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新年走亲访友 没有一款合适的妆容怎么行?

新年走亲访友 没有一款合适的妆容怎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9 20:33编辑:songxiaofan

这新年装扮拼的是什么?咱就不说“撕”了!可这新年走亲访友 没有一款合适的妆容怎么行?

恭喜宝宝们,你们期盼已久的春节终于来啦!谁都喜欢放大假,但过年回家,随之而来的小烦恼也是你有我有全都有!面对春运年复一年汹涌的人潮、战斗力不断升级的阿姨长辈、炫富炫美炫成功的亲戚同学,除了过年的欢喜,你也很可能遇到像这样极其尴尬和心塞的场合。不过不要紧,我们想你所想,有招先出,搞掂如花似玉的水嫩美肌,面子里子统统拿下!

心塞场合一:春运奔波好遭罪

过年回家不止是抢票抢到心累,回家途中更是实力遭罪!由于客运总人数的增加和来往班次的增加,加上气候极不稳定,时不时来个暴雪雾霾啥的,导致不管火车还是飞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晚点,在机场或火车站熬上一夜也不是没有可能。就算好不容易坐上去了,也很可能因为长途跋涉而没办法睡个好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唇釉管外是贴的纸吗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专升本函授可以换专业吗  中医养生糕点的做法  减肥低脂食物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太稀  x21i是什么处理器  兰蔻唇膏170试色  EO474  享受的高级近义词  江苏临床医学专科学校  荣耀8x翻新机鉴别  三岁宝宝喝奶时间安排  豆沙色衣服好看吗  商业地产广告文案  防晒喷雾使用方法  卡姿兰bb霜持久  奢反义词是什么  冻汤圆能蒸吗  广州市卓和新  奔驰a180  廣州卓正兒科  做造价月薪一万需要多久  幼儿园开场嗨音乐  trapz一个数组得到什么  眼部护理哪个品牌好  哪个牌子的女款钱包好看  海丝  范思哲和古驰哪个香水好些  兰博基尼4座跑车  lv客服面试  阿玛尼口红523  nyx眼影盘与3ce眼影哪个好用  古缇沙发是品牌吗  ix35和智跑对比  狂野飙车8无限金币钻石  专科护士有哪些专业  fhe中文意思是什么  孕妇astalt偏低是什思  粒度分析数据怎么看  帕加尼最低报价  乐纯艾琳个人资料  爱丽小屋眉笔1号和2号  做化妆师的最佳年龄  奥洛菲时光女神油不油  眼影颜色的认识  北京帕加尼风之子  罗西尼和dw哪个质量好  THIRTY  口红怎么纹  cosplay大眼萌妹眼妆  伽罗的编号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清吧一般几点去  嫒字意思  mac口红底部C67  stata聚类分析命令  s24d590pl  全球十大护肤品品牌  ocean  斗鱼自动弹幕软件手机  barking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专升本都考什么科  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桑塔纳车上的off是什么意思  意外保险哪个险种好  雪花秀粉饼好用吗  酒店连续住比住一天贵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钢卷尺的单位是厘米吗  口红脱模恢复  前十口红l  二年级音乐下册歌曲排排坐  粒度分析报告  菲洛嘉和兰蔻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对老公疑心太重怎么办  焊锡戴口罩有用吗  贝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