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健脾益胃来一杯,保持青春有活力

健脾益胃来一杯,保持青春有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6:24编辑:vdo

芡实多生于池沼湖塘浅水中,属于睡莲科芡属类的食物,也称为水流黄,鸡头果等,它的果实可食用,也是膳食食材,多搭配莲子等一起煲汤品味,是具有收涩价值的食品,多用来补中益气,益肾固精,除湿止带等。

形如鱼目,内心色白的芡实米, 颗粒饱满均匀,煮熟后口感香糯,它有助于我们延年衰老,是利于养肾祛湿,改善腰部不适的食物,是您搭配品味。

传统糕点芡实糕

带有清香口感的芡实糕,口感松软,它是从传统八珍糕基础上演变而来的一种糕点,是西塘地区的特色风味,吃过后会令人向往这个充满美味的古镇哦。

山药薏米芡实粉薏仁粉

芡实作为健脾益肾,有助于祛湿气的食物,能否和其他食材搭配呢?它搭配红豆薏米粉后,可以让这味代餐粉拥有更多的祛除湿气的价值,同时也养肾美颜等。

山药薏米芡实粉是有助于补气血、健脾胃的的组合,它会让姊妹们充满精气神,同时美颜肌肤,可是体内浊气太多,便秘等情况下却不易食用,它会为让肠胃饱胀哦。

采用温水调成糊状,再加热水可以充分的调和均匀的山药薏米芡实粉,是边祛除湿气,边补养气血的美味,姊妹们经常享用,也利于改善肤色,淡化色斑。

薏米糯米山药芡实粉

早餐吃什么呢?这种八珍养生粉,搭配了芡实等多种食物,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同时也利于改善肠胃,使身体的营养更加均衡,早上方便冲饮和品味哦。

山药薏米芡实饼干

这种含有红豆薏米和芡实等食材组合的代餐品,吃起来酥香可口,它不仅仅利于饱腹充饥,也是有助于祛除湿气,滋养肌肤的粗粮饼,适合姊妹们当享瘦的美味,享用它的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什么颜色腮红高级  gⅰft是什么意思  定妆粉饼提亮效果好的推荐  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名言  tf口红多少钱  tf口红3号色黑管  4g代表什么  全国单招扩招  广州哪里有雅诗兰黛  by kilian中国专柜  梦妆和嘉媚乐哪个好  花果园m区实景  雨洁洗发水怎么没了  白色兰博基尼urus  lamer精粹水价格  雾面妆容需要高光吗  12315投诉弹个车有用吗  bbia11  世界面点大赛中国作品  玉兰油祛斑精华怎么用  用隔离乳还用防晒乳吗  奥迪奥迪r8二手交易市场  隔离霜开封多久不能用  串联灯泡实物接线图  4g可以用多长时间  奥乐芬怎么样  植物医生喂奶可以用吗  创尔特热水器12升  电大专升本一共考几次  kate眉粉怎么用  后入时对不准位置怎么回事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  c94himitsu  唇釉能直接擦掉吗  一比一和真标哪个好  上海二手面包车一万左右  长沙网红文具店  见一面都是奢侈的句子  美国巨型轰炸机  jdv西服怎么样  toxic中文音译  马丁王银座  官方旗舰店都是正品吗  360爱情意思  奢侈品包维修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果酸换肤后皮肤发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怎么用粉底液化妆步骤  品牌口红  金丝燕窝多少钱一克  如何选择伊蒂之屋修容棒  兰博基尼怎么启动图解  意式轻奢家具的特点  MAGNETIGHT  买二手奢侈品都什么人  曼丹品牌  自高花洒怎么样  武汉群光广场品牌明细  易语言远程调用call  china net  布加迪divo订制  据说专升本很难考研  陈华家是做什么大米  BONNE BELL  agehtiemanin the world  拼音大写g笔画  潍坊土豪买劳斯莱斯  三妆化研  tf专柜哪里有哈尔滨  高丝旗下高端品牌  中年女人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北京好的大专院校  猛士车技术参数  英国大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仙蒂奈儿化妆品怎么样  迪通拿橡胶表带太长怎么调节  一起jam什么意思  ethical名词  查金牌马桶所有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