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肚子鼓鼓的不好看?这些清脂食物多吃点,减掉小肚腩秀出好身材

小肚子鼓鼓的不好看?这些清脂食物多吃点,减掉小肚腩秀出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9:54编辑:vdo

夏天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夏天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既可以穿上漂亮性感的衣服,还能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是经过漫长的冬天,你的小肚子是不是已经鼓鼓的,要和自己的胸部比高低了!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有这么几种食物,价格不贵,但是却能帮助我们减掉那烦人的小肚子,关键是不需要运动哦!

很多人说运动减肥最健康,这话没毛病,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运动,效果不见得有多好。还必须要配合科学合理的饮食,才算是最佳的减肥方案。对于减肥的食物,魔芋就不能不说。魔芋可以说源远流长,在古代它就有“刮肠砂”的美誉,要知道在古代,是什么女人才能有需要减肥的。还有魔芋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含有一种葡甘露聚糖,是一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葡甘露聚糖可在食物四周形成一种保护层,从而防止消化酶与食物发生作用。所以经常吃魔芋的女生,身材都比较好!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买点魔芋吃应该不难吧!

我们都知道薏米是祛除体内湿气的,但这和减肥有什么关系呢?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用尽各种办法去减肥,就是没有效果,有一个因素就是体内的湿气太多了。湿气如果是伏在皮肤下面,就会形成肥胖,很多人说自己喝口水都能胖,其实就是湿气的因素,所以祛湿对减肥来说很重要!这么说吧,湿气不除,不管你吃什么减肥的东西,都是没有效果的。而用薏米配上红豆煮粥吃,则能祛除湿气,减肥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记住一点,煮粥的时候里面千万不能加大米或者是糯米。

除了薏米,芹菜也是不错的瘦身食品。选用新鲜的芹菜,压榨成汁,每天早晚各喝一杯,一周瘦五斤是没有问题的。因为生榨的芹菜汁,里面的膳食纤维没有被破坏,而且芹菜中的蛋白质、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多种营养元素也保持的相对完整,所以效果也是最佳的!

如果女生们觉得太麻烦,那么不妨试试用荷叶泡水喝。因为荷叶含有荷叶素,可以分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与冬瓜搭配在一起后,可以在肠胃形成一层隔脂膜,禁止我们吸收脂肪,从根源上能彻底解决肥胖问题。每天上班的时候喝一杯,不仅不用运动,效果还特别好!

不少女生在减肥的时候,选择和蜂蜜水,虽然我们知道蜂蜜的排毒养颜效果好,但是为什么好却很少知道。其实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所以喝蜂蜜水对减肥的女生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因为既能减肥,还能美容养颜。也有女生说,蜂蜜水的效果不好,那是因为喝到的蜂蜜,里面添加了白糖,所以在选择蜂蜜的时候,最好找那种农家自己采集的土蜂蜜,因为这样的蜂蜜营养才够丰富,而且还没有参东西。

对于胃不太好的女生,如果要减肥,首先是不能节食,这样会坏上加坏。不妨用薄荷叶泡点水喝,因为常喝薄荷泡的水,能促进口腔流涎、增进食欲、增加胃粘膜的供血量,改进消化,对清除我们肠道的垃圾有很好的作用。还有上班的时候喝,不仅可以养胃、瘦身,薄荷提神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每天喝一杯,既能提精神,还能拥有好身材,一举三得哦!

很多女生说,减肥药节食,其实这是不对的。但是过度的饮食,管不住自己的嘴,也是不靠谱的。这么说吧,美味谁都想吃,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所以女生们不妨早晨吃饭的时候试试这款代餐品。它里面的黑豆和黑芝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延缓衰老,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经常吃不仅对皮肤好,还有黑发增发的效果。再配上核桃,核桃不仅能益脑,增加记忆力,核桃还是碱性食物,经常吃可以平衡身体的酸碱度。这三种食材组合在一起,不仅味道美美哒,怎么吃都不会胖,关键是把它当做早餐,至少还能让咱们多出20分钟的化妆时间哦!

我们都知道引起肥胖的因素有很多,像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太多也是其中的因素之一。而肝脏是咱们人体最大的排毒系统,基本上所有的毒素和垃圾都要经过它排出体外,所以养护好肝脏很重要。这款茶不仅可以疏通我么的肝脏,起到养肝护肝的效果,里面的玫瑰花还能帮助我们清除口腔异味,而玳玳花则是帮助我们消炎抑菌,特别是合欢花和绿萼梅,它们不仅能舒缓我们紧张的心情,还能提高睡眠质量,都说睡美人,所以女生们这款茶不妨多喝点!

桃胶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内,非常流行的一种天然食材。因为桃胶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而且还不含脂肪,所以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胖,关键是经常吃桃胶可以延缓皮肤衰老,对美肤的效果绝对是杠杠的!还有桃胶之所以备受女生们喜欢,还因为桃胶的口感和味道非常的好,这么说吧,吃上一口,就会让你感觉到QQ的,弹弹的,非常的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十大手表品牌排行榜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大竹县双碑村5组  无圣光赵惟依白金版  吃鸡百宝箱为什么不封号  什么颜色腮红高级  眼下福袋面相  柏氏世家谱  家具全球品牌排行榜  功放上面的stereo  阿玛尼 黑管 502  F式量  1618次列车时刻表  郭富城八卦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幼儿四拍子和八拍子的音乐  投资一家甜品店多少钱  男士止汗露推荐  蹲坑厕所堵了放盐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磁石面膜对皮肤好不好  喜辽妥用了痘印更红了  欧莱雅和佰草集眼霜哪个好  p51对零式的战绩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二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  力大无比的生肖是哪个  李医生  96811是正宗的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妆前乳到底有必要用吗  大学生对奢侈品的态度  德国买什么包包便宜  植物医生山茶花润唇膏  面膜和冻干粉先用哪个  汽车直线加速赛怎样快速起步  香草颜泥坊  十大土豪水  阿玛尼400唇膏怎么样  联想小新14青春版怎么样  32岁转行造价  veronica zemanova  家得路dha好不好  迪奥888和小羊皮306  超跑为什么没有怠速  女人都喜欢哪些品牌  奢侈品13号香水  怎样用好资产管理系统  全球最佳作息时间表  中药面膜7次一疗程  不涂隔离霜直接涂粉底  倩碧撞色口红07  关于口红ppt  男生为什么会喜欢男生  千万不要吃美白丸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奢侈相近的词语  女生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包包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2019春夏口红推荐  自制火箭固体燃料配方  体育生的巨龙 微博文章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护士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inshot贴纸怎么动  熊黛林生活照  万源童家  适合新手的高光修容牌子  in是什么时候出的  2个七寸披萨和一个12寸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white是名还是姓  唇膏成分  泉州晋阳湖沙滩游乐园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tf口红国外价格  初学者买什么眼影好  孕妇唇釉品牌排行榜  CHAUMET Plume  大金空调试运转步骤