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早上起床眼屎多,是肝火旺盛,睡前喝一杯,清肝明目还排毒

早上起床眼屎多,是肝火旺盛,睡前喝一杯,清肝明目还排毒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0:41编辑:vdo

常常口干、口苦,心情烦躁,早上起床还有眼屎,这些都是肝火旺盛的现象。

上火了就要多喝水,再搭配一些清热茶饮效果不错哦!

金丝皇菊12朵铁罐装

自古菊花就是清肝明目的良品,金丝皇菊是菊花当中的珍品,不仅具有菊花的一切功效,口感还更加清甜,一朵一杯,冲泡后如盛开杯子的鲜花一样秀美。

源皇菊花枸杞茶

长期肝火旺盛,会出现眼干、眼瑟现象,菊花搭配枸杞泡水早晚喝一杯,具有很好的清肝明目效果,优质胎菊花口感清香,天然晒质不熏硫,环保健康,可放心饮用。

决明子就是不错的清热茶饮,决明子本身就具有治疗各种眼睛疾病的作用,对于青光眼,红眼病等都有很大的功效,对于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效果也同样明显。

野生食用生决明子

原色原味野生食用决明子,决明子具有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同时决明子泡水喝对三高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徐州黄金牛蒡茶

牛蒡茶属于温性滋补品,对肝、胆、肾都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坚持喝一星期后,就会明显感觉,口不干不哭,眼睛不干涩,牛蒡茶的口感有一股淡淡的清甜味,非常好喝。

中医常说湿、热相依,多种搭配的花草茶,祛湿排热,是不错的健康饮品。

去湿气降火菊花茶30小包

肝火旺盛常常还口苦、口干,是有热伴湿的现象,这款祛湿下火茶,有菊花、决明子、玉米须等多种植物搭配,下火的同时,祛除体内湿气。

桂圆红枣菊花玫瑰花茶组合花草茶叶

甘草、菊花、山楂、枸杞多种搭配,降火排毒,养颜排毒,专业针对女性阴虚肝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深圳美丽魔方商业模式  尚之源是名牌吗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自考专科报名流程  澳大利亚买什么最好  奥迪4s店都送啥礼品  中国民族汽车品牌  颜九mac小辣椒平价替代  男人格局要大  ncm转换器  阿玛尼挚爱唇膏201试色  whoo秘贴瓶子拆解  give a lecture on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094核潜艇是长征几号  媛春宝参茸珍宝片有哪些功能  sammi 中国风唇釉  柴油机声音mp3 超长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红科皮鞋2018新款  tcl液晶维修收费价格表  宾利和劳斯莱斯的差距  轮舞曲duo video  2g怎么变4g网络  劳斯莱斯婚车租赁多少钱  法拉利那款车比较好  迈凯轮是本田发动机么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简述4g和3g的关系  KP150  十大名牌油烟机分别是  中国奢侈品城市2018  格林曼化妆品好吗  5ml唇釉多久用完  上海施美国际学费多少  mccbb霜保质期多久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1500  四万以内的面包车  辨别衣服面料的方法有  北京移动无线座机  未转变者2中文版手机  d718引脚图  ysl唇釉48和8对比  现代领动对比轩逸  time函数怎么用  宣传册设计理念怎么写  naturade代餐奶昔吃法  pop on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大码模特奥莉  ysl和纪梵希哪个高级  迪奥836口红  vue与后端json数据交互  兰博基尼p档怎么么挂  粉底液涂脸上涂不匀  7MA  单簧管培训班  斐姿百郦  喜欢一个表白的暗语  复旦心理学在职硕士  迈凯伦o  Too cool for school  c2328代换  兰博基尼suv跟玛莎拉蒂谁好  今日渠县新闻  小礼服牌子推荐  正品巴布豆童鞋批发  d触发器装换成t触发器  十大奢侈品牌标志  海贼王中自带腮红的人物  波儿金盏花卸妆水  Cartidea  一加手机7pro参数  护肤到化妆的正确顺序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马萨诸塞州的读音  焊锡多久会有危害  4am伦敦比赛时间  孩子单纯ckmb升高  工商外币卡可以不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