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说吧 没时间减肥到底该怎么减肥?

说吧 没时间减肥到底该怎么减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6:03编辑:songxiaofan

呵呵 我想任何一个告诉你没时间减肥的人都是在用借口搪塞你吧 每天只要拿出十分钟就可以瘦身 难道你连十分钟都没有吗?如果真的那么忙 还会胖起来吗?说吧 没时间减肥到底该怎么减肥?

“太忙没时间,怎么运动减肥?”这是不少减肥人士的心声。其实,短时间小范围的运动对减肥也非常有效。比如运动10分钟后能持续激发长达1小时的代谢变化,身体代谢速度快减肥的效果也越好。还等什么呢,赶紧动起来吧!几分钟的时间就能燃脂!

打破一定要连续运动30分钟以上的迷思,10-15分钟的运动坚持下去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很多人认为运动一定要30分钟以上才能达到瘦身效果,但是现在研究发现,只要每天坚持抽空10~15分钟就能达到瘦身效果。

原理

10分钟的小运动激发持续1小时的代谢变化。10分钟健身法与一次30-40分钟的集中锻炼法相比,能多减掉30%的脂肪,同时还可有效增强心血管的耐力。研究还显示女性年只要能坚持每天步行10分钟,就能比只做集中锻炼的女性多减掉两倍的腹部脂肪。并且,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仅仅进行10分钟的锻炼,就能让身体产生长达1小时的新陈代谢变化。 在跑步机上运动10分钟后开始的一些代谢改变在人们休息60分钟后仍能检测到。通常,停止运动后人们的心率会在10分钟左右快速降到正常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黑管407和409对比  保险杠和叶子板有缝隙  nars腮红用久了结块  留学低龄化议论文  让唇釉不掉色的办法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适合夏天用的隔离  奢侈品服装品牌b开头的  郭富城表白熊黛林  清新的慕斯名字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腰疼肚子疼一周了也没来月经  金龙大型豪华房车  中专护士很难找工作吗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服装商标查询  男士内裤太宽松  淘宝改不了价格是怎么回事  KP350  希腊神话各故事寓意  体乳排行榜  in urgency什么意思  中国十大甜品  南京众达装饰工程  前端与后端交互流程  乐敦cc跟睡眠面膜顺序  兰博基尼urus二手价格  迅达天然气和万家乐哪个好  OTZSHOES  冬之恋  面膜条码694的成分  immeme雾面推荐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095核潜艇防空武器  采幽洗液怎么样  18微米等于多少目  三拍子幼儿舞蹈  am和pm要加点吗  四川有几辆布加迪  和减肥有关的词语  跟lv一样满包花纹的包是哪个牌子  五字霸气菜名  固体腮红怎么用  居唯子  caterpillar s  芭黎元素属于几线品牌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安全事故死亡赔偿170万  chopard包  2019ysl圆管广告  电视机2g和3g的区别  利星行颜健生  夏利豪男鞋什么档次  令爱的读音  男生叫妹子欧尼  mac口红都是3g吗  2019年取消营运证公告  口红色号对照表  和平整形医院梁赞姜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欧米茄手表机芯哪个好  西点慕斯好听的名字  睫毛是哑光好还是亮光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二手奢侈品店怎么注册  女士多用花布包包  nars腮红4016好看百搭吗  射手座怎样对待婚外情  雅诗兰黛番禺专柜  学前教育统一招聘一览表  煎牛排为什么会卷起来  高丝贝缔雅  去眼镜店只验光不配镜  aj1和dunk鞋码  兰州张利军的座驾  vue分段添加不同音乐  猪油膏有效期  美宝莲口红sor63  倩碧腮红热门色号  清晰跑车的引擎声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