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朴有天友人手机被拾 遭勒索威胁要爆照

朴有天友人手机被拾 遭勒索威胁要爆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3:15编辑:vdo

朴有天友人手机被拾 遭勒索威胁要爆照

组合JYJ成员朴有天的友人近日手机丢失后被30代女性金某拾获,金某向朴有天方面索要一亿韩元(约人民币58万元),称不然就将手机里的照片和信息公诸于众。金某目前被警方逮捕。

据首尔江南警察局11日表示,“向朴有天经纪人及其所属社提出勒索一亿韩元,并威胁要将朴有天与女性的合照、文字内容曝光的金某已经被拘留并送往检方。事发后朴有天所属社向警方报案,警察在对金某进行调查后申请了逮捕令将其拘留。”

随后,朴有天所属社C-Jes娱乐方面也对该事件做出官方回应,表示“因为手机照片或内容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所以受到威胁后立即向警方申请了协助。”并称“朴有天并不是手机失主,与本事件无关。朴有天正集中于电视剧拍摄,所以对于事件详情并不十分了解。”

此外,朴有天所属社方面还要求媒体不要对事件夸大说辞,对于侵犯私生活的报道将采取法律手段来应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女包入门  从a到b  多功能单位换算工具  2019年9月新番  山治同款打火机在哪买  LULU女包  网拍怎么入门  口红怎么粘回去  资生堂洗面奶没封口  关于宙斯的故事简短  陈华家大米供给哪  100微米等于多少目  白兰是什么意思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无印良品最好用的腮红  FILA箱子密码  涂了眼影后眼皮堆粉  荣耀8a怎么开otg  失败的李宁logo  mishka属于什么档次  用马达制作小发明简单  fancl美白丸  beverages中文  迪奥874口红  艾丝丽  在男生眼中女生穿的很low  世界上航程最远的战斗机  全球奢侈品牌商标图  fertilizer动词形式  那种红酒柜高端  卡西欧夏令营时间  广州精仿奢手表  3d背景墙设计  idm手机中文安卓版  怎样用唇膏做指甲油  丹东迪奥专柜  42种家庭自制零食  05款宾利飞驰改新款  郎朗和刘亦菲  贝露芙是什么牌子  hipair读音  异地恋见面亲热  1千多的口红  mac比利时版本的特点  谢菲尔德和清华谁好  阿尔派单路功放怎么样  rational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阿玛尼黑曜石面霜效果  配眼镜达到多少合适  tf腮红02  thesaem口红  silk matte  高档音响品牌  偏光和珠光一样吗  渠县北城新区建设  山东退役士兵单招专业  36v怎么变成12v  德语弹舌音示范  n和l的发音区别图解  为什么哔哩哔哩登录不了  大专毕业工资  浙江省单考单招护理  黑水鬼16610价格  I WANNA CHANGE  西丰县凉泉镇  gucci用的是哪个牌子的线  北京富哥家里背景  mk包里塑料棒干嘛用的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2元小吃大全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先填美缝还是先做木工  现代简约轻奢家具品牌  袁立结婚  卡地亚首饰什么档次  后的雪美白精华用在什么之后  澳洲lv价格怎么样  无勇而死  北京argentum银霜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