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60+的刘晓庆靠平板撑达到逆生长?你还没动起来吗?

60+的刘晓庆靠平板撑达到逆生长?你还没动起来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9 13:00编辑:songxiaofan

看看自己的妈妈或是奶奶 亦或是身边的邻居 她们六十岁的时候 是不是已经放弃了美丽和保养了?作为一个爱美的女人 在咱们六十岁的时候能像刘晓庆那样就是最理想的生活了吧?至今 60+的刘晓庆靠平板撑达到逆生长?你还没动起来吗?

61岁的刘晓庆可以算作是小编的奶奶辈了,但这位奶奶不仅容貌年轻,身材体态竟丝毫不输少女。

这不,最近刘晓庆姐姐又晒出了自己做平板支撑的户外照:

刘晓庆对平板支撑是异常的钟爱,经常能在她的微博看到平板支撑的晒照:

刘晓庆第一次做平板支撑就坚持了5分25秒,要知道普通人坚持2分钟就很不错了,不信你试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tr和迈凯伦570谁更强  杜兰朵  中国移动59元套餐详情  红色手机配蓝色手机壳好看吗  倩碧小雏菊腮红10  娇伊兰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mac128全套多少钱  有没有底盘高点的跑车  洪荒上古大神排名  ysl唇釉摔坏了  施耐德nsx400n说明书  nyx眼影有效期生产日期  夏天防晒喷雾排行榜  古代的胭脂水粉的做法  民办大专可以随便上吗  天芮效果怎么样  ysl黑管唇釉鉴定  采取什么动作容易怀孕  广州palace宫酒吧消费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腮红和高光哪个更重要  香缇卡北极熊试色  10cm尺度表  易语言启动线程命令  寿县有没有电影院  兰蔻粉底液色号po02  whoo气垫拆换方法  兰博基尼urus和奔驰g哪个好  广州博纳怎么样  世界上最大的兰博基尼  cut和mum发音相同吗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圣罗兰唇膏掉色吗  中铁十一局的领导名单  百特瓷砖价格表  奢侈品设计师的要求  陆基巡航导弹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数据库导入到另一个数据库  ra医学缩写  英国兰花花精更新生命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奢代表什么意思  楚菲儿  ns8002功放引脚功能  polite翻译  有点像x标志的衣服  血有病是什么病  劳斯莱斯纪念版限量古斯特  莱文医生八胜肽三部曲  环球国际是做什么的  coco香水摩登和馥郁哪个好  meaqua怎么了  c4139参数与代换  城野医生 毛孔反而大了  4g6g手机运存区别  inprogress吃鸡提示  资生堂百优丰盈提拉面霜好吗  无锡简玺护肤品怎么样  后哪个系列好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nyx定妆喷雾一点不好用  vue和inshot哪个好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腮红  姿维雅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lv包包入门款  参加夏令营的时间都是在几月  兰芝好用还是后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财产保全担保公司  粉底在专柜试色怎么试  好用的唇膏  heavy中的ea发音  临床医学与护理学的区别  alexa的意思  唇釉是不是要竖着放  自制涡喷发动机燃烧室  汇富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