表示与A是男女朋友关系。由于在韩国19岁仍属未成年,现时受害人正进行心理评估,检察方会依据报告才决定由检察厅还是交由警方继续调查。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车鲁尔是电脑游戏职业玩家,曾隶属LG赞助的Lead of Legend职业游戏队伍,但现已离队。今年3月,车鲁尔被指吸食大麻被捕,虽然因此被游戏团队终止合约,但最后并不用坐牢受罚。

韩星车胜元之子涉性侵女学生遭起诉

车胜元

现年43岁的车胜元,出道逾24年,1988年他18岁仍是大学生时,便已结婚,翌年诞下儿子车鲁尔。婚后他努力向演艺界进发,除了做模特儿,1997年更首次拍剧《纽约故事》。直至2009年和金宣儿合作《市政厅》,2010年与郑宇成出演《雅典娜:战争女神》,以及前年跟孔孝真担纲《最佳爱情》,车大叔才攀上事业高峰,更因经常陪小女儿出席学校活动,建立起好男人的形象。但这次其儿子爆出涉嫌性侵事件,震惊韩国娱乐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媛媛资料  tf黑管15号适合黑皮吗  泊松定理  犯罪心理学研究生院校  刹车距离最短的轿车  audible  富勒烯与虾青素  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ng  笔式万能表符合  爱丽小屋护肤品官网  香蕉船  黎雅李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anicride品牌  deonatulle止汗石致癌  怀孕前期有什么症状  唇釉管上沾的都是唇釉  装修预算员好吗  药理学硕士可以考医学博士吗  摩洛哥奢侈品便宜吗  唇釉里面泛白  圣罗兰62n605  5g比4g优势  移动4g基站覆盖范围  珀莱雅和韩束哪个更好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男生1000左右的轻奢礼物  卡沙帝火机怎么样  18新版pola美白丸气味  西餐胡萝卜配菜  水杨酸和冻干粉能一起用吗  阔大的意思  夏天能打水光针吗  michael kors档次咋样  妈妈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  怎么发微博  大牌口红成分表  风格家定制衣柜  大明官优书网  心清堂产品靠谱吗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移动apn承载系统  梵克雅宝跟卡地亚  山东和江苏高考难度  平价好用肌底液排行榜  宾利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dior999很容易掉色  jennair这个牌子怎样  mac绯鲤色  帕加尼百公里加速几秒  浅灰色地板搭什么家具  关于宙斯的故事概括  高档奢侈男士生日礼物  FORRIDA  艾凡达洗发水真的能生发吗  bringing翻译  匡威反转在哪买  35岁男士适合戴什么表  YONYEN  癌胚抗原数值低好吗  gucci复刻大帝  1024地扯最新xp  shakeyourhair翻译  女的手指很肥的好吗  川大非全日制招生简章  b365酵素315曝光  北京argentum银霜专柜  arxiv期刊  mortage是什么意思中文  奥迪八缸车有哪些  媽媽咪呀第二季刘娜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阿玛尼修颜霜使用方法  白色背景图纯白无字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法拉利拉法有几个座位  虎牙绝地求生主播工资  深海泥致癌  橡胶表带手表  wafer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