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丸美专家提醒:秋季护肤“丸美弹力水”轻松搞定

丸美专家提醒:秋季护肤“丸美弹力水”轻松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3:42编辑:vdo

进入秋季,气温渐渐降低,人体自身的循环速度比较慢,容易导致肌肤干燥缺水,肌肤保湿力不足使代谢变缓、免疫力下降。记者走访中发现,很多女性的肌肤在这个季节都容易变得松弛晦暗,面对突如其来的肌肤变化,一部分爱美女性不知该如何补救,如果此时不“对症下药”,很可能造成不可挽救的后果。很多女性告诉记者,为了保持肌肤健康,每天都要进行多重的肌肤护理,不仅过程繁琐,而且多层护肤品抹在脸上,感觉比较厚重。另外,很多经常出差的女性表示,“出差时虽然很注重肌肤保护,但要携带很多护肤品,虽然都是携带重量轻、体积小的旅游套装,但是瓶瓶罐罐一大堆还是很不方便。”

对此,记者采访了丸美美肌科学研究中心专家,丸美专家告诉记者,“秋季一定要做好必要的护肤措施,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选用精华和保湿水二合一的功效,起到保湿水和精华的双重作用。无论是日常护理还是出差时进行护肤需求,只需一瓶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就能够轻松保持肌肤弹力与润泽,呵护爱美女性在秋季中的肌肤健康。”

 

 

据丸美专家介绍,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蕴含高达30%的弹性蛋白和海藻胶,另外蕴含的高效保湿精华大量补充肌肤水分,有效锁水持久保湿是普通爽肤水的3倍。同时,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能够促进细胞活化,全面激活面部细胞,更好地吸收有效成分,从而改善肌肤晦暗、干燥等老化现象,全面赋予肌肤渴望的润泽营养,打开营养吸收通道,快速吸收肌肤所需应海洋,培育水润柔嫩的肌肤。

 

 

丸美弹力蛋白提升精华保养液,售价238元;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售价228元

“晚间护肤是修护肌肤关键时刻。在睡眠中,皮肤细胞分裂活跃、活动力强,修复保养也更有效率。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可改善日间肌肤损伤出现的老化现象,提高肌肤紧致度与弹性,培育出水润柔软的肌肤,补充肌肤营养继续第二天整日的好精神。”丸美美肌专家补充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胖不了是怎么回事啊  海宁乔派厨具有限公司  洛阳水泥砖  LED检测仪排名  兰蔻摇摇乐最火色号  网络用语哔哔什么意思  奥美拉唑胶囊的作用  clio香港专柜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4148二极管怎么区分正负极  优色林慎用  临沂奢侈品店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苏伊士集团 500强排名  tf15香港价格  2018中国十大烟机品牌  广州新市哪里逛街  什么面料的毛衣不起球  中国日化品牌排行榜  白天用的精华排名  数据解决方案  简新女神套使用步骤  二年级数学换算单位公示  utorrent安卓破解  稚优泉唇釉g14试色  七八百的口红  河南小学教育的专升本  活动流程表模板  中国十大高端童装品牌  燃气灶打不着火维修费用  娜丽丝属于什么档次  怎么有说天芮是伪品牌  地平线迈凯伦720s仪表盘转换  万用表20mf测不出150uf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武汉轻工大学专升本分数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润唇蜜是口红吗  马桶堵了但还缓慢下水  oysterflex表带官网  emily  樊文花买产品给做护理  660配4g和6g的区别大吗  最小的长度单位排名  苹果7跟7p哪个值得买  快手美娟撞劳斯莱斯  极品飞车17最快的车  2019款crv机油增多南方有吗  19年换手机合适吗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19年属猪五行缺什么  NEOSPORIN  迪奥028适合什么女生  degree的固定短语  绝地求生前十主播  安利热情橘口红  溪秀有防晒霜吗  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是什么几位  如何看5分钟k线图  东华镇邮编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家装乳胶漆颜色搭配  大专是2年还是4年  感官动词使役动词口诀法  开个化妆美甲店要多少钱  笃诚  js跨域8种解决方案  mysql安装教程5.5  演员刘馨圆多大了  一加5t运动数据  canmake腮红可以当眼影  1的意思含义是什么  腮红的颜色如何搭配如何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西南心理学专硕难考吗  帕克  瑞妮朵拉价格表  皙肤泉  最小的铆钉  土偏方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