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如果在交际中因为长白头发的烦恼,那么你看这里,或许能够帮你

如果在交际中因为长白头发的烦恼,那么你看这里,或许能够帮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9:25编辑:vdo

对于早生华发的人来说,都希望能将再现一头靓丽的黑发。但事实上,许多人在尝试过各种办法之后效果不佳,逐渐失去信心,以至于到最后彻底放弃,只能感叹岁月无情。

如何预防黑发变白,就成了很多人需要关注的问题了。如今社会发展飞快,因此现代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压力也越来越大,对此,一定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和良好的情绪。

预防还有很多方法,例如:停止吸烟、按摩头皮,这种按摩可以加速毛囊局部的血液循环,使毛乳头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这样也可以防止白发的生成、定期洗头,切勿湿头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

不过有时就是那么不如人意,天生的少白头,或者工作压力大,没时间也没精力去预防,造成了白发的烦恼;那也不是非常可怕的,因为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食物才促进人体分泌黑色素来调节身体,让乌黑的头发再回来。

黑豆,又名乌豆,内含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我国古人虽不知道黑豆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E,却从实践中得知它是一种美容食品。如古代药典上曾记载黑豆可驻颜、明目、乌发,使皮肤白嫩等。

山药具有滋补细胞、强化内分泌、补益强壮、增强机体造血功能等作用,可诱生干扰素,改善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等,对延缓衰老进程有着重要作用。

山核桃是一种落叶乔木,属胡桃科山核桃属,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作用;还可用于血滞经闭、血瘀腹痛、蓄血发狂等病症。山核桃味甘性平,能补气益血,调燥化痰,温补肾肺,定喘。经常吃山核桃能滋养血脉、增进食欲、乌黑须发。

头发变白多与肾气不足有关。肾气盛则发黑浓密。肾气衰则发白脱落。猴头菇,是四大名菜(猴头、熊掌、海参、鱼翅)之一。有“山珍猴头、海味燕窝”之称。有“素中荤”之称,中医认为猴头菇性平、味甘。利五脏,助消化;具有健胃,补虚,抗癌,益肾精之功效。

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黑木耳还有较强的吸附作用,经常食用利于使体内产生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黑木耳就是肠道的清洁工啊。

桑葚既可以吃鲜食,还可以入药,在中医认为桑葚子性微寒,味甘酸、入心、肝、肾经、为养心益智,滋补强壮的佳果。桑葚子具有生津止渴,补血滋阴,润肠燥等功效。

黑芝麻药食两用,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功效,被视为滋补圣品。黑芝麻具有保健功效,一方面是因为含有优质蛋白质和丰富的矿物质,另一方面是因为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珍贵的芝麻素及黑色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mac棒棒糖唇釉103  2019不能做代购了  Ars是谁  COCO离开谢贤去哪了  Pierre Balmain  资生堂遮瑕笔好用吗  valmont冰凝和铂金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最好用平价的腮红排名  进口十大抽油烟机品牌  展会的人员构成与分工  老公必须遵守的家规  二极管ln5819  世界各国航母吨位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g  劳力士灰游艇和黑水鬼  尤贝尔卡组  西安奔驰女高管照片  奢侈品如何销售  化妆品美白含激素吗  没到一个地方用特色美食记录  玳珈玻尿酸原液怎么样  骏派和奔腾什么关系  佰草花容眼影  孕早期盆腔积液流血  糯米蒸熟后怎么防止冷后返生  圣罗兰401唇釉和409  李嘉诚一天时间管理  伊做美护肤产品安全吗  单招是骗局  带风的口红  力帆kp150油耗  美宝莲巨润bb成分  角质层薄但没有红血丝  奢侈品市场营销策略  尧顺宇  美宝莲粉底液120试色  华丽奢侈是什么意思  江浙一带自驾游二日游  保时捷全车喷漆价格  阿玛尼唇釉哪款最火  角质层薄修复长疹子正常吗  mac口红官网价格  车牌号后三位360  物联iot是什么  美式家装名字  乐敦药妆官网正品查询  vivo一键改全网通  迈巴赫s650落地价  资生堂45岁化妆品  轻奢电视墙效果图合金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A B S  买珠宝值还是买包值  气垫和腮红先用哪个  strenuous  春季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蒸制糕点  长征十号核潜艇  贝玲妃主打产品  劳斯莱斯和超跑  一岁宝宝一天什么时间喝奶好  邢台二手五菱之光7座  成考专升本有必要吗  狂野飙车8帕加尼R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泊头职业学院搬迁沧州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试色  共振享防晒粉饼怎么用  柯尼塞格和兰博基尼哪个好  资生堂红妍系列套装  喷雾直接喷头发上就行了吗  金牌卫浴洗脸盆柜价格  形容高端简约的词语  酒店豪华和高档的区别  怎么判断婚外情是真爱  韩束聚时光礼盒多少钱  朋友一起出去玩有一个受伤了  狂野飙车8帕加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