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瑜伽球局部瘦身效果明显吗?使用瑜伽球需要注意什么?

瑜伽球局部瘦身效果明显吗?使用瑜伽球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4:58编辑:songxiaofan

瑜伽球是现今最热门最流行的一种减肥塑身“器材”! 瑜伽球分为大小号,你需要根据自己想要瘦的地方来选择自己需要的尺寸。有人说瑜伽球是万能的,那么瑜伽球局部瘦身效果明显吗?使用瑜伽球需要注意什么?本期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怎么用瑜伽球减肥

1、基本式-瘦臀部

将瑜伽球放在地上,双手扶住瑜伽球坐在球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放于球前侧,大小腿呈90度,上身保持直立。坐稳后,将手弯曲,握拳放于体侧,开始有规律的上下弹动瑜伽球,幅度可以稍大,使双脚离地,双手跟随弹动的节奏自然摆动。连续弹动5分钟,在整个过程中不要弯腰或弓背。

2、杰克跳-瘦大腿

坐瑜伽球上,双手扶在球上支撑住身体,上身挺直。弹动瑜伽球,双脚沿着球面分开到最大限度,然后合拢,重复3次后起立举高左手,向右做体侧运动,此时右手向后放在球上。再次坐下,重复弹跳运动后向左做体侧运动。整组动作重复5次。

3、桥式-瘦背部

双手扶住瑜伽球的两侧,慢慢将肩部靠在球上,调整距离让大小腿呈90度。准备工作做好后,双手离开球面,双手合十抱拳,伸直朝向天花板。慢慢滚动背部,向右侧扭转身体,让左肩离开球面,然后向左侧扭转。重复动作15次。

4、风车式-瘦小腹

坐在瑜伽球上,双手扶住球面,弯曲右腿呈90度,左腿向后伸展,形成一个侧弓步。稳住身体后,双手离开球面,将右手放在地上支撑住身体,左手举高朝向天花板,抬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保持动作3秒后回到起始动作,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5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CS8使用教程  迪奥哑光唇釉828  如何禁止创维电视升级  kenzo水之恋香水价格  nars唇膏笔过期  深圳有哪些米其林餐厅  真实女友手机版安装包  华为手机款式  off结尾的短语  香奈儿coco416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为了面子买车好累  意式轻奢是什么意思  米色显肤色黑吗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比4g更快的是5g比5g更快的是  迪奥漆光唇膏554  十万炒股赚一亿  节日前加什么介词有规律么  圣罗兰16号唇釉 好看吗  肤白貌  kangyufu  便宜的二手法拉利  不适合画眼妆的人  patekphilippe机械表价格  一周岁婴儿作息时间表  times和time表示时代  最受女生欢迎的网游  斗鱼tv网页版  一个牌子像虫子的标志  Lalique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Lirikos  不奢求的意思  万宝龙钢笔价格大全  隔离霜清水能洗掉吗  2019雅思写作真题汇总  女生告诉你她在敷面膜  解决退役军人遗留问题  胃钻心的痛是怎么回事  Umi Miwaku  眼睛很干用什么眼药水  寿司樱花之恋做法  手机绝地求生经验  宾利跑车多少钱一辆  强的松减量的标准  复旦大学的航空航天类  两个灯泡串联的实物图  tna美白抗糖饮要长期吃吗  淡蒂化妆品  中专怎么考全日制大学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失败品牌的命名案例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化妆水怎么用  美菱冰箱售后服务电话  迷你燃油发动机  俪兰官网旗舰店  劳力士游艇胶带尺码表  狂野飙车9修改无限氢气  帆布挎包男款  长江科技专修学院靠谱吗  轮毂螺丝断了如何更换  西餐八道菜  狂野飙车9安卓修改器  nars腮红打多了  雅诗丹妮化妆品多少元  唇釉不能倒放  安安金纯含有激素么  dumbledore的音标  新款古斯特2020  承载系统哪个网速快  衰败城市heat眼影价钱  台中盆手工挖专用工具  BUZZARS  复旦大学力学研究生  精仿奢侈品手表  花喜酵素是骗局吗  娜丽丝喷雾喷不出来  iso9001认证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