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芝士蛋糕就是就是甜品爱好者的力量,是治愈系美食

芝士蛋糕就是就是甜品爱好者的力量,是治愈系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4:10编辑:vdo
贝思客雪域牛乳芝士蛋糕

都说芝士就是力量,那芝士蛋糕便是是知识变成力量的介质,这款蛋糕底部为饼干碎,中间有烤芝士和奶油,最上层有白巧克力碎,这四层使蛋糕的口感更加丰富,中间厚厚的的芝士,大大满足你的味蕾。

8口味重芝士生日蛋糕

这款八口味的芝士蛋糕能勾起你对香浓蛋糕的所有思念,蛋糕口味多样,既有曲奇、香蕉核桃、蓝莓、抹茶红豆,又有纽约原味、摩卡、巧克力味的芝士,口感香浓,回味无穷。

抹茶双层芝士蛋糕

以饼干碎为底,中间夹有芝士,奶油,绵软的蛋糕,最上层洒满了巧克力末。抹茶的苦与巧克力的苦相呼应,轻尝一口,淡淡的苦在口中化开,回味中带着芝士的香气,让人沉浸其中。

创意芝士水果生日蛋糕

缤纷的色彩似少女恋爱中的心情,粉粉的,由芒果、草莓、抹茶、蓝莓这四种口味组合而成的蛋糕,恰好如少女恋爱中的心情,酸酸甜甜中带着点苦涩。

味醒日式半熟乳酪蛋糕

蛋糕部分松软水嫩,入口即溶,上层内馅的芝士浓郁醇香,细腻顺滑;下层的芝士蛋糕绵软松嫩,关键是难得的清甜不腻,让人一口不过瘾!

雅米水果创意芝士蛋糕

最下层的巧克力蛋糕,一层乳酪,上铺各色水果,这样的搭配仿佛让人觉得踏入精灵的森林,清新可爱,也正是这样的搭配让这款蛋糕有了丰富的口感,从而爱上它。

味醒抹茶半熟轻乳酪蛋糕

蛋糕绵密细腻,轻咬一口,在口中化开,抹茶那淡淡的苦与清香便在口中蔓延,回味中带着芝士味,可以说抹茶与芝士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悠享家雪芝士乳酪蛋糕

下层的饼干碎,中间的蛋糕乳酪,最上层的白巧克力末,四层口感,入口细腻、柔滑。美味的芝士让整个味蕾都被征服。再也不愿意抗拒芝士蛋糕的诱惑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苏州井利电子车间图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法拉利坐起来舒服吗  宫廷糕点铺  脱毛膏臭是不是过期了  荣星油烟机好吗  丝塔芙洗面奶孕妇  苹果为什么要用ems  女人吃阿胶的最佳年龄  2019河南高职单招录取查询  ysl52如何叠涂  御木本护肤品官网  仿帕加尼后视镜  个人意外险保费  腿胖怎么减最快做什么运动  上海奢侈品保养维修  跨专业考微电子容易吗  高冷厌世妆容  香奈儿no5专柜价格  文科200分专科大学  传祺gs8所有按键功能  女包十大奢侈品牌价格  当舞蹈助教感受  世多乐碧亮水溶肥系列  怎样从婚外情看出他爱你  应用电子技术学的专业有哪些  mac底部标签有嘴巴图案  ajax跨域post请求数据  给手工芋圆店取个名字  柯尼赛格ccxr限量版5亿  护理和其他医学专业比较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魔神z碎甲  巧迪尚惠  宝格丽bzero1手表真伪  5g网络哪家运营商好  古代管状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苦瓜怎么榨汁减肥  天梭手表售后点  Premium Care  空开 断路器 区别  华为海思3516ev100  尤果网穆非非  功放后面的ch1是什么意思  工艺品公司名录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哪个好  本草精华  w酒店办婚礼怎么样  芭芭多这个品牌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Jo Malone London  夏季眼影颜色  中国网通400电话  sixt中国官网  40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兰博基尼大牛加几号油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全国高考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幼儿园中班生活美篇  炒股感想1500字  熊津蕊痕护肤品怎么样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vlog怎样读  mactattoomyheart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应急箱4颗线接线图  上海正宗法国餐厅  clink clink bitch  类型繁多  国内皮包10大品牌  阿玛尼唇釉小蛮腰在哪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什么是有机  迪奥香水有哪些味道  真珠美学抗糖饮和pola的  商店  浪琴真皮沙发  花鲜肽怎么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