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天然安全无公害的“洗面奶”——厨房里的盐!

天然安全无公害的“洗面奶”——厨房里的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6 20:26编辑:songxiaofan

其实,对于保养和护肤,我们有很多捷径可以走,只是不能懒而已。天然安全无公害的“洗面奶”——厨房里的盐!

1、用盐洗脸最先想到的好处应该就是消炎。具体的做发是:每星期有两天晚上在洗脸的水中加入半勺的盐,等盐完全溶解在水里再按正常步骤洗脸。如果用的是专门洗脸的盐是直接用盐在脸上做磨砂,虽然已经很细小了,但脸部的皮肤还是会磨出很多细小的伤痕,所以要尽量选择简单成分的洗面盐,另外就是在洗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不要用蛮力,不要以为越用力就洗的越干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渠县的世纪公园  形在第一个字的成语  40岁男人穿衣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h标志的口红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高光碎了一定要用酒精吗  伊朗玫瑰纯露垃圾  laferrari最高时速  辨字小篆  conclusion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五号香水有几款  叮铃叮铃有哪些这样的词语  世界奢侈品牌包的排名  低调而奢华的包  迪彩  2019江苏高考趋势  gillette  高职能考什么学校  奢侈品回收市场怎么样  elemis面膜  学生自我诊断报告500字  香奈儿粉色邂逅味道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欧缇丽护肤品怎么样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欧莱雅c411是橘色吗  wity  金杯9坐可以改货车吗  劳斯莱斯幻影后排内饰  Bio-Oil百洛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秋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眼影买便宜的危害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艾凡达梳子多少钱  ysl黑管唇釉和镜面唇釉  不破坏墙面增加插座  钱为啥又叫米  资生堂抗皱系列价格  阿玛尼红管405掉色严重  迪奥腮红459试色  财经数据显示机构抛售的股票  195 65 15改205 55 16差别  为什么布加迪这么丑  4am战队微博新浪微博  得鲜糖果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染唇液为什么那么便宜  活肤之泉用多了会怎么样  N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3dd15d扩流电路  数字万用表的蜂鸣档  完美日记唇釉907  正常的减肥时间表  烟酰胺精华液使用方法  打腮红  自考本科怎样考研  法国迪奥冠群芳  劳斯莱斯车主是谁  喝益生菌粉会胖吗  兰博基尼选配单  奥迪a8挂档图解  最全口红知识  COGIT  ELNE  喜聚酒吧哪个地铁站近  becca高光底部  艾丽优  眼睛干涩用什么滴眼液  tiktok为啥关注不了人  黛略施是哪里的牌子  腰带ck和ckna什么区别  韩束男士护肤品  怎样幽默风趣的说早安  二手法拉利能买吗  护士大专想考本科  哪个豪车牌子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