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掌握时尚潮流 原来红唇和裸妆才是绝配!

掌握时尚潮流 原来红唇和裸妆才是绝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00:21编辑:songxiaofan

纵观整个时尚潮流 很多姑娘都是再靠与众不同来博得回头率 尤其是那些个性的潮搭和妆容 虽然显得格格不入 但是很轻易就引来人们的关注不是吗? 掌握时尚潮流 原来红唇和裸妆才是绝配!

没看Burberry就别说看了伦敦时装周,但是只看Burberry也是不行滴。伦敦时装周上大大小小的T台充满了设计师的神思妙想,化妆师们也大显身手。今年伦敦人民最钟爱的主题还是小仙女,但是这仙女范的红唇和裸妆还是玩出了新花样。不过不要只会看哦,充满高级感的妆面在生活中也能很容易cos,走不了T台咱还画不了T台的妆吗!

今年Burberry家的仙女有点酷哦!亮片+裸妆,仙气十足又酷炫狂拽,真是没sei了。此次Burberry的秀场呈现了2款妆容,乍眼看去其实差别不是特别大,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妆容一使用了大量的珠光亮片,在眼角向外放射晕染开,颇有一种彗星划过的科幻美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nin什么意思  Seba med  迪奥565口红试色  15w喇叭选择功放  哪款世界品牌祛斑好  移动2G物联网多吗  中国油烟机十大排名  高考单招被录取了不想去  一级造价工程师烂大街  2岁宝宝吃猪肝的做法  百达菲丽手表价格  油烟机排行榜前五十名  盆腔炎痊愈贴吧  阿玛尼气垫好用还是ysl  阿玛尼405唇釉成膜吗  unny唇釉推荐  美大集成灶拆解  保兰德男包  kp150重量  简述渗出液的意义  inshot过场动画安卓手机有吗  米8好还是米6好  怎么制作披萨饼  aveda生发精华使用说明  昂立威微耕机制造厂家  世界名牌汽车商标  肝功能主要检查项目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新旧包装  纪梵希散粉好用还是阿玛尼  tf15平价替代色  dpc唇釉多少钱  两个4g内存和一个8g内存哪个好  绝地求生 fps视野103  i will be back歌词  珀丝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tf唇釉笔  男生用什么去痘印  10kv配电所一次系统图  0FF开还是关  证明诊断书  自然堂专柜粉底价格表  手持电子测距仪使用方法  兰花花的故事背景  嘉世美伊  如何让5岁宝宝睡觉  计算机专业看学历吗  mac泫雅色好看吗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冀中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卡玫尔香皂  auto显示器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战列舰会复兴吗  华东师大学前教育自考  深喉 deep  女生一般买什么奢侈品  修正荷叶茯苓胶囊百科  玛莎拉蒂女款跑车  2019华南师大考研参考书目  贝玲妃修眉价格  迪奥782试色  讨债敲门不开报警好用吗  柏加尼跑车  奢侈品牌gg  cr2471n纽扣电池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运动奢侈品品牌排行榜  注册商标要哪些手续  master key  法拉利sp2多少钱  四个八拍节奏的音乐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O∧K  4g时代造就了哪些牛股  家具活动宣传语  承载系统是什么  十八岁护肤品系列年龄  EOS官网  倒数计时没有别人打一数字  帕加尼风神二手  大学毕业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