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豆豆类美食,吃出健康好身材

豆豆类美食,吃出健康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4:57编辑:vdo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豆类食物,巧妙的运用对身体的健康是有好处的。比如说豆浆,这是大家最不陌生的一款食物,每天早晨都有可能在喝它。并且它有一个很好的功效,就是可以预防乳腺癌。

还有红豆味的美食,那就不用细说了,相信不少MM对它们可是情有独钟啊。那么你还知道那些豆类的食物,看看经常吃对身体又会有什么好处呢。

1、豆浆

豆浆其实主要是黄豆加工成的,当然早餐是少不了豆浆跟油条,它俩真的是完美搭配,不过平时也可以自制豆浆加上几片面包,也非常的有营养,并且老人和小孩都愿意吃。

采用东北大豆粉为制作原料,味道醇香浓厚,富含营养物质,是早餐的必备食品,冲泡方式简单,给你一天注满能量。

2、绿豆糕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的,早上来一碗冰镇绿豆汤什么的最好了,再配上一块绿豆糕,简直不要太爽。

这款绿豆糕最适合下午茶早餐什么了的,吃起来非常清甜,绿豆清香之余还有淡淡的清凉,不干也不噎人,味道刚刚好,小小的一块也非常的方便。

3、豌豆

豌豆对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当零食吃,还是炖着吃、炒着吃都是不错的。

这款豌豆晚上去感觉都要萌化了,对于美女们你们是不是也有所心动啦。

4、红豆糯米糕

红豆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还有一些维生素、蛋白质、卵磷脂等物质。

这款红豆组合符合大众口味且方便携带,糯米粉制外层口感香糯,豆沙内陷细润可口,清甜不腻口,主要还是因为它好吃。

5、鹰嘴豆皮

鹰嘴豆相比其它豆类,它的作用最大,比如瘦肉的女性朋友经常吃它可以强身健体,还有就是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

优质的黄豆为原料,经过多道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百分之一百的原豆浆投入才能生产出如此高品质的豆皮,精挑细选,真正的绿色健康食品。

6、黑豆

如果你肾虚黑豆就是最好的补肾选择,黑豆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常食可以增强抵抗力,对女性的容颜也是有非常大的改变。

这款黑豆不用经过任何的加工就可以食用,吃起来香香脆脆的特别好吃。比我们平时吃过的还要香脆可口,吃上了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whoo后美白水光气垫  维生素E课件  买4g还是等5g  圣罗兰12号唇釉 试色  八个排气管的车  面料vi是什么成分  绝毛液和脱毛膏哪个好  表示什么意思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藏美人面膜含重金属吗  动漫新番2019开车番  华为p30对比一加6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一加6手机好在哪里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渠县公安局邓国良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多少钱  极品飞车9电脑版秘籍  爆水霜使用步骤  lv最不值得买的包  玉陶卫浴是几线品牌  爱慕裤头  唇釉拔丝是什么意思  高手不看均线  书在书柜里用in还是on  碧伊优  易语言怎么调用子程序  深圳纽北名车二手车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大专刚毕业学啥技术好啊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qinweiyingjie 婕哥  1ft等于多少米  奢侈品都有什么牌子  短线做t  lanarain之类的网红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color fans官网  兰蔻云雾腮红041和021  ignorant的名词形式  松下XQG100一EG120洗衣机  mac口红底部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贝肤泉集中美白洁颜乳  身高英尺换算器  重点大学单招  国内体系认证排名  nars豆沙色好难看  衣服都有什么面料图解  资生堂高端男士线  法拉利 杨吉短信  enzo官网价格  广州奢侈品代工厂  黛珂散粉10号和00号对比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girl翻译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low的读法  一双翅膀logo服装品牌  hold和held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恶魔之眼包装没有丝带  婚外恋有真情吗  消防压力开关怎样接线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苏菲娜妆前乳使用步骤  雅诗兰黛307唇釉怎么样  买银行股10年吃股息  recreation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奔驰和法拉利哪个贵  卡姿兰散粉好用么  法拉利随动换挡拨片  简装迪奥口红  衰败城市和TF哪个好用  男人越喜欢越不敢追吗  极速电动车价格  PROYA  石狮永宁古城资料  一周燕麦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