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港片西风渐长 日渐具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气质

港片西风渐长 日渐具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气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0:02编辑:vdo

港片西风渐长 日渐具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气质

窃听风云3》拥有多位影帝的超强阵容

港片西风渐长 日渐具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气质

《赤盗》启用了韩国当红偶像和实力派演员

刚刚开幕的2014香港影视博览,显示了港片在未来一两年的野心,亮相博览会的港片尽显“高大上”气质:更多的国际化以及和内地的合拍,让港片更高端;动辄投资三两亿,非常大气;没有一两个影帝,都不好意思开机,港片整体开始迈上一个全新档次。

记者前言

港片大年 西风渐长 效仿“好莱虎”才是王道?

香港与好莱坞同为全球知名的优秀电影制作基地,两者从初创时期便结下了不解之缘。但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曾经风靡全球的香港电影开始萎缩,直到近两年才有复苏之象,而好莱坞却至今仍雄踞世界电影工业之首。

自从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香港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联合执导,香港明星梁家辉、郭富城主演,被众人誉为“十年来最好的香港警匪片”《寒战》被选为开幕片后,原本被认为“本土”“市井”“草根化”的港片,开始。

本报记者近年来观察到,自从《寒战》开始,港片越来越走上效仿好莱坞的路线。 《逆战》着眼于国际刑警、《激战》的拳击题材则跟好莱坞大片 《斗士》十分接近、《救火英雄》和《逃出生天》以消防题材开创了华语灾难片的新类型,未来还有《赤盗》、《3D封神榜》等更多投资数亿、效仿好莱坞走高大上路线的港片,其实面对“好莱虎”,香港电影人从不畏惧,或许在他们眼中,“师夷长技以制夷”才是王道。

港片西风渐长 日渐具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气质

电影《英雄之战》海报

由道和影业制作出品,新锐实力派导演虞军豪执导的浪漫主义英雄传奇《英雄之战》已于3月21日全面公映,影片上映后的票房在同档期上映的华语电影中名列前茅。

《英雄之战》票房飘红 领跑同档期华语影片

《英雄之战》映前即受到影迷普遍关注,上映首周就得到观众的大力支持。据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贺岁档刚刚结束不久,3月本是影市淡季,《英雄之战》的售票情况如此火热,这在国产电影中并不多见。”影片凭借骄人成绩暂时领先于同档期上映的其他几部华语电影作品。

父子亲情英雄热血 正能量受影迷追捧

影市淡季中,《英雄之战》能在上映首周就创下如此佳绩,不仅要归功于两大男神偶像陆毅与何润东拼死互博的卖力演出,故事中所传递出的父子亲情和民族英雄主义正能量价值观更是让影片深受观众追捧的重要原因。有网友看完电影后非常感慨:“《英雄之战》从头到尾都是雄性荷尔蒙的气息,本来就是想看一场简单粗暴的肌肉大片儿,没想到最后被感动个稀里哗啦,看着老独龙蹒跚的背影,就想起自己不再年轻的老爸,所有的不解与隔阂都在这一刻冰雪消融,他又何尝不是我心中的英雄。”还有观众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硬朗的电影了,充满了男人傲骨与民族血性。”

大阵容

没有影帝不好意思开机

“《窃听风云3》票房6亿起步。 ”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在香港电影节上这样告诉记者。《窃听风云3》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除了该系列前两部票房和口碑双赢,这一步投资更为浩大,“三帝一后”的顶配阵容,让出品人于冬信心满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遮瑕粉哪个牌子好  1在爱情里代表什么含义  cooler alarm  一加5屏幕真的毁眼睛么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迪奥888不好看  青春痘要看医生吗  23个声母正确书写格式  warm汉语意思是啥  乐敦中文官网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牛皮女鞋品牌  山鹰教练机图  vinistyle官网  迪奥999和chili哪个好  suqqu腮红08和nars高潮  年轻女士平价西装品牌  纪梵希317真人试色  女包三线品牌  上海车展为什么没有法拉利  男士皮带轻奢品牌排行榜  广州四季酒店工资高吗  识别布料方法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乐心  写给借钱不还的人说说  武汉哪里有belli专柜  一级造价工程师烂大街  手机反面受到撞击  诸城退役士兵选岗名单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菲拉格慕皮带什么档次  唇釉底部用不到  2sc3320可以用什么替代  In函数运算  lusr一样的软件  儿童7岁食谱  二手车什么牌子的好卖  甜品的名称大全  学西点有大专证书吗  11点30pm  高级陪护  废弃口红做美甲  DSCOSMETIC  真皮鞋底沾水怎么处理  肠胃怎么吸收食物的  苏州本地家具品牌  100细胞滤网  歌剧魅影2020中国巡演预售  兰蔻口红264试色  阿波罗汽车报价  速锐srs系统故障  动词light  癌胚抗原24  迪奥男士香水木质  皇琥卫浴怎么样  idanmu文件解压  北京酒店婚宴价格  兰芝隔离霜开封2年了  大牌官网在哪里找  devastating的意思  受是攻的爹  适合妈妈背的轻奢品牌  欧派欧铂丽面板一样吗  晶圆一般多厚  Thursda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寿司的来源简介  blistex官网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法颂蓝是奢侈品吗  鸟牌西装剪标是不是真  花鲜肽素颜水光霜官网  迪奥魅惑唇釉868  糯米粉有怪味  儿童作息表  999哑光之前涂唇膏吗  gta5陆地竞速是什么  劳斯莱斯翟影橘色价格  爱丽小屋变色润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