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小姨子承认有喜 年底将为200亿豪门添丁

甄子丹小姨子承认有喜 年底将为200亿豪门添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3:35编辑:vdo

甄子丹小姨子承认有喜 年底将为200亿豪门添丁

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去年11月尾迎娶甄子丹小姨汪圆圆,婆婆蔡李惠莉送上6只小金猪颈链给汪圆圆,扬言希望汪圆圆婚后生足6个,结果汪圆圆不负所望,昨日(3月6日)宣布造人成功,小加赞将于年底出世。

近日社交界盛传去年结婚的汪圆圆造人成功,昨日汪圆圆大方承认,虽然她未有响应怀有几多个月身孕,但估计已过3个月。她说:“是的呀,是怀孕了,预计年底生,(怀孕的时候时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呢?)都有的,起初的时候有一些不舒服,有呕,所以无法出街。(是不是肥了好多呢?)肥了。”

亿元婚礼哄全城

去年11月30日下嫁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蔡志明首次娶媳妇,样样要求做到最好,礼金及婚礼全部最豪华。刚度过生日、现年28岁的蔡加赞与27岁的汪圆圆去年在会展举行逾亿元婚礼,豪摆160围酒席,全城名流绅士淑女到贺,衣香鬓影,成为城中佳话。而单是大礼方面,便奉上最名贵海味及顶级水果,包括两头干鲍、干瑶柱、鳘鱼花胶,还有由日本竞投回来的金柚及麒麟果等,并出动五部七人车送到汪府,非常风光;至于礼金方面,包括900万元礼金、超过5000万元珠宝首饰以及12只龙凤鈪,其中婆婆送赠的6只小金猪颈链,最为瞩目,寓意希望汪圆圆入门后生越多越好,最好生够6个,当时蔡加赞还打趣地说:“easy job。”

年初已见孕味浓

听教听话的汪圆圆,婚后已尽量少出席公开活动,全心全意做个好媳妇,为做妈妈作好准备,汪圆圆最后一次亮相公开活动已是1月底时,她出席《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当时身穿吊带裙的汪圆圆,身形圆浑,孕味甚浓,但疑因为未够3个月而未有承认怀孕。至新春期间,汪圆圆随蔡家到韩国旅行,当时汪圆圆身穿运动服,手拿一袋食物上飞机,似乎孕妇真的不能捱饿。

爱情路上甜蜜蜜

蔡加赞与汪圆圆在2011年1月经朋友介绍下认识,经过了解后开始拍拖,同年2月被记者踢爆恋情后,二人在首个元宵节在赤柱晒月光,汪圆圆更主动喂男友吃pizza,相当甜蜜!同年4月,二人更到浪漫之都巴黎旅行享受假期。同年5月,二人一起夜蒲,等车期间二人当街拥抱,汪圆圆更树熊上身抱着男友接吻,俨如真人秀般。

获男友肯定地位的汪圆圆,2012年与家姐汪诗诗及姐夫甄子丹吃夜宵的时候,即使加赞并不在场,但仍获得保镖护驾筑遮阵挡雨,凸显准少奶地位。去年11月,二人终修成正果成为夫妇,除在会展豪摆160围酒席外,老爷蔡志明送了6亿独立屋及8百万礼金作为贺礼,而婆婆蔡李惠莉则送上半亿珠宝首饰给汪圆圆,婚后二人更到加勒比海度蜜月。

今年1月,嫁入豪门的圆圆与加赞、姐姐及妈妈到超市逛街的时候,更有三名保镖以品字形保护他们 ,尽显排场!

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

蔡加赞是蔡志明膝下唯一男丁,汪圆圆腹中块肉自然成为长子嫡孙,随时继承爷爷百亿玩具王国,成为百亿金叵罗。有“玩具大王”之称的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元,近日更打入美国《福布斯》富豪榜第483位,位列香港富豪榜第13位。除了主打玩具业及物业投资的旭日国际集团外,同时他涉猎的生意范围甚广,当中包括钟表及康健产品等。近年三名子女已逐渐接手其生意,传承他所创立的玩具王国,孻仔加赞更担任旭日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成集团“第二把交椅”。

投资有道的蔡志明近年不时豪买地产物业,有“九肚山大地主”之称号,现持有超过20栋九肚山物业,其家族更购入大埔天赋海湾多伙单位,继其女儿蔡加怡以1.01亿元购入5座顶层3伙后,土地注册处显示,加赞去年亦斥资6,653万元购入项目8座顶层天池屋。蔡志明亦出名是爱车之人,车库收藏逾三十辆名车,包括幽灵之子和兰博基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班音乐加油歌  狂野飙车9修改无限氢气  土豆泥质地高光怎么上妆  肝功能偏高怎么治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幼儿语言表演绕口令  记忆档案室吻戏在哪里  风之子与风神  巴宝莉和gucci档次  不小心吃了唇膜要紧吗  天生腮红怎么去除  气垫cc霜使用步骤  红蜘蛛卫浴算几线品牌  哔哩哔哩账户安全中心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河科大临床2018专升本专业  110斤和90斤对比照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怎样看融资融券数据  男人最后悔失去什么女人  小林喉咙喷雾能吞咽吗  内科医生好还是外科好  3ce气垫腮红怎么样  媛的寓意好不好  学面点去哪个城市哪学  敦美园加盟  兰博基尼跑车2019  自制涡喷发动机燃烧室  中国本土奢侈品牌缺乏  宾利敝蓬跑车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170身高80斤  泰国免税店必买清单  不要奢求太多的句子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规大小格  资生堂面霜使用方法  la girl眼影461和469  稚优泉602试色  夏利豪手包  nars腮红有没有小的  卡姿兰8色眼影示范教程  在化妆品厂干活累不累  全日制医学招生  全日制专升本考研逆袭  手表品牌大全网  纵美护肤品是骗局吗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8脚光耦的工作原理  奢华的读音是什么  帕加尼风神排量  如何流动摆摊卖糖水  汽车下弯臂  瘦身蔬菜排行榜  朗皙创始人  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  晳肤泉  fsd200烧坏现象  迪菲娜洗发露  最低调的奢侈品牌包包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天然欧泊石价格  mac cremesheen色号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所  写字的装饰花边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5  幼儿教师周记40篇300字  一加6屏幕辣眼睛解决  阿玛尼红管是玻璃的吗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FBO商店  男士轻奢衣服品牌推荐  苹果六plus配置参数  狂野飙车8帕加尼huayra  奢侈品值得什么人买  圣罗兰唇釉黑管的区别  迈巴赫S650amg  dior的广告语大全集  弗雷戴特战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