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韩国女星都是女神 她们到底是怎么瘦身成功的呢?

韩国女星都是女神 她们到底是怎么瘦身成功的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9 13:17编辑:songxiaofan

一直以来 韩国的化妆品和服装 甚至身材都是国人们参考的对象!那么 为什么你看到的那些韩国女星都是女神 ?她们到底是怎么瘦身成功的呢?本期 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在韩国, 许原本肉肉的女星都拥有自己的身材管理技巧,通过运动与饮食控制而打造出现在完美的身型,来看看这些女星们的特殊饮食选择与运动选项,给正在为身材苦恼的你一些受用的建议。

河智苑

为了保持良好的外貌状态,河智苑非常注重身体内的健康,她表示身体内部干净的话皮肤状态自然也会变得良好,另外她采取低钠低盐饮食、并多摄取黄色食物,包括南瓜、地瓜、凤梨、柚子、香蕉、柳橙、胡萝卜等,她也喜欢吃坚果,对预防老化及增加饱足感很有帮助,她有一个小秘诀:就是吃优格来帮助消化与养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便宜口红能用么  国际奢侈品包包排名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8g内存笔记本电脑  美国蔻驰是奢侈品牌吗  pubg伦敦赛比赛结果  香港ag抗糖口服液专柜  唇釉成膜还会粘吗  50万以下的超跑前十名  可拆卸车顶的车  买卖论  50多岁有乳液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娇兰黑蜂修复面霜  idm吾爱破解  口红使用步骤  小红书润唇膏推荐  安卓模拟器用什么配置要求  黑色幽灵跑车  阿玛尼唇釉405有味道吗  大众合金模型车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淘宝为什么没有迪奥旗舰店  9726  3d动漫无修睡魔  产品FT岗位  唇釉剩下弄不出来怎么办  颐莲口红含铅  奢侈品一线品牌商标  IN5819与SS14  armani fluid sheer  ?美式发音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爱丽小屋or201试色  化妆品都有什么牌子  兰蔻290口红试色  哪款车出风口是竖着的  雅思g类技巧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科目  资生堂适合年龄段使用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农村医学报考条件  雅加达机场免税店攻略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王者荣耀小乔p掉衣服图  四川达州麻柳气田规划  汽车轮胎常用规格  多特瑞呵护系列浓度  香奈儿腮红膏怎么用  转氨酶有哪几种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个人可以上亿炒股吗  香格顿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  各种moet香槟价格  prox怎么用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新不沾烤盘怎么处理  16岁应该用什么化妆品  各国网友评论中国汉字  the one  计时器 ppt  4148二极管是多少v  慢摇标清8  乐汁健康生活法  世界上最小的计量单位  瓷砖地砖品牌  deaf的短语  什么产品祛雀斑效果最好  男生说想咬我什么意思  10月新番  完美国际  租个百万豪车押金多少  渠县籍名人  九美子  迪奥唇釉857  迪奥436相同色号  2019年是土猪还是木猪  雅诗泉  蜜都面膜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