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八款特别适合孕妇吃的蜜饯果脯,给怀孕5个月的儿媳妇多买点回去

八款特别适合孕妇吃的蜜饯果脯,给怀孕5个月的儿媳妇多买点回去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0:20编辑:vdo

相信没有哪个女生能够抵挡那个色泽嫣红的水果——草莓。可惜它的赏味期限太短了,而草莓干就很好了。

进口天然无花果

无花果,虽然名字很是奇怪。但其实它的果肉却很是绵软。内中所含籽的口感也很丰富。

特产无花果干

无花果,说是果子,却是个别具风味的“水果皇后”。它的果肉紧实香糯偏干而又嚼劲。

虽然大部分的蜜桃都是红扑扑的,但也有一种品种拥有明亮的黄色。这种黄桃做出果干之后细腻清香。

白桃果干零食

桃子的口味大多绵软甘甜。但也有一个品种的桃子酸甜可口,就是黄桃。制成果干后口感相当纯正。

冻干榴莲零食

榴莲,以它的营养丰富占据了“水果之王”的美名。但它的香气却也很闻名。而将它冻干而成的果干爽脆可口。

都说“桃李满天下”。其中与鲜甜的桃齐名的,便是酸酸的李子了。而用它腌渍的果脯清香诱人。

甜酸杨梅果脯

在所有水果之中有一种水果侧面看着像五角星,就是杨桃。而用蜂蜜腌制之后就形成了果香浓郁的杨梅干。

蔓越莓干零食

蔓越莓又称蔓越橘。它鲜艳的色彩里面满含着营养的花青素。果肉鲜活酸度低口感温润。

富含膳食纤维和萝卜素的草莓,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而保留口味和营养的草莓干,触动味蕾。

南凯海棠蜜饯

美丽妖娆的海棠花果实饱满,海棠果味甘微酸让人生津止渴,只需吃上一口你都会觉得很满足

新疆桑葚果干

“春蚕到死丝方尽”,蚕爱吃桑叶。但桑树上不止有桑叶,还有拥有丰富矿物质的桑葚。桑葚干也很鲜甜清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huda中文官网  一级建造师造价师双证  打底润唇膏  高职扩招学费多少  sultrous中文  缅甸仰光市邮政编码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金牌厨电是几线品牌  试验筛目数与粒径  每天睡前涂唇膏  2019年山东省单招延迟  耐克调查报告结论  百达翡丽手表750老款  第二个带若字的成语  智能温控器实物接线图  苏果emt管培生怎么样  帕奢利品牌介绍  猎豹cs10钥匙锁里面了  奢侈品存在的意义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有哪些轻奢的项链  有机米  mac王者荣耀峡谷f4海报  mac316跟小辣椒的区别  IDA FLIRT  娇兰金钻粉底液真空瓶  自考365护理学本科历年试题  mk包没有拉链  中国消费降级已成定局  怎么查贝亲是不是正品  最新款夏季服装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拔罐敷泥灸能一起做吗  男包轻奢品牌有哪些  买名牌的购物软件  阿玛尼那款唇釉好用  恩佐gt  首饰和包包谁更值得拥有  世界保温杯排名前十  完美日记入驻小红书了吗  上菱冰箱温度开关图  比mm小的长度单位  租兰博基尼押金多少  面料成份c是什么成分  2020年大专学历取消  石家庄大学排名  华硕b365m缩水版  传祺gs8大灯功能演示  专升本学前教育换小教  富士xt30用户手册  眉粉眼影过期还能用吗  健康管理排行  喜欢上一个花心的人  修正荷叶茯苓胶囊副作用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mac专柜袋子什么样子  唇釉含铅吗  法拉利在意大利很便宜  补妆可以直接擦气垫吗  一个女生愿意大晚上陪你散步  纪梵希小羊皮325和305  blonde hot  魏文华相声没大没小  发动机ea211使用寿命  长期跟一只股票  阿玛尼售后服务中心  3dd15d可调稳压电路  女包1000左右哪个牌子好  品牌汽车知识  江浙二日游自由行  北美烤箱使用说明  女的说哎呀是什么意思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资生堂最高端的护肤品  唇线模糊扩散怎么办  时间后面的am是什么意思啊  高职院校扩招的意义  迪奥临沂专柜哪里有  广州hair code收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