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日本人真会玩,这8样造型奇特的零食,味觉视觉双重刺激

日本人真会玩,这8样造型奇特的零食,味觉视觉双重刺激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45编辑:vdo
Heart手工玩具马桶饮料

日本人的脑洞向来惊奇,无论是综艺节目或生活用品,甚至是吃的。来来来不抢,这个马桶是你的,那个是小明的!好吃吗?

日本食玩DIY寿司鲷鱼

都说自己动手的东西最好吃,日本人为了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做吃的,发明了食玩,什么搞怪造型都有,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诶,还挺好吃!

纯手工盐渍樱花曲奇饼

搞怪不是本意,但是走心却是真心实意的,纯手工的樱花曲奇,打眼一看小清新可爱,入口,满满的鲜花的香味,美味还好看。

KitKat威化夹心巧克力

大家都知道日本出白巧克力和芥末,两者都挺好吃的,但是两者的结合你想试试么?微微的辛辣和香甜,入口却莫名的有着奇妙的和谐滋味。

鸟取白兔法式饼干若尾

超可爱的白兔造型,取自鸟取的吉祥物白兔,酥香而甜,甜而不腻,作为礼品送人或是送给妹子都能瞬间萌化对方!

MEITO鲷鱼形巧克力夹心饼干

满满的一条鱼,造型精致讨巧,酥香的“鱼皮”包裹着浓郁的巧克力酱,香浓而不甜腻,每咬一口,都是味蕾的享受。

日本六花亭白巧克力葡萄干朗姆酒饼干

全球排名前十的美味饼干,是最值得尝试的美味,看似厚实的夹心是朗姆酒和葡萄干的结合,淡淡的酒味和葡萄干,甜而不腻,爱不释口!

巧克力配椒盐饼干明治Meiji

超萌的蘑菇头,饼干界的萌哥,巧克力界的萌姐,酥香的椒盐饼干搭配香甜的巧克力,不甜腻不干涩,萌女和孩子的最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奢悦水光针用完满脸爆痘  韩妮雅润唇膏  095核潜艇曝光  糍粑怎么炸不会爆开  美素护肤品算什么档次  美宝莲唇釉欧版118色号  男士腰带品牌排行及价格  迈凯伦720s小毛病  深喉腮红替代色  食品检测公司排名  形容奢侈的享受的话  布加迪威龙1小时多少公里  1999年天津夏利tj7100  古驰行沙发是几线品牌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奢侈品店员自述  蝴蝶眼妆怎么画  巴夏轻奢家具  芜湖哪里有whoo专柜  坏屏电视连接显示器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felicity第四季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nars新版眼影好还是旧版  t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dior28号口红试色  痛 可以在深一点  hair汉语意思是什么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学生帆布斜挎包品牌  什么遮瑕膏可以遮斑  森林雅舍  二手名牌衣服回收  哆啦a梦新番特别  江都米埃影城今日影讯  穿一身奢侈品的人  初中生医学专科学校  香奈儿阿玛尼圣罗兰唇釉  什么bb霜好用  m的拼音发音怎么读音  扬州新视野眼科医院地点  防晒隔离搅一起用吗  帕加尼pk布加迪  小学单位换算顺口溜  讨债晚上不能超过几点  防晒霜哪款好  怎么去迪奥官网买东西  瑗同音字  资产负债表结构分析案例  十大直升机品牌  surface对比macbook  自动重合闸时间  语博护肤品怎么样  follifollie算大牌吗  学生自我发展目标计划  山东的高考有多难  tfboy短发  s9014参数代换  形色对应幼儿中班  电脑内存8g与4g×2  排卵后第四天屁多有点恶心  德玛依  万宝龙  欧莱雅钢笔唇釉113试色  国内油烟机有哪些品牌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帕加尼涟水店今晚电影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嬡字廣東話怎么讀  celine女包官网价格  15w喇叭选择功放  王者荣耀男团海报  杭州乾龙电器报价  android  北京跑步机实体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护理跨专业考口腔研究生  正品迪奥772的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