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新加坡的知名美食,很适合中国吃货

这些新加坡的知名美食,很适合中国吃货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3:00编辑:vdo

每当提及新加坡的时候,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认定这里是一个最适合中国人旅游的地方。因为新加坡当地的华人人数高达74%,文化差异也不大,而且这里风景秀丽,所以新加坡是一个中国人可以轻松旅游的地方。

作为吃货的小编想说虽然新加坡与中国的文化差异不大,但是美食差异还是存在的,不过小编可以肯定这些的特色美食真的很适合中国吃货的味蕾。今天,小编就与小伙伴一起分享几款新加坡十分著名的零食美味,我们一起来感受下这与中国渊源最深,但也有自己特色的新加坡味道吧。

1.新加坡绿蛋糕

都说没吃过绿蛋糕等于没去过新加坡,可想而知这款新加坡的特色美食有多么出名。新加坡的绿蛋糕觉得不是简单的抹茶蛋糕,虽然颜色相似,但味道差异很多。这款油椰奶、香兰、鸡蛋经过独到手艺打造的特色美食味道清新可口,且松软的口感真的非常有特色,相信吃过的小伙伴都会爱上这种美味。

2.新加坡虾米卷

新加坡的虾米卷是当地特产的一款零食,这款用春卷皮裹了美珍香的特色虾米,随后通过油炸而成的小零食可以算作新加坡海产零食的代表作。这款零食与我们吃到的春卷、虾条味道都不相同,酥脆的海鲜味更可口,让人感觉无比香嫩,味道极其诱人!

3.新加坡猪肉脯

新加坡同样存在着很多无肉不欢的吃货。这款新加坡的猪肉干就是当地最受欢迎的肉质零食。只不过这款零食具有新加坡独有的味道,有鲜猪肉配合酱汁烤制而成,口味口感都非常适合中国大众,在中国传统肉感的基础上,新加坡肉感又多出了一种新鲜感!

4.新加坡骆驼青豆

作为新加坡最知名的零食品牌,骆驼公司打造的每一款零食都具有鲜美的味道。而这款青豆更是代表。这款小零食选择上等青豆为原料,所以味道带有一种自然的香甜,口味香脆可口,并且营养丰富。进口零食不仅要有味道,更要有营养!

5.新加坡骆驼檀香豆

新加坡檀香豆是一款香气十足,味道浓厚的夏威夷果小零食。奶香的夏威夷果变成了香酥滑嫩的味道,营养丰富且健康。这款风味小零食在大陆也十分畅销,不知道吃货小伙伴有没有品味过这种新加坡的夏威夷果美味!

6.新加坡白咖啡

喜欢喝咖啡的小伙伴都了解新加坡的白咖啡有多么美味吧,虽然是速溶咖啡,但新加坡的白咖啡真的属于实力派的美味。尤其香浓突出的味道,真的不逊色现磨的咖啡,口感香浓柔顺的感受更是值得小伙伴们细细回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十大奢侈品经典项链  芭睿芭睿好用吗  尺寸的含义  meant怎么发音  菲鹿儿和完美日记眼影哪个好  口腔医学专业  奢侈品货源批发在哪里  孪生场效应管的匹配如何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兰博基尼模拟器  belli产品  法拉利重机车多少钱  玫瑰水哪个好  曼诗丽是大品牌吗  意外保险100元一年  linen翻译  中国移动4g接入点承载系统  mac貂蝉口红  泥灸对身体的害处  bbia口红09  2017上海十大网红餐厅  翼子板内衬修复  保罗史密斯历史  ysl方管6号试色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世界奢侈品牌包包图标  奢侈品有哪些东西  古希腊神话故事简要概括  哪款面膜好用排行榜  sabon中国旗舰店  香港龙城大药房必买品  苏州安特化妆品怎么样  快阔什么意思  怎样对待婚外情的真爱  accessory模式 丰田  呵呵的含义骂人  f042784999是正品吗  美国航空母舰的排水量  猎豹cs10隐藏钥匙孔在哪里  石原里美的眉毛  雅姿兰  astound读音  高级筛选前15名  玉兰油和韩束哪个品牌好  领动与轩逸哪个好  大连帕加尼首撞  抗糖会影响乳腺增生吗  嘿嘿是什么意思  泰国欧莱雅套装五件套  水晶鞋奢侈品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小班比较多少一样多的教案  温控器alm灯亮红灯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舒痕胶什么时候用好  come forth  纳斯粉饼的用法  pola抗糖口服液啥时候喝  酒吧几点去最好玩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遵义赫本酒吧在哪里  杨凯莉复出了么  aunt是什么意思中文  时间后面am什么意思  iot华为产品  石家庄哪里有皮具维修  宠老婆家规  炒股只做一种模式  上海2018imax影院评测  雅克45战斗机  华东师大心理学考研  塑壳式断路器价格  好口红会沾杯吗  奢侈品店员sa怎么读  狐妖小红娘月紅日常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单招单考  上海香奈儿香水专卖店  怎么让自己脸变瘦  劳斯莱斯黑白双拼多少钱  厚嘴唇适合镜面唇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