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歌曲《我不能哭)蹿红酒吧 演唱歌手很神秘

歌曲《我不能哭)蹿红酒吧 演唱歌手很神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58编辑:vdo

歌曲《我不能哭)蹿红酒吧 演唱歌手很神秘

《我不能哭》蹿红北京各大酒吧

维度女性讯 近日,优质唱作女声莫艳琳的新歌《我不能哭》在北京各个酒吧意外蹿红,这还要源于不久前网上流传出的一段手机拍摄视频。画面对准某酒吧的舞台,虽拍摄画质不佳,却依然能够看到舞台上歌手动情的演唱。上传者更是表示,这是酒吧里难得传来的梦想之声。

《我不能哭》意外蹿红北京各大酒吧

据了解,这段网络视频拍摄于北京三里屯附近的某一酒吧,当晚的驻唱歌手随机唱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我不能哭》,竟意外的受到观众喜爱和追捧,并使得近期各酒吧之间这首的点唱度和传唱度都高居不下。

记者也在网上寻得这段由观众拍摄的视频。视频中驻唱女歌手沉浸在舞台中央,清亮中略带沙哑的音色以及唱到动情处几近哽咽的场景,将《我不能哭》这首歌中所表现的隐忍的宣泄、脆弱的坚强展露无遗。

驻唱歌手竟是“大有来头”?

因为这段酒吧版《我不能哭》的意外走红,视频中的驻唱歌手也浮出水面。令人大感吃惊的是,她可不是一位普通的仅在酒吧驻唱的歌手,而是曾经参加过浙江卫视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并打入6强的选手马达!

马达最先是在浙江卫视的“我爱记歌词”上被三位金牌制作人选中,参加了选秀,演唱了一首震撼人心的《千年之爱》,让包小柏(微博)、莫凡(微博)以及伍思凯三位金牌制作人都大为欣赏。有着这样非凡实力的马达如今能将《我不能哭》这首歌曲的精髓内涵诠释得淋漓精致,以致在酒吧之间迅速走红,也就让人不难理解了。

马达:只是单纯地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歌

酒吧驻唱歌手竟是乐坛新人马达,而且在台上唱到忍不住哽咽,这还是让不少人存在疑惑的。记者也因此私下找到马达,被问到这一问题,马达则轻松地表示:“那是朋友的酒吧,我会偶尔去唱唱歌,当作练嗓。我也没想到那晚唱的《我不能哭》会有这么大的反响,当时只是单纯的想把这首自己很喜欢的歌献给大家。我也很欣赏莫艳琳这个唱作歌手,她的歌总是会让我感觉唱到了自己的内心深处,可能这就是我当时有些控制不住情绪的原因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派对屋780调音数据  工作流程表格模板  物联网技术应用实例  不想奢望的意思是什么  mac王者限量多少钱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豪车标志以及对应价格  用奢侈品的是什么人  Calibio  月经不来肚疼腰疼怎么回事  4脚光耦怎么测量好坏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奥迪r8敞篷版报价二手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biu神器  汉堡包糖果  gender bias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胃按压痛感觉硬邦邦的  怎么样学it  zara排班表c班  len是谁  怎么教孩子认钱和换算  帅康跟火王哪个好  同房时里边像抽筋了一样  benars  深圳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canmake怎么查正品  500度1.67比1.61薄多少  ysl唇釉黑管容易掉色吗  迪奥算奢侈品吗  媛的同音不同字  MEDICINE  90斤女生饭量  毫米换算目数  大牌护肤品的明星产品  京东奢侈品官网  世界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bumped的读音是什么  三月份有什么花开  给草莓蛋糕取名  风火轮兰博基尼大牛  专科学旅游管理的经历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怎么降低癌抗原  香奈儿炫光唇膏92试色  自然阳光  FChain  函授本科毕业前能改专业吗  女士品牌钱包排行榜  富里源  韩束奢养美白紧致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302替代色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郑凯邓莎吻戏  自动挡车踩油门车不走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奢饰品包品牌  lookfantastic  绿色眼影颜色搭配  欧莱雅沙龙官网  漫野是三无产品吗  飞跃扩音机库存  爱肯是不是森马的品牌  绝地求生训练赛参加方式  古驰bloom瓶身会掉漆吗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tf黑管没有巧克力味  4am孤存富二代  薇姿淡斑效果好吗  帝王侧肉图  欧式眼妆画法教程  disproportionate  加盟一个甜品店  限量版跑车升值  化妆品活泉的价格  王平相声小品全集  奢侈品为什么中国最贵  一百万什么车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