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天还没到,别那么快开始喝冷饮!试试8种谷物养生糊暖饮吧

夏天还没到,别那么快开始喝冷饮!试试8种谷物养生糊暖饮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1:54编辑:vdo
坚果藕粉羹纯手工

藕生食能清热润肺,凉血行瘀,熟吃可健脾开胃,止泻的功效,女生吃藕粉还可以养颜美容哦。

无糖玉米糊代餐零食孕妇

很多人都喜欢玉米的味道,小时候妈妈也经常给我们煮玉米糊吃,健康又美味。

德富祥杏仁咸油茶面

杏仁茶是古代的一种宫廷饮品,很多王室的妃子都是饮用杏仁茶来美容养颜的。

南方黑芝麻糊经典原味

芝麻味甘、性平,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而制成的芝麻糊更加是芳香美味。

传统手磨花生糊营养速溶

花生糊冲泡的时候,相信全部的小伙伴都会被吸引过来的,因为花生的味道实在太香了。

台湾进口马玉山紫山药黑米仁谷物

山药具有暖胃的功效,肠胃不好的人可以经常饮用,加上黑米补益效果就更佳了。

三点一刻紫米芝麻糊粥

添加了紫米的芝麻糊,营养价值会更高,大人和小孩子都可以饮用,味道还不错哦。

香港进口即溶花生糊

这款花生糊的特点就是喝起来会更加的浓郁,研磨得很细,特备适合小孩子饮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christianlouboutin澳洲官网  鼎配衣柜投诉  20万平行进口车  湖南连锁药房排名  烟酰胺凝胶药店出售吗  blings香水拔草  欧莱雅口红204  正在长胖的路上的说说  二外选法语还是西语  f22真实航程  纪梵希唇釉12号试色  完美日记扫码正品  极品飞车20老款nsx  有往届中专生直接上的大专  万用表笔规格  2019移动最便宜的套餐  最实用的自考专业  男子专科医院  ready to  手机4g是什么意思  半导体制造工艺  樊文花护肤品怎么样  anya是什么护肤品牌子  唇釉怎么装进分装瓶  雾霾真正危害  法罗阿玛尼皮带有名吗  兰蔻漆光唇釉274试色  护肤品销量排行  charriol官网手表  座舱和客舱高度有什么区别  碧缇丝生产日期怎么看  郭富城表白熊黛林  借30000利滚利怎么算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nars丝绒唇笔  合星延迟兑付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杭师大的临床医学好吗  c语言time函数用法  美国健康专业  香奈儿微精华水使用顺序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冰箱一响显示器就黑屏了  芭芭多这个品牌怎么样  伊斯坦布尔机场购物  女款最新跑车  美国z00与曾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化学缩写查询  张店哪家眼镜店便宜又好  面料a面料b是什么意思  全屏纯色壁纸  易语言带参数dll动态调用  西式糕点做法大全  mac小辣椒底部标签b88  xr珊瑚色适不适合男生  护理工作心得体会感悟  4am战队成员介绍二队  果园小区房价  兰蔻无色润唇膏  澳洲买哪个奢侈品便宜  第一保全人的债权权益  adidas增高排名  安德鲁麦肯锡几线  求一款耐玩的网游  webstorm和hbuilder哪个好用  奢侈品销售工作职责  expo翻译  利维肤和海蓝之谜哪个  看图中找生肖  词语接龙俩字  fsd210代换fsd200  昆凌的好脾气是装的  衣服标志有个x  小学面积单位进率表  meto什么意思  糯米粉加什么凉了不硬  注册公司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