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谁说女人臀大就是性感?唯有蜜桃臀才是胯大女人的追求!

谁说女人臀大就是性感?唯有蜜桃臀才是胯大女人的追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3 09:47编辑:songxiaofan

现如今 不管是国内还是西方 男人看女人的审美 都一定要有曲线!不过 这身上有肉重要却不能长在不该长的地方 你知道吗? 谁说女人臀大就是性感?唯有蜜桃臀才是胯大女人的追求!

明明四肢纤细,可是屁股却大得不堪入目,穿什么衣服都撑得走形了。你还在为你的方形臀而苦恼不已吗?今天就让我们来为你支招吧!

什么是蜜桃臀呢?就是指就是臀部形状像水蜜桃一样,形状的浑圆部分紧紧相扣,并微微上翘,皮肤白里透红,像桃子的外形一样圆润和曲线的滑动,简单说越翘越好。如果想要做为性感的女人,是必须拥有完美的“蜜桃臀”才会吸引众人的眼球。那怎样塑造性感蜜桃臀呢?四大美臀修炼术让你在不知不觉雕塑出完美臀形!

饮食原则

想让臀部变得结实,避免松弛与下垂,首在饮食原则是必须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食用过多的奶油或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于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蔬菜富含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机率,进而创造纤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营养素的选择也很重要。许多女性都有上半身纤瘦但下半身臃肿的困扰,此时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饮食,是否有含钾量不足的缺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oun读音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狂野飙车8DS3  mac316试色介绍  柏宝妃丝  又什么此语重唧唧  美国蔻驰是奢侈品牌吗  250什么意思啊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开机要按F2  移动的lms月租费是什么意思  金牌卫浴厂家地址  绯牡丹仙人球  小ck情人节新品  间接连接  25岁初抗老水乳推荐  艾利斯顿  hairjob是什么意思  抢救大明王朝  唇釉可以用来当腮红嘛  2019款crv缺点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腮红  百派健身器材好不好  阿玛尼手表算什么档次  bee汉语  激素面膜排行榜  创维电视怎么升级不了  敏感肌肤用什么腮红  ysl416什么时候出的  牛米换算器  do和dont发音相同吗  迪奥护肤品到底好不好  佛罗伦萨公爵官网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帕加尼风神和风之子  梵克雅宝买什么颜色好  包包标志是竖着的椭圆  建制  哈尔滨口红专柜  gucci招聘要求  药学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  适合在家做的西餐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美瞳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艾维诺不同版本的区别  张康阳顾潇生子  圣罗兰方管72试色  30岁用韩束哪系列的好  华东师范在职研究生  轩逸跟领动哪个好  世界顶级奢饰品限量版手表  语c人设外貌描写女  美宝莲巨遮瑕三款区别  RA是谁  猎豹cs10中控屏升级  开洗鞋店经历  一天八杯水喝1个月以后  韦神id是4am什么  迈凯伦720s保养一次多少钱  宾利7座suv  晋中张元存是个好领导  科颜氏精华使用顺序  男人对婚外恋是真心吗  通达信绝密分时  kate口红  名牌打火机有哪些  jk制服妆面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whoo和雪花秀哪个好用  有米奇  沁肌水光精华液是什么  广州番禺区有什么好厂  契尔氏淡斑精华白天  2018中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  中式吊灯仿古实木客厅灯具  二手小轿车东风雪铁龙  一加手机好在哪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变装义乳哪个品牌好  好用的国产清洁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