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局部健身者酷爱使用瑜伽球 瑜伽球怎么养护?

局部健身者酷爱使用瑜伽球 瑜伽球怎么养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1:13编辑:songxiaofan

瑜伽球现如今已经是家家户户都必备的一个减肥器材了吧?虽然不比健身房的高级, 但是使用起来却也是得心应手!很多人在初次使用瑜伽球的时候都会想问怎么充气,那些局部健身者是不是已经换了不少瑜伽球了?本期我们就来一起学一学瑜伽球怎么养护?

瑜伽球怎么充气

 

1、瑜伽球上面都有一个气塞,基本上都是白色的。先将球上的“白色气塞”拔下来。

2、一般买瑜伽球都会赠送充气设备打气筒,把打气筒的针头(特别小)插入到瑜伽球的气孔里面,直接脚踩打气筒打气就可以了。

3、打完气后,迅速拔出针头,把白色气塞再塞回即可。

瑜伽球充气到什么程度合适

一般来说,球灌到八成就可以了,这样瑜伽球有弹性,方便我们做夹与抓握的瑜伽动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曼秀雷敦中国什么档次  怎么祛除色素沉着  mac底部有个小嘴巴  推荐新手用的高光修容  单p开关零线怎么接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阿玛尼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分子分母同时取e为底  zenn腮红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images眼霜怎么样  迪奥官网刻字好看吗  工业3d视觉  d罩  男士内裤只有一边有是什么  怎么去青海湖  法拉利车价格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传祺gs4大灯什么型号  得鲜唇膏全按出有多长  fw战队绝地求生托马斯叫什么  机场的迪奥贵么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平民大英雄48集播放  一加6t耳机推荐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大专生找什么工作好  古代怎么涂口红  d打头的奢侈品包包  兰蔻唇釉515好用吗  inshot安卓录音  好用平价的修容盘  gtr维修贵吗  圣罗兰橘色系唇釉212  气垫能不能灌粉底液  全日制临床大专毕业证  川财证券泊悦8号  in是什么数学单位  dasd  自己车怎么挂婚庆公司  温州js爵色  汽车价格排行榜前十名  gtr大概多少钱一辆  奢侈品衣服可以水洗吗  利星行颜健生福布斯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哈弗h2刹车不紧  ABC。  黛珂散粉10号色白不白  aigner女包价格  西班牙语a1要学多久  MARCELLE  正品护肤品批发市场  济南银座商场奢侈品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大专毕业生如何升本科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车展  正能量雅思预测准吗  诺基亚x7 尾插改进  VIDEO OUT  婚如何读  小学换算公式  ychAcne  帕加尼风之子钥匙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唇釉  买兰博基尼大牛的条件  一加海外发布会  菲拉格慕皮带卡扣左高右低  温控仪0000故障  珂莉安用过的评价  圣罗兰哑光唇釉101  宝骏730195轮胎改205  nyx眼影盘有几个版本  雅思历年作文范文  形容借钱不还的人句子  tiktok色主  ysl唇釉不好卸  倩丽腮红04试色  二次配管多少钱一个点可以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