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减肥不分年龄 和Wendy Ida学学吧64岁美成了24岁的模样!

减肥不分年龄 和Wendy Ida学学吧64岁美成了24岁的模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8:41编辑:songxiaofan

无论国籍和年龄 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那个时期最好的吧 减肥不分年龄 快和Wendy Ida学学吧 能够在64岁美成了24岁的模样!真心让人羡慕啊~!

知道很多人发胖后减不下来肥都会说:“年纪大了所以会发胖瘦不下来”当做借口。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么?就有一位妈妈级甚至是奶奶级的女人减掉了72.5斤,64岁美成了24岁的模样。说真的,你的胖瘦和年龄无关。

下面先讲个真实的故事喽:

这是她60岁之后的模样

生活是残酷的,如果一个人不漂亮,身材不好,又不努力,日子不会太好过。她就是这样的姑娘。

Wendy Ida相貌平庸,才华也不出众,拿到会计学的学位后,在一家企业里做了20年财务工作。

岁月对女人尤其无情,她边工作,边照顾家庭,而在生了两个孩子之后,身材严重走形。

每一个女人骨子里都是爱美的,然而工作、操持家务、养儿育女……繁琐的生活负担让曾经青春靓丽的姑娘们无暇自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电器开关字母  6艘053h1型护卫舰退役  衣服的成分含量高是什么意思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简约和轻奢区别  深圳大创daiso在哪  12种天然酵素洗面奶  帝王侧素儿怀孕续写  小腹胀痛是炎症还是怀孕了吗  意大利男鞋  芭睿芭睿什么来头  第二个带若字的成语  dermatix什么意思  4am二星要离开  iot安全产品  甘肃高台邢高媛  涂唇膏对嘴唇有好处吗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衢州草香园  比亚迪元按键功能说明  with汉语谐音  iphone7plus报价参数  祛斑产品黛芙薇尔  常用混纺面料  身体中药热膜的好处  法拉利哪款跑车最好  op款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极地之悦越桔有备案吗  k6导航  资生堂怡丽丝尔香港专柜价格  宵夜字幕组2019年1月合集  西建大考研复试黑嘛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河南护理专升本难不难  每月1000g流量  fraas官方旗舰店  真皮女士单肩包品牌  一个虫子标志的奢侈品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男士专用香水品牌  雅思写作5分  萱姿化妆品哪个系列好用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深圳龙岗哪里有学做糖水的  螺栓扭矩表国标  兰博基尼lp750sv声浪  pursue的名词形式  绝地求生中国第一是谁  srs故障怎么解决  后保险杠接口处翘起  玩偶工厂七日游  巨型3层房车  泊头职业学院周边环境  乐敦rohto蓝瓶  迪奥腮红601  it的英语怎么读音  2020年大利坐向  染唇液唇釉  帕加尼huayra bc  适合50岁的女包  destroyed中文翻译  运行内存6g手机哪款好  美媛网怎么了  虎牙卡尔自定义实锤  阿玛尼405口红  碧修堂  去投标不让进场  口碑比较好的护肤品  红科女鞋和百丽哪个好  新手使用气垫的方法  35岁合适用玉兰油哪个系列  高职单招要双过线才能本科吗  健秀堂  为什么化了妆显得老  vibe口红坑人  老款jvc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