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注重美体的姑娘 臀部的线条也是非常重要的!

注重美体的姑娘 臀部的线条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17:25编辑:songxiaofan

对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讲 好身材应该是和好相貌相呼应的 而容貌是上天给的 好身材确实后面养成的 就好像那些超模 没有毅力锻炼维持身材 怎么能成为闪耀的焦点!注重美体的姑娘 臀部的线条也是非常重要的!

臀部翘不翘,上缘的肉够不够集中也很重要,因此锻炼时不可缺少这个部分,除了大家熟悉的深蹲以外,还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1.整个人趴在瑜伽垫上,双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2.吐气,一边将双手与双脚往上抬。注意膝盖不要弯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眼睛的眼影盘叫什么  最火套装口红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雅姿夹心唇膏好不好用  淘宝买阿玛尼手表800元  粉底液对皮肤有损害吗  邦颜嘟嘟唇釉怎么样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取出来  很像布加迪的suv  花毛茛3月可以种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电信4g和移动4g哪个好  男人三大饰品  广州catwalk有散台吗  叮铃的反义词  护理考上本科能学临床医学吗  bulky词根  lirikos精华  开阿斯顿马丁低调吗  孩子学编程的坏处  和舒畅长得很像女演员  晚上几点减肥最有效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感官动词的复合结构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inb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liebeskind包价位  高职幼师单招自我介绍  爱雅口红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我连想你都是奢侈的  韩系橘色妆容的画法  雅思机经什么时候用  资生堂激能面霜价格  高速100码猛打方向盘的后果  腮红膏哪款好用  后的隔离瓶里面怎么打开  现代轻奢简约沙发品牌  完美芦荟胶标价  haba精华  劫后余生  甜美少女妆  幼儿园学前班童谣  mac魅可  911怎么跑不过奥迪rs7  布加迪威龙对战兰博基尼  唇色较深适合什么唇釉  星光大道内蒙选手名单  西北大学统招专升本  认识数字12教案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套盒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苹果8p和855  网红甜品师培训  阿玛尼唇釉粘牙怎么办  t?f?bo?y?s  奢侈品包包存放  网上买奶粉可靠吗  一个高光能用多长时间  采诗官网  手机5g手机今年推出今年  强的松一天4片安全吗  阿玛尼唇釉哑光和漆光哪个好  科尼赛克雷格拉  秃鹰钥匙机官网  activities怎么发音  数字1到9骂人暗语  年薪多少可以买奢侈品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导师  b2轰炸机领先多少年  劳斯莱斯一年的销量  迪菲娜发膜咋样  体检验血能验出什么  爱慕内衣  多粒度是什么意思  好看又便宜的唇釉店铺  小新潮7000和330C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405一擦就掉  mk正版包包是偏硬吗  临床可不可以转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