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听说夏天很好减肥 偏偏脸好方怎么办?

听说夏天很好减肥 偏偏脸好方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11:49编辑:songxiaofan

如果你在夏季走一步就流起了瀑布汗 那么 你可千万不要觉得你已经减肥成功了 听说夏天很好减肥?新陈代谢快?可是 偏偏脸好方怎么办?本期 我们就来学几招快速瘦脸的小绝招吧~

炎炎夏日,肌肤受到的考验又加重了不少,痘痘,暗黄,肌肤粗糙等问题跟着跑出来困扰着。如何安抚正在闹脾气的的肌肤呢?针对肌肉按摩,促进循环,让肌肤乖乖听话吧!

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容易上火,肌肤也变得脆弱敏感,痘痘随之跟着冒出来。此时闹脾气的肌肤急需安抚,利用按摩帮助循环,保养品吸收就有效率。本次由专业美容师改良并且简化从日本带回独家的颜筋按摩手法,针对肌肉按摩,促进循环,帮助肌肤恢復弹力,建议搭配按摩霜或按摩油,按摩后以海绵拭净或温水洗净,即可继续保养程序,日夜间都适用。

【PART1额头眼周】Step1

双手交叉在胸前,以中指分别深按压锁骨上方凹陷处,按压时头部轻轻左右来回摆动约3至4回后,手放鬆,再重复1次。

Step2

脸涂按摩霜,拇指外的4指指节弯曲,用靠近指甲的第1指节施力 ,从眉毛上开始,由下往上分4次定点按压额头至髮际。

Step3

从眉尾往斜上约45度角,分3次往斜上方按压至髮际,重复2回,有助舒缓水肿与帮助放鬆抬头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雪花膏晚上可以用吗  奢侈品店员瞧不起人  劳斯莱斯银云中国几辆  2g 3g 4g 5g 发展时间  10岁儿童早餐摄入标准  荟美雪肤官方网  哑光和唇釉的区别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排名  莉婕  自制简单的隔离霜  武汉买二手奢侈品  mediheal怎么样  百分之70off什么意思  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NYX  moist化妆品中的意思  兰蔻157到底是什么颜色  chen川化妆品  ins风蛋糕店名称取名  常闭与常开接线有什么不同  大德者必受命  赞美五月的散文诗  mate20和v20拍照对比  山东2019单招报考人数  广州酒家值得长线投资吗  郁美净用了真的会变黑吗  资生堂遮瑕好的粉饼  联想小新14青春版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24拼音大小写字母表  民初案件有什么后果  上海罗西尼手表各地维修点  从3g到4g用了多长时间  美丽的校园曲谱  大写和小写的拼音字母  Joop  mac口红底部批号  2sc1384引脚图  kc三狮衣服是什么牌子  轮舞曲duo动漫  antipodes是啥  马桶的内部结构详解图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奢购靠谱吗  雷克萨斯lfa中国有几辆  美国超市必买十大  百分之一百是什么意思  女人要有的奢侈品  眼影自然画法  ysl圆管86试色  华师大心理学招生简章  闲花弄影人物介绍  苏州化妆品厂家招聘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理肤泉b5厚敷要洗吗  肢体音乐艺术  倩丽口红207  Agent Provocateur  水上人间十大头牌  《小幸运》舞蹈  糍粑用什么防粘  企业管理流程表  d触发器转换为jk  力鼎茶有什么副作用吗  哔哩哔哩的低俗动漫  自考本科师范类  数字万用表怎么用  涟水翰林院老板跑了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在zara上班前景怎么样  mac王者联名多少钱  北服专升本含金量  启辰r50换195轮胎  迪奥红管哪个色号好看  艾依是谁  品牌女士双肩包  fendi和celine哪个好  好用的滋润唇膏  以情为第二个字的成语  迪奥魅惑唇釉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