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美食有魔法,一不留神就让你以为自己去了香港~

这些美食有魔法,一不留神就让你以为自己去了香港~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20:01编辑:vdo

提起港式茶餐厅里的美食,你会想到哪些呢?港式奶茶、菠萝包、叉烧饭……为了满足广大港味爱好者,这些美食一不小心还会让人有一种自己正身处广州或香港的错觉呢?

一:【 红豆包 】

因为红豆馅里混了黄油,馅料放得非常足,看起来几乎要掉出来的样子。本身松软的面包,加上甜度适中的红豆馅,其口感软糯,奶香浓郁,吃起来甜而不腻。

二:【烧肉双拼饭 】

叉烧肉是港式美食里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双拼饭里的叉烧你可以选择选的是肥叉,烧肉外层焦香,里面的肉咸度适中,裹着浓郁的酱汁,再配上黄芥末、白糖两种调料,咸、香、甜的口感层次让你欲罢不能!一口下去,仿佛回到广东。

三:【冰镇菠萝油 】

菠萝油的外层酥皮是热的,酥皮松脆,而黄油细腻爽滑。这种热面包遇上冰黄油的感觉既冰爽又温暖,让人幸福感爆棚。

 四:【鲜虾净云吞 】

每个云吞里都有一整颗大个头的鲜虾仁,卖相不错。吃起来,虾肉的肉质扎实,口感鲜美,就是皮儿不算很薄,有点像抄手皮,不过整体还算OK的,可以试一试。

五:【招牌虾饺皇 】

在广东,最有名的茶无疑就是早茶了,喝茶的时候,必不可少的茶点之中就有虾饺。虾饺的味道也没让人失望。一个虾饺里边装满整整3颗鲜虾仁,而且每个虾仁都处理得很干净。每个虾饺看起来十分饱满,虾仁的口感也很新鲜,虾肉弹性十足。

六:【 丝袜奶茶 】

一开始可能会有些偏甜,但喝到后面冰化了味道就中和了许多,显得不那么甜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tcll32b3310b通病  芬迪属于几线品牌  一个姑娘改造农村房子  奥迪r8为什么跑不过rs7  卖童装怎么哄客人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最安全的车排名  屈臣氏悠妮好用不  抽烟烟机十大排名  世界顶级名酒  mk戴妃包又生产了吗  安之星与安吉尔的关系  昆明魏云峰  加盟九通轮胎靠谱吗  可发射鱼雷潜艇玩具  好想蹂躏  世界上最好的影响品牌  055驱逐舰真实水平  福矛和茅台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forever darling试色  博倩叶洁面乳  缸径和冲程是什么意思  女生发哈哈哈什么意思  colgate plax怎么使用  好痛 再深一点 慢一点  完美日记和玛丽黛佳眼影  迈巴赫婚车出租价格  irs2092原理  联通预存话费送华为手机  能吸引男人的女人  欧莱雅男士润唇膏测评  披萨多钱一个  大明武夫八义结局  先打粉饼还是先打高光  foot拼读  化妆品厂招工苏州  洗鞋皮具护理生意惨淡  古代三大奢侈品  不敢奢望太多的说说  am,pm  欧惠极致和安瓶小绿瓶哪个好  莱珀妮白鱼子面霜用法  贵飞所无人机  菲丽菲拉唇釉试色空气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bootylicious  顶级酒柜品牌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阿玛尼唇釉一般多少钱  凡题中国风口红  东丽特斯  没有别人是什么数字  孤存现在在哪个战队  依爱  viagra说明书  射完为什么会流出来怎么办  男孩凉鞋踩东西  ai软件教程  缓解视疲劳眼睛干涩眼药水  有机所  奢侈品维护保养  达州市区景点攻略  爱丽小屋的唇膏  少女风轻奢品牌服装  下午一点是1pm  白酒创意包装  配眼镜怎么砍价  手机4+128和6+128区别  30%过氧化氢浓度  学面点哪里好  香奈儿的情侣名字  ysl口红香水味  贝亲属于什么消费档次  gfferre潮牌  AFU高出正常值  f1法拉利车队2018潍柴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300多  如何选腮红  阿玛尼粉底液用在哪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