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蒂芙尼开启2017年奇幻圣诞橱窗木偶奇遇记

蒂芙尼开启2017年奇幻圣诞橱窗木偶奇遇记

来源于:yoka2017-12-27 12:14编辑:vdo

蒂芙尼2017奇幻圣诞橱窗细节 图片来自Tiffany & Co.

全新圣诞橱窗是对蒂芙尼传世精湛的匠心工艺的诚意致敬,亦是对传奇橱窗设计师吉恩•摩尔(Gene Moore)标志性视觉陈列作品的真挚纪念。可爱的木偶早在二战时期便出现,甚至在电影《罗马假日》中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蒂芙尼橱窗设计师吉恩•摩尔就曾以此木偶元素为蒂芙尼制作了一系列圣诞橱窗。今年,蒂芙尼延续一以贯之的精妙设计,融合极具摩尔风格的主题,将充满戏剧感的关节木头人偶融入诙谐幽默场景之中,呈现智慧和魔力的视觉盛宴。

蒂芙尼2017奇幻圣诞橱窗细节 图片来自Tiffany & Co.

把珠宝设置于具有故事性的橱窗背景中,更是蒂芙尼公司的首创。这些富有故事性的橱窗完美呈现蒂芙尼杰出作品,并描绘出一幅幅奇幻场景:童话故事、神奇幻想、一个纽约风情的假期、或是一个包裹着蒂芙尼精美蓝色礼盒的水晶球,无不让人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

蒂芙尼2017奇幻圣诞橱窗细节 图片来自Tiffany & Co.

123,木头人

白茫茫的冬日,充满纽约冒险精神的木头人偶在冰湖上垂钓,周围只有几棵冰晶树做伴,童话般的圣诞奇迹降临在这位勇敢大胆的木头人偶,拉起鱼竿,惊奇地发现是一枚梦想的蒂芙尼Soleste®系列铂金钻戒,闪耀夺目,而湖底还沉睡着更多摄人心魄的美钻等待着现世的一刻。

蒂芙尼2017奇幻圣诞橱窗手绘图 图片来自Tiffany & Co.

窗外闪亮群星点缀夜幕,四周环绕着蒂芙尼精致高贵优雅的经典珠宝, Victoria®系列和Cobblestone系列折射出璀若星河的光芒,在这闪亮星空和宝石交映的光芒中,木头人偶专注地用冰锥雕刻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传世之作石上鸟胸针,静谧唯美的气息缓缓流淌在橱窗之中,引发人们的关注与好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