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懂得吃水果的学问,不仅能使你吃的更有滋味,还能治病

懂得吃水果的学问,不仅能使你吃的更有滋味,还能治病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6:47编辑:vdo
5斤新鲜狮头鸡蛋果

鸡蛋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中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元素,而且口感跟香味都美到极致,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尤其小孩和孕妇吃了更是非常有助于身体发育和生长。

超级水果菠萝凤梨

菠萝正当令,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消除炎症和水肿;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菠萝性味甘平,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用。

烟台新鲜大樱桃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三亚贵妃香芒5斤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B一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

新鲜红心木瓜8斤

过度用眼,则视网膜感光所依靠的关键物质维生素A大量消耗,此时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维生素A的番木瓜。

特A级小香薯5斤

正宗天目山小香薯:香糯甜,无筋无丝。比较小,口感好,非常合适老人和小孩,这个是迷您的小香薯哦,中指大小,非常合适小宝宝和烤箱烤哦。

珍鲜然冰糖橙

经常吃橙子有预防癌症的作用,橙子这种水果中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种维生素就是人体的天然卫士,可以阻止多种病菌对人体的侵袭。

农家现摘红龙杨桃

杨桃中所含的大量糖类及维生素、有机酸等,是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常食之,可补充机体营养,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墨西哥进口牛油果5只

牛油果又名“鳄梨”,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其营养价值非常高,味道也很独特,果肉柔软,似乳酪,有核桃的香味,是不可多得的水果,无论小孩、老人、孕妇还是女士,多吃牛油果对身体都很有益处。

热带西番莲百香果

百香果的食用价值是非常的大,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著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自家果园新鲜大青枣

大青枣果实营养丰富,古人云“日食三枣、长生不老”之说。果实鲜嫩,营养丰富,具有净化血液,帮助消化,养颜美容等保健作用。

鲜嫩酸爽青金桔

青金桔维C高,果实营养丰富,色香味兼优,既可鲜食,又可加工成以果汁为主的各种加工制品。酸甜可口,能够有效祛痰止咳,对咽喉有养护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四川达州景点和特产  美宝莲橡皮擦色号标识  D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mineralhomme男士  哪种沙拉酱适合减肥  德国买什么奢侈品包包便宜  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轻奢  安洁莉卡  柏曼腕表是海鸥机芯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法国天芮护肤好不好  十里红妆一套多少钱  高端奢侈品牌有哪些  fancl防晒霜怎么样  十五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男装顶级品牌排行榜  眼影粉表面变硬了  天然护肤品牌有哪些  傻瓜用法语怎么说  艾美健  烛光里的妈妈话剧  福建冶控领导班子  华为概念股叠加汽车  最值得买的奢侈品包  中国饮食文化作文1000字  华晨中华v6大概多少钱  适合少女的轻奢礼服  4am队员永远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癌胚抗原到49  IN5819W和B5819W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999三连车牌号含义  数字翻译成中文转换器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非洲买什么东西便宜  取断螺丝的工具  唇釉的正确涂法  劳斯莱斯曜影缺点  蕊莉芙  机械方形手表是啥牌子  奔驰e宝马5哪个有面子  稚优泉的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瘦女胖男结婚好吗  眉笔什么样的好  迈巴赫婚车多少钱  艾特罗算奢侈品吗  La Fontaine  佟丽娅口红  杨幂人工智能合成AV  旗袍娘  宝马5系车钥匙隐藏功能  薇罗尼卡  應用心理學課程  奥利  好莱坞女明星戴过的珠宝  男友为什么喜欢我坐上面  一叶子面膜价钱  awareness的词组搭配  反重力唇釉什么意思  傲丽中草药修护粉底霜浮粉  如何识破加盟骗局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克尔维特和法拉利  欧成效王马丁  ysl唇釉摔咧了怎么修复  bob中文名怎么写  幼儿园孩子喝水的美篇  领动灰色好看吗  统招专升本培训  dermaroller使用后脸红  说开始的是你说结束的也是你  hkh为什么价格那么贵  天津绿色迈凯伦谁的  duty中文  单招几月份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